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现
  • 精选
  •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 修改记录

所以开发组里有内鬼?

前两天下载了娱乐版学习强国,本是想着去新疆修职业技术中心,没想到建筑里最沾边的只有学校,但是那天集卡片时候,我看到了这个,感觉有内鬼啊。
https://telegra.ph/file/330925dca3f097167dc0a.png
3
2019-10-04 添加讨论
分享

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已邀请:
    更多
    • 时间
    • 票数
    • 1 个回复

    anonymousLiu 为中国人的自由而奋斗
    格萨尔。。。这肯定是内鬼所为。
    2019-10-03 0 0
    更多

    要发言请先登录或注册

    发起人

    谁愿意去开坦克呢

    战车世界玩家

    推荐

    • 为什么在美国性交易也是非法?
    • 历史教科书到底骗了我们什么?(比较台湾高中历史课纲)
    • 如果香港出现勇武使用无差别暴力袭击,伤及无辜甚至针对大陆民众的情况,各位会如何看待?
    • 已隐藏
    • 大家觉得墙国的新能源汽车未来能和手机一样畅销全世界吗???
    • 关于新极权主义中国的两点思考
    • 臺灣經濟並沒有依賴中國大陸!也沒有很多人說有依賴到百分之四十。
    • 季节、温度、天气、与献忠率的一点杂谈
    • 如何评价中国教育部数据,显示「出国留学生归国增长8%」?
    • 【姨淆入门】新品葱姨学小要理问答

    状态

    • 最新活动: 2019-10-03
    • 浏览: 2446
    Copyright © 202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Pincong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