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因为我这样的一条评论把我禁言了
有人问拿到了亚马逊温哥华的offer,是否应该移民。我做了如下回复:
“至于你的担心:第一父母可以办超级签证,好像是一次性可以在加拿大住2到3年。弟弟就不用你操心了吧,成年人自己应该安排自己的人生。第二职业规划,加拿大是一个真正的移民国家,至少我公司里的一把手很多自己也是移民。而且在这个国家就算不做管理岗位也没什么关系,不影响你的生活质量和社会地位。第三中国发展速度主要体现在基建上。中国发展得越快,作为韭菜的压力就越大。在可预见的未来在中国的生活和工作压力是绝对不会小于加拿大的。综上所述,你应该搬。”
评论过了20分钟就被删除了,并且把我的账号禁言了。原因是违反了互联网法律法规。我实在是想不通这是违反了哪条法律法规。
“至于你的担心:第一父母可以办超级签证,好像是一次性可以在加拿大住2到3年。弟弟就不用你操心了吧,成年人自己应该安排自己的人生。第二职业规划,加拿大是一个真正的移民国家,至少我公司里的一把手很多自己也是移民。而且在这个国家就算不做管理岗位也没什么关系,不影响你的生活质量和社会地位。第三中国发展速度主要体现在基建上。中国发展得越快,作为韭菜的压力就越大。在可预见的未来在中国的生活和工作压力是绝对不会小于加拿大的。综上所述,你应该搬。”
评论过了20分钟就被删除了,并且把我的账号禁言了。原因是违反了互联网法律法规。我实在是想不通这是违反了哪条法律法规。
估计支忽敏感词是“韭菜”。这个暴露你墙内的支忽身份了。建议你如发表敏感言论,另新注册一个品葱帐号发言。
笑了,小学生一夜之间把宪法说改就改的国家,你去纠结自己违反了哪条法律法规?
“我说你犯法,你就犯法了”---by众韭之主,aka伟大领袖团,看不见的手,摸不到的钱
知乎在逼反工作上有奇功
寻衅滋事,泄漏国家机密,试图颠覆国家政权罪
另外,我还要告诉你,不要拿法律当挡箭牌。
另外,我还要告诉你,不要拿法律当挡箭牌。
禁言之后翻墙出来了。电影Matrix堪称完美预言。
不至于直接禁言吧
一般都是先禁言一周,然后如果超过三四次都被禁言一周的话,最终才会被封号的。
我的两个知乎号都是三四次被禁言一周,最终才被彻底封禁的。
一般都是先禁言一周,然后如果超过三四次都被禁言一周的话,最终才会被封号的。
我的两个知乎号都是三四次被禁言一周,最终才被彻底封禁的。
楼主被删贴封号 不仅在于违反了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 关键是在于违反了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
明显是那句作为韭菜压力大,你不能把天朝韭菜说出来,要说正能量的中国主人公
敏感词是一方面
再就是你是不是在打移民软广告?如果你的账号账号叫“xx移民中介”
那么你发移民信息也会被禁言
再就是你是不是在打移民软广告?如果你的账号账号叫“xx移民中介”
那么你发移民信息也会被禁言
你这不是暴露身份了吗,小心
其他平台没用过
个人体验表明
知乎的尺度比微博更加敏感。
个人体验表明
知乎的尺度比微博更加敏感。
知乎的敏感词是字典,超乎你想象。
知乎的知识水平,单个答案被关注的事件都要超过微博,所以管的范围也要大得多,严得多。
连任也是敏感词,国王敏感词,称帝敏感词。一个出现不会封,但有两个同时出现会立刻封。
知乎的知识水平,单个答案被关注的事件都要超过微博,所以管的范围也要大得多,严得多。
连任也是敏感词,国王敏感词,称帝敏感词。一个出现不会封,但有两个同时出现会立刻封。
啥都敏感,我号被禁言了好几次,现在还没封,不过已经基本不看了。要获取信息和讨论就翻墙。在知乎上跟我讨论的人,有价值的我都会私信告诉他来品葱。
别闹了,墙国的法律就是纸,不具备现实意义。问题压根不是你触犯没触犯法律。
知乎只能用来隐形辱包了
中共这套”我封你还需要理由吗”的招数你还没习惯吗?
在墙内,只要攻击共产党,对社会制度不满,讽刺社会不公,就可能被封号,这还需要理由吗?唯一的理由就是知乎在中国墙内。虽说是违反相关条例,但具体是怎么回事,不是众所周知的吗。
泄露国家机密门槛很高的。普通人想犯也犯不了。
举例子,比如2015年李蒨蓉上阿帕奇拍照事件。后证实其实阿帕奇的技术资料在网上都很容易查到,拍个照片根本就不泄露任何机密。最后所有人全部判无罪,仅部分军官因为擅自带人进入军营首受到处分。
举例子,比如2015年李蒨蓉上阿帕奇拍照事件。后证实其实阿帕奇的技术资料在网上都很容易查到,拍个照片根本就不泄露任何机密。最后所有人全部判无罪,仅部分军官因为擅自带人进入军营首受到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