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共能夠在2027年對臺灣動武嗎?
俺这里的退伍老兵听说要打仗的第一反应是抄了村支书老家,然后才上阵
我寻思这如果是普遍现象的话,共匪会比台湾先垮台
我寻思这如果是普遍现象的话,共匪会比台湾先垮台
其实没那么难判断,支那现在的局面是一天比一天糟糕,共匪已经无力挽救,既然横竖都是死,那选择战争就是唯一的出路。还是拿二战举例,德国经济崩溃到神仙来都救不了,唯一的出路就是战争,没有第二个选择,是有且仅有的唯一的且最好的选择。倘若不打,共匪的下场只会更惨,到时候全支那大大小小的起义不断,共匪政权无力灭火,死法只会更惨。所以不管怎样,条件再怎么苛刻,战争是一定会来的,哪怕让几十亿支那猪去当炮灰也在所不惜,政权是第一位的,为了政权可以牺牲一切,哪怕与全世界为敌,甚至让战争灭绝支那猪。道理很简单,全世界都可以毁灭,唯独我共匪不能。
重要话说三遍:
土共没有他们俄爹的实力,大共朝本质上是个外忍内残的传统汉族朝代,他们实际上已经放弃台湾。
土共没有他们俄爹的实力,大共朝本质上是个外忍内残的传统汉族朝代,他们实际上已经放弃台湾。
土共没有他们俄爹的实力,大共朝本质上是个外忍内残的传统汉族朝代,他们实际上已经放弃台湾。
土共没有他们俄爹的实力,大共朝本质上是个外忍内残的传统汉族朝代,他们实际上已经放弃台湾。
土共没有他们俄爹的实力,大共朝本质上是个外忍内残的传统汉族朝代,他们实际上已经放弃台湾。
土共没有他们俄爹的实力,大共朝本质上是个外忍内残的传统汉族朝代,他们实际上已经放弃台湾。
美國防部長都講了,應該是會打,除非翠了,或是被鬥下台,中共內部重新權力分配,暫時無暇對外侵略。
另美國已放話不惜一戰,中國需要一場戰爭,但並不是一定需要是全面戰爭,也可能一場局部戰爭管控住人民確保執政也行,例如收復金馬,雙方過過招,飛彈射幾發,美國加重制裁,中共凝結民族情緒然後就各回各家了。美中台與金門、馬祖民眾都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結果
另美國已放話不惜一戰,中國需要一場戰爭,但並不是一定需要是全面戰爭,也可能一場局部戰爭管控住人民確保執政也行,例如收復金馬,雙方過過招,飛彈射幾發,美國加重制裁,中共凝結民族情緒然後就各回各家了。美中台與金門、馬祖民眾都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結果
美国:2027,共军会打台湾。
岛内:啊?装没听见~🙉 继续大罢免
🌀唯心主义“赢学”|:头埋沙子里,和平来自念力。共军打台湾会自爆,会被美国反杀,美国爱台湾
🧠唯物主义“赢学”:听美国情报,准备备胎+避难包。
岛内:啊?装没听见~🙉 继续大罢免
🌀唯心主义“赢学”|:头埋沙子里,和平来自念力。共军打台湾会自爆,会被美国反杀,美国爱台湾
🧠唯物主义“赢学”:听美国情报,准备备胎+避难包。
台湾是全世界最难打的国家,以全美战力要1个月才能拿下台湾胜算不大,假设3个美国能10天拿下,支呐的实际战力只有美国的1半甚至是三分之一
贵吱天天吹牛逼没实战过就什么都是假的 解放军武统中国人那是全世界最厉害的
贵吱天天吹牛逼没实战过就什么都是假的 解放军武统中国人那是全世界最厉害的
虽说台湾本身也是中国领土 ,台湾居民也是大陆籍过去的 ,但是土共不敢打 ,放心吧
第一,俄罗斯那件事情如果不发生,可能还有点勇气打 ,但是发生后就直接没了可能性,为什么?因为看到了俄罗斯的无助和虚弱 ,也让其他国家知道这类型的国家其实力量没有想象的大。
第二,某包子怕死 ,他不会把自己什么至于危险之中 他只是喜欢把大陆籍民众至于危险之中。
