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墙内学习包子技术的前景如何?
我这边目前还没有人开庆丰包子铺,我现在打算花大半年学习包子技术去开一家庆丰包子铺,计划赚到钱后去全世界各地开连锁,然后就每个月躺着挣8KW,有没有相关从业的葱油解惑一下这个目标实现的难度如何?
建议先学习比较简单的烙饼技术,亲自指挥,亲自部署一下,如果发现自己烙完一面,糊一面,就说明不是当厨子的这块料,不如干脆不做了,睡大觉。有些人总喜欢当颐指气使的教师爷,觉得人人都能当厨子,但真的实践一下,你就会发现,没有每天游泳一千米,十里山路不换肩的毅力,努力钻研厨艺,想要成为一个好厨子,哪怕是只会做包子的好厨子也是很难的。
还是建议学习去通下水道,只要不怕苦,不怕一突开满脸喷粪,这一行不仅需求大,技术也容易(笑)。
还是建议学习去通下水道,只要不怕苦,不怕一突开满脸喷粪,这一行不仅需求大,技术也容易(笑)。
你如果留神的话就会发现今年b站多了好几个做包子的账号,评论区大伙都在擦边
是生产总值接近八千万
生产总值接近八千万!
别看今天闹得欢小心今后拉清单
那些错误执行者心里都有本帐要记着的
年轻的时候就要什么活都干每天游泳一千米扛两百斤麦子走十里山路不换肩
持续2952天生产总值就能接近8000万
生产总值接近八千万!
别看今天闹得欢小心今后拉清单
那些错误执行者心里都有本帐要记着的
年轻的时候就要什么活都干每天游泳一千米扛两百斤麦子走十里山路不换肩
持续2952天生产总值就能接近8000万
已隐藏
反腐如何影响餐饮业 !墙内链接警告! https://solidot.org/story?sid=84024
餐饮先看高档店生意如何, 高档关门那就连低档都别开. 仅支持帖主学面点技术.
不是有个开炒栗子连锁的人已经赔光背债离场了, 不想扒了请自行搜索吧.
经济下行期里就节流吧, 不建议赌博开源.
上行期赚到的钱, 容易勤快的在下行期赔光背债.
如今经商我是不见现金不撒鹰, 新客户从我这先货后钱是别想了.
老客户也要先把大头给了才能拿货, 我可以不赚但赔钱是不可能的.
餐饮先看高档店生意如何, 高档关门那就连低档都别开. 仅支持帖主学面点技术.
不是有个开炒栗子连锁的人已经赔光背债离场了, 不想扒了请自行搜索吧.
经济下行期里就节流吧, 不建议赌博开源.
上行期赚到的钱, 容易勤快的在下行期赔光背债.
如今经商我是不见现金不撒鹰, 新客户从我这先货后钱是别想了.
老客户也要先把大头给了才能拿货, 我可以不赚但赔钱是不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