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有些人说自己已经移民了,但一开口中味还是这么大?

如题,观察你站部分用户有感


还是说这些只不过是五毛小号的人设?考虑到品葱最近有越来越多此前藏得很深的五毛露出马脚了,不得不怀疑有没有这个可能性
还能怎么办呢 疼击你个支腊🐷支共🐶婊子妈的臭逼,一拳掏出你妈子宫塞你臭嘴里,你妈死了😂😂😂
现在的支那人从小学一直到大学然后到社会上工作一直各种被土共影响洗脑畸形教育,哪是一两句话就能够理清楚的。只是有些人经历经济下行期选择了润,里子还是粉红只是恨自己不是天龙人的一部分,本质上还是共匪以及支那过去的封建主义思想,不奴役打倒恶心别人不舒服,13亿人大概有11亿心理变态神经病,出去了也是一样,正常国家眼里的蟑螂罢了
marcjohnson 黑名单
如何移民?1. 钱多。2. 有学历或技术。3. 走庇护的。4. 以前走线成功的。四条里至少中一才能移民

这里的很多支黑,一开口就知道没钱没学历没技术,也没有走线的身体素质和行动力,现在庇护这条路也不是随随便便能走通的,肯定不可能移民。光骂骂共产党吹吹川普想移民?做梦呢

你反过来去看所谓的粉红,可能是有钱的贪官,可能是爱党爱国的生意人,可能是手拿高学历和技术的两头吃的科技人才和学术大牛,或者是这些人的有钱二代。他们移民就对了。他们才是发达国家需要的人啊,他们才是能为发达国家国民提高福利的人呢
testforworld 老英雄
江山易改,支性难移
https://files.catbox.moe/bonr8g?width=827&height=1154
Bloodborne May god bless you
是的,我还逛葱是因为我身上有洗不尽的支味,我永远都是。
Reborn 参组东亚大陆北方公民政党. 还被奴役吗? 请斥骂那个奴隶主. 烂川、忘八习近平与战犯普京都是人渣. 还有主魔李洪志也是人渣. 我说的世界简单解释请谨慎参考.
老中就爱跑公民国去非要帝国主义, 在东陆又被共匪嫌弃无法参与赤帝国,
也不如赤纳粹头子李毅自己能就能玩帝国主义.

这类人我有个专门的政治词汇叫海飘烂猪, 比较靠近的概念是海飘赤猪.
只不过海飘烂猪通常不是红的, 但随时能变红.

由于不能检讨个人就只能骂翻各类帝国了.
德国光头扎堆取暖, 东陆光头就只能满世界乱跑了.
熱血大叔 He that will not reason is a bigot; he that cannot reason is a fool; and he that dares not reason is a slave.
既然牆內網站人均資產500萬美元、200萬美元算窮鬼,品蔥裡一群聲稱已移民的蔥友有什麼問題嗎?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天生万物与人,人无一物与天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1-18
  • 浏览: 2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