第三,他喜欢独裁 如果发生战争可能会被颠覆,这是他多不能容忍的 ,他可以一直到死都在台上控制大陆籍民众 ,他不会冒可能丢掉这类特权的险。
第四 ,他为了巩固自己各种利益 ,最多做做样子 ,口舌之快而已,就算明面遍地国外,暗处给外国好处,也不会真的干有损与自己利益的事情。他可以在外国人那里受气,但是绝对不会在中国籍人士面前丢份 ,他还要一直把中国籍人士当玩具知道死呢
第一,俄罗斯那件事情如果不发生,可能还有点勇气打 ,但是发生后就直接没了可能性,为什么?因为看到了俄罗斯的无助和虚弱 ,也让其他国家知道这类型的国家其实力量没有想象的大。
第二,某包子怕死 ,他不会把自己什么至于危险之中 他只是喜欢把大陆籍民众至于危险之中。
第三,他喜欢独裁 如果发生战争可能会被颠覆,这是他多不能容忍的 ,他可以一直到死都在台上控制大陆籍民众 ,他不会冒可能丢掉这类特权的险。
第四 ,他为了巩固自己各种利益 ,最多做做样子 ,口舌之快而已,就算明面遍地国外,暗处给外国好处,也不会真的干有损与自己利益的事情。他可以在外国人那里受气,但是绝对不会在中国籍人士面前丢份 ,他还要一直把中国籍人士当玩具知道死呢
你匪如果要打台湾,只有两种可能,一种是他快完蛋了,借打台湾转移内部矛盾。另一种是和美国有了内部交易。
这种事就和乌克兰战争一样,美国大媒体突然放风肯定不是什么空穴来风,你可以怀疑美国的协防台湾保卫民主世界的良心和能力,但你绝不应该怀疑美国人的情报能力,这一点乌克兰战争已经证明的很清楚了。
从美国大媒体屡次放话,甚至官方都出来说话,肯定说明美国从中国哪里得到了一些情报。
台湾现在最应该做的事就是整军备战。
这种事就和乌克兰战争一样,美国大媒体突然放风肯定不是什么空穴来风,你可以怀疑美国的协防台湾保卫民主世界的良心和能力,但你绝不应该怀疑美国人的情报能力,这一点乌克兰战争已经证明的很清楚了。
从美国大媒体屡次放话,甚至官方都出来说话,肯定说明美国从中国哪里得到了一些情报。
台湾现在最应该做的事就是整军备战。
别动文明岛国,我希望中国内部动武推翻民众月薪3000的生活
已隐藏
解放军高层被罢免了一大批,内部一塌糊涂,到现在没有任何战争准备部署迹象,经济越来越拉垮,撑不起战争。
现在看要开战只有2个可能,1个是国民党把台湾防御体系搞崩一打就跪会下来投降。1个是习近平到时候必须靠战争把国家升级到22年那样的军管状态保连任。
第一个全看台湾自己,第二个很有可能出现。
现在看要开战只有2个可能,1个是国民党把台湾防御体系搞崩一打就跪会下来投降。1个是习近平到时候必须靠战争把国家升级到22年那样的军管状态保连任。
第一个全看台湾自己,第二个很有可能出现。
天天讨论这个是真的没意义,台湾人现在加紧大罢免,然后加大国防预算作好战备就行,管它们打不打。当然最好就是像日韩那样能拉美国驻军进去就一劳永逸。
动机十足 能力欠缺
当然习主席豁出去可以
台湾有很多人劝他中国发展大好, 时间在中国一边忽悠他
当然习主席豁出去可以
台湾有很多人劝他中国发展大好, 时间在中国一边忽悠他
**该用户被封禁,内容已自动替换**
中国人没有议论美国政治的资格https://pincong.rocks/article/28279
中文世界任何对美国政治的讨论,本质上都是倒转歧视链的沐猴而冠行为。
所谓拜登川普、左右之争,本质上是自由世界文明人类的分歧,这其中并没有中国人的任何空间。这也是刘仲敬真正想表达、然而无人问津的主旨:中国人,无论持何种护照,都不配参与美国政治的运作。华人右派自以为BLM是最大威胁、自己在捍卫美国自由,而华人左派自以为自己是社会正义的同盟军——然而真相是,华人的每一派都是自由的威胁,而华人反对的每一派都是自由世界有机构成的一部分。没有中国人的世界里,BLM和redneck轮番上镜,无论谁也不会对自由造成根本损害,太阳仍会照常升起;而有了中国人的参与,无论左派、右派还是中立,都只是消灭自由的不同幌子而已。这才是刘仲敬不愿明示、反贼圈不甘承认、文明人类不屑挑明的真相:反华先于一切主义,而有中国人参与的政治即是空谈。
