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碎碎念
...
修改记录
一国两制,一个奴隶制,一个半奴隶制,然后还要改成奴隶制
看到美国独立战争后还有奴隶制有感而发,不过南北战争让奴隶制消失了,而泱泱我大中华却
无奈...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巴拉巴拉巴拉
bla bla bla
这次换成北边支持奴隶制了。
而且南北实力还相当悬殊。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初中肄业上清华
庆父不死,,鲁难未已
相关主题
假如你来当主席,地域歧视如何解决?
已隐藏
日本的LGBT会遭受歧视和标签待遇吗?
如何看待出入境深圳还有分369等?
已隐藏
大家有自怨自艾的时候么?
你反对4.4全国游戏停服吗?如果反对,原因是什么?
不愿意付出感情,从不跟人红脸,也不算计或伤害别人,我这种心态对么?
自由派为何没有成气候的组织?
南北战争中谢尔曼究竟有没有屠杀行为?
推荐
品葱第一封调查问卷结果
😲👍WOW!太厉害了!!!长达300页的香港警察滥权独立调查报告书来了!
深思熟虑之后,我决定还是和葱油分享一些穷人可以走的bug
【欢迎补充】值此404 NOT FOUND节,分享一些被404的音乐平台、歌手/乐团与歌曲/专辑
停車費與獨立意識:中國人的“反賊”進化建議
维基解密公布了哪些与中国有关的文件?
飞虎队张谦:全面解析所谓“四大发明”神话的谎言
【声援香港】原创小说《鲜红》,第五、六章。
上海嗨皮狗怒吠:“活动谁组织的?说!”——上海年轻人:“我们每个人组织的,自发懂不懂。”
你家的冰箱是不是比武汉病毒研究所的冰箱好一些?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09-09
浏览:
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