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懂王要和伊朗签订“丧权辱国”的条款?

对于美国与伊朗达成协议,赔款3000亿美元给伊朗,满足伊朗全部要求,自己要求伊朗弃核等需求,伊朗一条都没有答应。

墙内网民评论是:“打一盘散沙的伊朗都打不过,真差劲,”,“签订比辛丑条约还多10倍的赔款给伊朗,丢脸丢大发了,又是一个丧权辱国的慈禧太后”,“不就是跟普京大帝打乌克兰差不多,都是一个熊样,”

但是,实际上来说,美国就算政治拉跨、经济拉跨了一些,美军依然保持着“稳如老狗”的巅峰状态。以13名美军士兵伤亡代价,几乎杀光了伊朗所有军队高层以及政界高层。战损比一如既往的亮眼,远没有俄军和乌军打的有来有去损兵折将的“拉跨”程度。可以说美国经济不行了、政治不行了,美军还是保持着一如既往的“高水准”的,即使美军的地板,也是很多军事强国的天花板。

为什么懂王光速滑跪服输呢?
天下无贼 你想多了…………
因为美军还不够强,伊朗当前政权没有被打垮,美军也打不通霍尔木兹海峡,那么就会让自己极度依赖霍尔木兹海峡的东亚盟友遭受巨大的经济损失,提升油价,最后导致输入性通胀,从而也影响美国自己的经济。
Reborn 参组东亚大陆北方公民政党. 还被奴役吗? 请斥骂那个奴隶主. 烂川、忘八习近平与战犯普京都是人渣. 还有主魔李洪志也是人渣. 我说的世界简单解释请谨慎参考.
今天 6月28 伊朗袭击了商船又要打起来了.

未免重复自转别处留言{
就算烂川想停, 垃圾内塔尼亚胡也不会让他停.
这回美国不光政治被绑架, 甚至军事也被直接绑架了. 唉...
}

如今战犯普京与忘八习近平下场了, 伊朗是实际的反美凝结核了.
尽管美国未派地面部队, 也以另一种形式被拖在伊朗了.

政治人都能运用民粹, 谁不会制造不须负政治责任的爆炸新闻呢?
而特别民粹的政治人极为短视是没真实立场的.
自由与革命 去游行,为什么?这是我的责任
钱又不是美国赔的,不是说的很清楚,3000亿美元主要是欧洲日本这些需要原油的美国盟友和需要安全保障的中东国家出的吗?美国在伊朗战争中最多也就是损失一个名声,算不上丧权辱国。要说真正丧权辱国,是那些不肯花钱来护航的美国盟友才对,毕竟钱主要是他们出了。

至于为什么要停火,原因也很简单,就是仗打不下去了,要攻占伊朗,事实证明,只动用空军轰炸不行,还要出动地面部队,但出动地面部队恐怕就是重演另一个伊拉克战争。而不出战,霍尔木兹海峡开不了,油价高启,美国的通胀就压不下去。所以显而易见,是应该要停战了。停战损失的是面子,不停战损失的是里子,理智的政治家都知道应该怎么做,只有无能的政治家才会以大而不能倒为借口,一直拖,白白浪费资源。

克劳塞维茨说过战争是政治的延伸。如果政治上没有收益,战争也就没有意义了。从马后炮的角度上讲,一开始就不撕毁伊核协议是最现实的做法,但没有人有时光机。政治解决的是当下的问题,不是让问题怎么解决能够最好。

川普总统试过了通过武力瓦解伊朗政权,但是结果是在美国能够接受的成本范围内做不到,然后就及时止损了。
几次被毁约几次亲自发帖“要签了要签了最棒的协议伟大的协议”可以看出川普真的很急。美军是能打,但架不住三军最高统帅老犯战略错误。对美国来说打垮神权统治扶植亲美政权无疑是符合国家利益。只要持续打击美以联军100%可以做到这点。但对川普个人来说他面临国内反战压力,中期选举压力都需要他尽快结束战争给国内选民一个交代,不然很可能最后赢了战争他个人身败名裂。川普在国家利益和个人利益之间选择了后者。
真实姓名 激进自由意志主义者,反国家主义,个体主权信奉者,国家主权虚幻论者。本质上非川粉,而是把川普看成自己的工具人。由于反左是当前第一要务,所以容忍川普民族主义,国家主义的做法。
你起ID的时候,使用隔壁老王这个词。为什么?
因为你脑中最深刻,最完整的模型就是那些家长里短,男欢女爱的事。所以隔壁老王,这个词,就最先,最清晰的出现在你脑中。

一个满脑子这种家长里短事情的人,对政治的理解力,我深表怀疑。
之江新军 要使低端人口觉悟,下定决心,不怕牺牲,排除万难,去争取胜利。要使低端人口觉悟,团结一心,一起奋斗,去争取胜利。要使低端人口有这样的信心:国家是低端人口的,不是独裁者的。
伊朗伊斯兰共和国覆灭在即,任何回光返照的目的是诱导敌人麻痹大意。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28
  • 浏览: 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