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人覺得川普是川建國麼?
習主席大概是聽了閻學通的理論
覺得川普會讓美國長期影響力受影響, 只要挺過眼前以後他就有機會
相信很多蔥油都知道中國一些人叫他川建國(算是宣傳部門輿論引導的好例子)
今天黨國官員都說“這是要我們的命”了(夏寶龍)
不知道還有沒有人這麼想
覺得川普會讓美國長期影響力受影響, 只要挺過眼前以後他就有機會
相信很多蔥油都知道中國一些人叫他川建國(算是宣傳部門輿論引導的好例子)
今天黨國官員都說“這是要我們的命”了(夏寶龍)
不知道還有沒有人這麼想
告诉你个真相。
美国是世界警察。神允许他成为世界警察的。所以他强大。
那他什么时候不强大呢?他不是世界警察,他就不在强大了。
那他什么时候,不再是世界警察呢?
中共倒台的时候,世界就不再需要美国强大了。
上面是个完整的预言,关于美国的未来我给删掉了。
中共什么时候倒台呢?
眼看就要倒了。快的西方反应不过来。
美国是世界警察。神允许他成为世界警察的。所以他强大。
那他什么时候不强大呢?他不是世界警察,他就不在强大了。
那他什么时候,不再是世界警察呢?
中共倒台的时候,世界就不再需要美国强大了。
上面是个完整的预言,关于美国的未来我给删掉了。
中共什么时候倒台呢?
眼看就要倒了。快的西方反应不过来。
你包正在偷偷笑呢,包子治标,川普治本,习川联合,制成标本,成功把亲美改革开放派全部干死了。
当然这对于革命是重大利好,我本人坚决支持伟大的川普总统继续加速!
当然这对于革命是重大利好,我本人坚决支持伟大的川普总统继续加速!
当然是川建国,重建美国,Save America.
如果没有川普,或者其它像川普一样的人,美国就完了。世界共产大联盟。
有人会说,民主党也反共,反个毛,那种相当于友谊赛一样,你得分了,我得分了,打完后,大家握手言和。你得到了你的支持,我得到了我的支持。
如果没有川普,或者其它像川普一样的人,美国就完了。世界共产大联盟。
有人会说,民主党也反共,反个毛,那种相当于友谊赛一样,你得分了,我得分了,打完后,大家握手言和。你得到了你的支持,我得到了我的支持。
一邊被川普揍,一邊還要覺得川普對自己真好,是在考驗自己,要叫他建國,支那人也不簡單...
但凡你看一下墙内网站...甚至不需要墙内,reddit太监区也在赢
品葱五毛的论调跟墙内的节奏都差不多,除了川建国还有好多都跟墙内一样。基本的避嫌都不做一下。
是的。现在他又改名了。叫 川毁国 😄
以前是建国。后来是川解放。再后来是川伟光。
不是叫川伯伦吗?
現在川普和第一任最大的不同,是由孤立主義走向擴張主義,像是要吞併加拿大、巴拿馬、格陵蘭。當然,如果是轉向,他馬上會說我沒有說過。
川普以關稅向各國索取利益,而羞辱各國也使盟友和美國關係產生決裂,各國也要為選民交作,國家被羞辱要作出回應。
但這也使由全自由世界圍堵中共的劇本走不通,所幸的是,川普依然有概念要將老二的中共壓到安份一點,不要挑戰美國第一的地位。
風傳媒
川普以關稅向各國索取利益,而羞辱各國也使盟友和美國關係產生決裂,各國也要為選民交作,國家被羞辱要作出回應。
但這也使由全自由世界圍堵中共的劇本走不通,所幸的是,川普依然有概念要將老二的中共壓到安份一點,不要挑戰美國第一的地位。
風傳媒
夏寶龍稱,美國是「見不得香港好」,美國開打關稅戰的意圖,「不是要中國的稅,是想要中國的命」。夏寶龍也稱,如果認為向美國求饒,就能換取和平,是「極其幼稚」的;背叛祖國,也不會有好下場。夏寶龍最後強調:「讓美國那些鄉巴佬們,在中華民族五千年文明面前哀鳴吧!」
@zhengyi 同志
你們習主席這樣都是自找麻煩,應該虛心一點學學人家的art of deal
你們習主席這樣都是自找麻煩,應該虛心一點學學人家的art of deal
中国共产党共产主义青年团高位截瘫,不食人间烟火、彻底脱离人民群众,病情不亚于习近平同志。特朗普总统收你们来了,兔子巴适得很。
是的。现在他又改名了。叫 川毁国 😄
以前是建国。后来是川解放。再后来是川伟光。
以前是建国。后来是川解放。再后来是川伟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