為什麼成龍那條老淫蟲會說:『中國人是需要管的』?

2009年博鰲亞洲論壇,房祖名他老爸房事龍除了說:『中國的會爆炸!』這句經典名句外,還說了一個:『中國人是需要管的』,所以我好奇成龍這條老淫蟲口中的:『中國人是需要管的』是什麽意思?
多數中國人是壞沒錯
但在中共的管理下
只讓中國人越來越壞了

就像說不良少年需要被管
但選了個黑道老大來管
越來越壞才叫正常
ismynewmail [漢奸想當大漢奸] 极权压迫所有人, 反抗的间隙我还要尽情嘲弄它的一切. 苏联笑话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644
因为 "中国的会爆炸", 所以 "中国人是需要管的". 请东陆中国人放下中华帝国妄念, 拒当 "会爆炸" 之中国的人, 就简简单单当个东陆人不好嘛.

房事成龙是个连家人都苛待人渣, 甘心充当共匪传播奴役的肉喇叭, 就连教育孩子也极为失败, 是典型的中国中华人. 大小恶行太多, 如今他家孩子也以成年亦有犯行, 我不搞株连也要说两代烂人一家坏种. 房事成龙的家庭文化有严重问题.

他参与共匪先后奴役内地人与港人的腐烂政治, 我就要动用政治抽他. 其余商业性不良代言有毒商品的行为也该被追责, 只是东陆共匪破坏法律未能有法律制裁.

房事成龙就是蓝丝猪刘德华的前车之鉴, 而后者却仍在邪路上疾驰.
中国的会爆炸什么意思?

的后继有人侧耳附近女儿地方
共產黨是一個統治工具。中國人坏。不論換何種黨派都會做壞事的。共產黨正好滿足中國人對集權的向往
铁拳锤爆小粉红 没有共产黨污染的世界真是太美妙了
成龙是共产党的舔屎冠军,他的意思很简单:中国人坏,中国人没救,中国人需要共产党统治
当然需要管,但是,管的人必须是我。只有在我唯一的管理下,中国人才会迎来最终幸福。中国需要我。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