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台海
...
修改记录
如何看待墙内称福建舰航经过台海属于正常训练?真不是要准备台海战争了?
时间
票数
2 个回复
wanggou
正常人都认为不会打,太多理由了。不过27年前后确实看上去是近年来最后一个好的时间点,再往后拖就得希望美国自己崩溃掉了。。。。。
熱血大叔
He that will not reason is a bigot; he that cannot reason is a fool; and he that dares not reason is a slave.
是的,台灣島內目前風聲鶴唳,島民惶惶不可終日,台獨份子瑟瑟發抖:
大的真的要來了!
值此巨變、兩岸統一之際,搏一把大的才是真男人!借錢也好騙錢也罷,總之集結所有找得著的資金、槓桿加到最大、融資全押A股就對了!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cdms747
所谓民主
相关主题
还有谁用正常人思维分析包子的吗?
“打台湾”是品葱的日经贴吗?
最近YT出现非常多新注册的up主各种吹台湾?? 新招?
为什么大陆要演习台湾股市创新高大陆满盘绿?
怎麼看"中國就入侵東沙群島,8月實行大規模登陸演習"?
習近平會如何回應蔡英文願與他坐下來談的訊息?
各位葱友们,联合声明刪"一中政策"意味着什么?
我認為習近平不敢打台海戰爭,因為他一旦打輸,就會從康熙帝變成隋煬帝,遺臭萬年,各位認同嗎?
真打起来墙内的人矿有多惨?这几年是不是润的最后窗口期?
如何理解香港、台灣華人對中共大陸政權的認知和看法?
推荐
「翻译」“政治正确”的历史根源 - 少数犹太马克思主义者如何颠覆西方和美国文化
六四30周年了,如果今后再发生大规模抗议,共匪是否还敢再次屠杀?
:从茂名游行看到更多 :
谈下中共为何经济崩溃的几个原因
为何有人自发性地憎恨民主?其背后的逻辑是什么?
为何大家对中国人仇恨多于同情,而对(北)朝鲜人同情多于仇恨呢?
“怀着绝望的心,做有希望的事”——沦陷日将近,我们的希望是什么?
说几点听到的消息人士的中美贸易战的现况
对自由民主的简单信念挺好的,我是这样觉得
島內紅色媒體一直鼓吹蔡英文學歷問題是不是很蠢?
状态
最新活动:
2025-12-26
浏览:
1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