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你有什么想对祖国说的话?

这是知乎上的一个受关注的问题: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335080274

考虑到知乎是一个墙内网站, 上面的回答自然不能代表人们的真实想法.
因此我欢迎更多的人离开知乎 到品葱这个更自由的平台上发言.
雷锋的老公 反共反中反五毛
明年今天就是你的周年忌日
明年今天就是你的周年忌日
永远怀念 最后的中国人——近平十一世
别看你们tg今天闹的欢,小心今后被革命军拉清单,头上三尺有神明,这都得应验的,不要干这种事情(指独裁)
助纣为虐者必下地狱!
还有,人太多了,想想办法吧!
品姜 Political Commentator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                                            
社会煮役铁拳 嗯哼弄个大新闻
我去知乎看了一下下,一片红,什么厉害国,不能分割,不忘初心.... 翻了半天就翻到俩不太一样的:

“70岁了,要善于接受批评。”

“祖国,请给残障人士工作” 

对于土共70岁,我只想说
多行不义必自毙
吾爾開希 8平方,5月35日,殺光五毛粉蛆,打倒共產黨重建新中華
已删除
Sending CCP to the international court
七十年沦陷,祖国受苦了!
bobliu 00後(九年級生),來自中華民國自由地區|學生黨+懶癌=潛水狀態...
祝"新"中國和馬列信徒們及早去見馬克思、列寧

即便是"新"中國您殞落了,十四億華夏兒女仍然會用紀念九一八和七七的方式和態度世世代代地紀念您的十一冥誕,並用紀念八一五和九三的方式和態度世世代代地紀念您的忌日,相信[b]十四億華夏兒女很希望能及早紀念您的忌日[/b]
zarsper 现化名:楚晨 神必代码:11010819920625574X 故居:杭州市西湖区宝石二路保俶苑3栋102室 往来港澳通行证:C6873111X 2017年签发
不叫新中国成立,叫中共窃政70周年祭
别比老大哥活得长
Jero 演歌界の黒船,日本第一位黑人演歌歌手,2008年日本唱片大奖最优秀新人奖
可以说脏话嘛?
不可以
那我无话可说
今天支爆没 猪到时候就要出栏!无关是否有思想
文革2 还有多久了!?
俺都已经磨好刀等着把你们班狗官手刃
喝過茶的人 五毛和管理員都是一樣的,聽到不喜歡聼的言論就貼標簽,所以説乃們什麽時候能真正做到誓死捍衛別人説話的權利,什麽時候乃們的狼奶才算吐乾净,呵呵
打倒赤匪,光復中國
magrabee 无政府主义,实用主义
共产党早死一天,人民早幸福一天。
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只想找个泼墨笔刷猪年画画猪,画画小维尼,怎么都那么难呢???
勇敢的心 再高的墙也挡不住一颗自由的心!
共匪早日暴毙
珍惜十一吧,过一个少一个。80周年十一基本是不用指望了。
希望有一天,当自由和民主能撒向神州大地时,香港、台湾、和大陆的人民能打破那最后一层的隔阂,真正的成为一家人
carrielam123 香港第5任行政長官 丈夫:英國國藉 兒子:英國國藉
2019年10月1日 今天无事
定个年号吧,成化?还是正德?
wfaerie 观察
厉害了我的国, 和美国打一场热战为国庆献礼吧
驱除马列,恢复中华!

祝在华的黄俄们早日去见马克思,另祝我党长命百岁,寿终正寝;

最后祝病魔早日战胜方校长;
蛋蛋8964 观察 已停用 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惧之
自墙不吸独立精神 厚得再无自由思想
zhengyi 反共并不能带来优越感和智商提升
刚建国时还对你抱有希望。现在觉得你已经存在得够久了,祸害中国人已经70年了,该死了。
Lancelot 失城。
70年也算久了 差不多該轉世投胎了罷
庆丰包子的梦帝 撸起袖子加油干
维尼写诗 维尼禁止 维尼做不可能的事
daisy 穷则兼济天下,达则独善其身
少数人的国就让少数人去爱吧,一个不是人民选举出来的政府有什么资格代表这个国家?爱这样的国就是对祖国的背叛。——毛泽东
如火如荼 抱歉,要离开了。
https://i.imgur.com/hgU9P7r.jpg
驱除黄俄,恢复中华
我家世世代代都生活在这块土地上,满洲人来了,这块土地是我的;八国联军来了,这块土地还是我的;蒋总统来了,这块土地依然是我的;就连日本鬼子来了都没好意思说这块土地是天皇的。现在你来了,理直气壮地说这块土地是你借给我的——你TM算个什么东西??
molecular Thinker
1.人不能跪久了站不起来。
2.拿什么来证明“还是中国好”?
3.给我一个“还是回国吧”的concrete理由!
4.小学生思维水平泛滥成灾,谁来管一管啊?
黑杰克 只有死共匪才是好共匪!
70年了,人到退休年龄了,房屋产权到期了,该换人了。
什么时候让共产党灭亡?
共产党滚出中国
光复中国 时代革命
大差不差 830868FF18B405C6191F974D5272D6E5E295ABC2AE729C69ECC46E46015DC9879004E9367BB12B5981505360D293E660574465CC9E8F9075622ADBD602383A56
俺的祖国叫中国,有3800年可考历史,你说的这个70年的是啥,对不起俺没听过。
共产党去死吧
慶豐帝七年 Home of the free, because of the brave.
驅除馬列,恢復中華
Artemis Missing Alicia, Caritas and others, hope all is well with them
70年了。按照恁们定的70年土地使用权,你们到期该退出了吧?(逃
aggie ? 已停用
操你妈逼习近平
离中华联邦共和国建国还有281天,一切都是刚刚开始。
                                                  ————2018.08.28
驱逐黄俄中共,恢复自由华夏
已隐藏
中华民族到了最危险的时刻
tony231 80后医生
爱国不等于爱朝廷
更何况爱国和骂别的国家毫无关系
rgjdwte 愿有一天我们可以重建民主自由的国家
??!!??我过双十国庆呀@@
共产党滚出祖国!
圣锹游侠 中共还活着,每个人都有责任
你这吃人的怪兽!
坂田英机 The best things in life are Free!
我不承认共匪的伪中华人民共和国,我只承认中华民国是祖国。
星星闪亮 一颗星星
希望大家都可以拥有自由,每天开开心心
70年了,祝早死早超生。
坚强的韭菜 ? 也许吧
我想说:共产党,我操你八辈姥姥!
祖国是祖国,中共政权是中共政权。70年是中共的寿命,我的祖国上下5000年。
70年对于一个人来说已经进入晚年,是时候思考身后事了。
对于一个暴政政权来讲,也是如此。
马拉糕 半退葱。 保守自由主义者(Conservative liberalism),精英主义者(Elitism)
没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
随机预言家 我摆下一摊民主,一摊自由。你,为什么用坦克压我?
70年了,你已经受了70年的屈辱。祝愿韭菜可以成人,跪着的可以站起来!
评论流免审 两个黄鹂鸣翠柳,一行白鹭上青天
厉害了,我的欺实年
共匪早日灭亡
misaka free hong kong, free china
英属香港一百多年的历史,你才70岁,谁是谁母亲?
cccp1 观察
批评不自由,赞美无意义。
70年哪里还新?是旧中国了
不喜欢这个标题前半句,改成“70周年,你有什么想对祖国说的话?“

该主题目前已经被锁定, 无法添加新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