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的错觉么?最近舆论战好夸张啊。

好多CCP水军大量出动,还有不少在日加美等等地方的小黄人各种发帖抨击美国,力挺伊朗,吹捧中国,感觉有点疯狂。
自由与革命 去游行,为什么?这是我的责任
最近川普不按常理出牌,包子真怕了呗。低端五毛都是计件工资,五毛变多只能说明一件事,就是上面又发指令了。
全世界网络也应该对支那关门,最好物理隔绝。great fire wall是保护网络自由不被无毛攻陷的
決不再做奴隸 ♩黎明來到 要光復 這香港 同行兒女 為正義 時代革命 祈求 民主與自由 萬世都不朽
我猜測是習豬頭被美以空襲伊朗嚇得很嚴重。王滬寧因為牠被嚇得嚴重而要求黨軍進入戰時狀態。那麼,中共網評員就開始以戰時工作的強度來打輿論戰、認知戰。
将来和中国开战,切断中国的海底光缆是非常有必要的
mikyx1989 大熊寶殿
本身舆论战就是这样的,你一言我一语,不可能让一方不说话
他们不是有些疯狂,他们只是知道自己时日无多了。
是萨达姆为什么不惊慌,卡扎菲为什么不惊慌的衍生品
熱血大叔 He that will not reason is a bigot; he that cannot reason is a fool; and he that dares not reason is a slave.
各种发帖抨击美国,力挺伊朗,吹捧中国

常態操作而已。不抨擊歐、美、日,不力挺俄、伊、朝、巴,不東升西降大國崛起才是反常吧?

所以目前共產黨還穩的很。
舆论战,中共就没有输过,那么多经费,请多少水军没有,又不用向纳税人交代,想怎么用都可以,更何况还有那么多自干五
BQ25504 达拉斯出品
中文区反不反扑没有任何意义,反正墙外但凡是个用中文的国家的人都知道中国人什么尿性,这帮人犯什么神经病都不意外

我的评价是还不如那个美国社区大学某个肥仔的小头新闻,那个至少是真的流传到英文区了
吃我鸡的Reborn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舔网评的Reborn 新注册用户

**该用户被封禁,内容已自动替换**

核平到底有没有道理?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504652
其实,核平一个前提就是姨学是路径依赖,说白了就是历史不是必然的。
大洪水是历史必然,但是诸夏是不是可以提升德性那就不一定了。

秦刘对谈,秦晖上来就抛出一个论点:你刘仲敬批评的大一统,也就是法家秦制帝国,恰恰就是为了结束诸夏而设计出来的。

因为战国春秋的确是中国德性的最高点,百家争鸣产生的思想之丰富,直到今天还影响着世界!
但是最后历史事实就是,天下归于秦,归于法家,直到今天。

那你的诸夏怎么能保证秦制不会卷土从来呢?

这个精准打击的确让阿姨没法接招,之后阿姨举了好多例子,但是都是在说,小国家就算专制,也容易被推翻等等。但是他都无法把这一点完美地论述出来。

这使得核平的前提直接就不存在了。

最后秦甚至有些讥讽地说,斯宾格勒等人,都不是进步主义者,民族有周期,那就意味着世界就不会进步。人类也不会进步。

这一点阿姨也没有正面回应,可见他也明白如果仅仅是保护自己,而不是推动进步的话,姨学很快就会沦为法家帝王之术的工具而已。

所以,我并不支持核平。
打枪的Reborn 新注册用户

**该用户被封禁,内容已自动替换**

Plantinga的自由意志辩护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535463
上帝的全能是在逻辑之内可能而不是超越于逻辑之外。比如上帝不能创造出方形的圆,或者祂举不起来的石头——以上两者性质的内在矛盾使得它们在逻辑上不可能存在。

善与恶的存在依赖于自由意志。人因有自由意志而具有判断善恶的能力,同样,人因为自由意志也具有了行善和作恶的可能性。
这就使得“具有自由意志且永远不作恶”的人是不可能存在的,自由意志和永不作恶是互相否定的。这种不可能是一种逻辑上的不可能,因此正如同上帝不能创造出方形的圆一样,纵使上帝具有全知全能全善的属性,也不能创造出这样的世界:一个由自由的造物构成的只有善良而没有邪恶存在的世界。

上帝可以创造自由的受造物,但他不能引导或决定他们只做正确的事。因为如果他这样做了,那么造物毕竟不是自由的;他们不自由地做正确的事。
祂创造具有道德能力的造物,作为一个结果,祂必须创造能够道德邪恶的造物;祂不能给他们做恶的自由的同时阻止他们行使作恶的能力。
事实证明,可悲的是,上帝创造的一些自由造物在行使自由时出了问题。这是道德罪恶的根源。
然而,自由的受造物有时会出错,这一事实既不反对上帝的全能,也不反对祂的良善。因为只有消除道德善的可能性,祂才能阻止道德恶的发生。
天下旡贼 我爱天下无贼
今天北京有人献忠,现场还挺惨烈的,不过话说回来居然支葱没人说这事,这下真不如李老师了
真实姓名 激进自由意志主义者,反国家主义,个体主权信奉者,国家主权虚幻论者。本质上非川粉,而是把川普看成自己的工具人。由于反左是当前第一要务,所以容忍川普民族主义,国家主义的做法。
与伊朗长期战争是符合川普利益的。尤其是现在欧洲与美国分裂的情况下,又增大了久战的好处。打得越久,川普越开心。当然,川普不能公开说,我就喜欢一直打下去,这样对我,对右派,对美国有利。这样说不道德,所以说哪怕是川普也不会这样说。

简单说,川普的目标不是赢得战场 ,或者说这不是主要目标,而是次要目标。主要目标是利用战争。
萨格尔王吃冰棒 响应总书记的号召自讨苦吃、自寻死路、自取灭亡
基本盘舆论反扑罢了。今年对于基本盘来说全是噩耗,一上来马杜罗就没了,然后哈梅内伊一天送走,古巴倒戈等等。基本盘现在是憋屈到伤敌八百自损一万就算赢,精神状态远超阿q了。如今美国虽然把伊朗高层端了,但是没有达成速胜,于是基本盘逮着这个空子开始高潮,释放积攒了三个月的憋屈。
因为中南海那帮人吓死了,1月是委内瑞拉,现在是伊朗和古巴
FourPass 不要人治要法治
那些只是小粉红,真正的CCP水军不会那么低级而是反串,开个蓝新月之类的头像然后在那边“汉人即使参加了八九天安门、法轮大法、茉莉花革命、白纸革命也一样永远不是我们的同胞!”、“独立后中国民主化也永远不回归!”给异议人士泼脏水,反正西方都被小粉红烟雾弹骗了,这些大鱼根本查不到!
美国在这场战争里不拉跨,这些人想下蛆也没地方下呀。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