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在朝鲜和出生在海地哪个更好?
如题所示,你们觉得投胎到海地和投胎到朝鲜哪个更好?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看法
肯定海地好啊。毕竟属于自由世界。你还可以走。有迁移自由的权利。朝鲜在底层跑路打死,近亲属牵连。
母父是选不了的出生地也一样, 所以命题是意义不大.
请活到成年且精神大致没偏的人以 "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的态度,
接受不能改变的, 改变能改变的吧. 祝每一个幸与不幸的人都能击破炼狱吧.
请活到成年且精神大致没偏的人以 "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的态度,
接受不能改变的, 改变能改变的吧. 祝每一个幸与不幸的人都能击破炼狱吧.
已隐藏
赞同@Reborn讲的,这就是伪问题,世界上不存在灵魂随机投胎,你是支人你就是支人,不要总是幻想YY下辈子北欧,认命吧
海底应该不至于饿死人,而且还能随便跑路。朝鲜是真饿死人,可笑,21世纪都25年了,还饿死人。这种国家还存在,不是朝鲜人的羞耻,是人类文明的羞耻。
这种问题和颠覆共产党关系不够强 本人没有兴趣
你下次可以问问生在加沙和中国哪个强
我已经回答过了
你下次可以问问生在加沙和中国哪个强
我已经回答过了
你从知乎上复制了此主题----------------------------------------------------------------
支那猪不配拥有朝鲜那种凝固时间的乐趣、不配得到海地那种国际人道主义援助,感化支那猪唯一顶好的方式是置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共产主义地狱,受党的奴化教育,被党尽情盘剥器官和汗水,生生世世不得超生。
当然是海地了,你听过川普骂海地移民,听过川普骂朝鲜脱北者吗
出生在支那奴隶主家庭其实是民小求而不得然后想造反的根本原因
北韓的人對其他國家是怎樣的生活了解不多,概念模糊
但海地的人非常清楚鄰國甚至是美國的生活水準高自己多少
所以北韓人可能覺得自己過得還不差
但海地的人非常清楚鄰國甚至是美國的生活水準高自己多少
所以北韓人可能覺得自己過得還不差
朝鲜好,朝鲜的状态是最适合支蛆的。
当然,对于支蛆来说,最好的投胎选择是投胎到朝鲜化的支那。
当然,对于支蛆来说,最好的投胎选择是投胎到朝鲜化的支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