列举「左派犯下的罪行」「大选舞弊的证据」或是「川普犯下的罪」都是毫无意义的行为。你可以问自己:即使这些都是真的,中国人就会因此不去美国了吗?事实显而易见,在「中国人」的存在面前,任何罪恶都不可能让美国成为比中国更邪恶的存在。假如Trump想要称帝甚至独裁,美国的统治还是强于中国;假如Biden真的全靠舞弊推崇白左甚至就是撒旦本人,美国的统治还是强于中国;甚至假如真的存在什么深层政府娈童岛,那岛上最邪恶的恶魔的统治,也必然比最仁慈的中国统治者强千万倍。
中国才是最大的问题和罪恶。在承认这一点之前和之后,谈论美国的政治毫无意义。
大陆沦陷区民心已逝。不过攻台可能性很大,不是因为领土要求,被俄罗斯🇷🇺占了那么多都不敢放一个屁,主要为了军管,把老百姓画地为牢管起来,这样就稳了
完全不用担心,既没有这个意愿,也无法完成战备。
只是这个话题会拿出来炒作,以遮掩一些事情,根据国内斗争形势或国际形势变化,这是一个很顺手的话题。
只是这个话题会拿出来炒作,以遮掩一些事情,根据国内斗争形势或国际形势变化,这是一个很顺手的话题。
到了真崩溃的时候, 共匪的士兵拿到枪弹后是去台海吃美国导弹, 还是抄红二官二的亿万财富。 这是个很容易做的选择。
有段时间党媒带风向打台湾, 老百姓的回复最多是守住机场, 一个都跑不了。
有段时间党媒带风向打台湾, 老百姓的回复最多是守住机场, 一个都跑不了。
有沒有能力不知道也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支無論經濟還是政權都到了不得不崩潰的局面
戰爭是很明顯唯一能短暫決解你支難題的方法
大概率你支撐不到2027 最快今年就開局了
重要的是你支無論經濟還是政權都到了不得不崩潰的局面
戰爭是很明顯唯一能短暫決解你支難題的方法
大概率你支撐不到2027 最快今年就開局了
沒能力,也可能被逼著打
反賊們就盼著這個了,希望我們敬愛的習主席不要讓大家失望
我大支只能戰死,不能被營運死
反賊們就盼著這個了,希望我們敬愛的習主席不要讓大家失望
我大支只能戰死,不能被營運死
习近平同志当然要在任内打开中华人民共和国武力征服台湾的大便局。因为她是最后一代。
这是必然失败的政策。中国攻台只有日本和美国有动机协防台湾。
亚洲国家又不傻,两个中国政权怎么样人家不在乎。更不可能为了台湾出兵。美国不想出兵所以搞战略模糊,日本那是冲绳太近会被中国主动攻击。
美国再怎么呼吁其他亚洲国家只会围观不会出力。所以就这两年中国还真有机会。
亚洲国家又不傻,两个中国政权怎么样人家不在乎。更不可能为了台湾出兵。美国不想出兵所以搞战略模糊,日本那是冲绳太近会被中国主动攻击。
美国再怎么呼吁其他亚洲国家只会围观不会出力。所以就这两年中国还真有机会。
共匪就是想诈胡,逼台湾人自己乱掉,然后捡个大便宜
真的发武器给解放军去解放台湾,解放的是谁就不好说了
真的发武器给解放军去解放台湾,解放的是谁就不好说了
平民百姓网购菜刀、水果刀都会被黑皮上门查水表、否则他们怕会垮台,2025元旦时候别人放烟花庆祝一下都威胁到这个他们的和谐稳定、黑皮一上来就抢了你的,这种纸糊的政权你相信他们敢打台湾??
支共敢給大規模丘八發槍嗎?習全家除了自己妻女全在澳加完全不顧了嗎
取决于美国人的态度。美国人愿意为秩序付出多大的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