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修改记录
是不是可以发起 讨论 韩国民主化运动 来引发墙内人的思考?
香港运动在国内很敏感,也容易被删除屏蔽举报。
我想是不是可以多发起韩国民主化运动的讨论引发墙内民众的思考?
还有大陆官方是怎么评价韩国民主运动的?
时间
票数
2 个回复
做个清醒的人
没用的,从萨德事件起,墙内人内心就十分鄙视韩国的,用棒子来骂韩国是全民共识,更别指望这群人去了解韩国的历史和民主运动。
文不能測字
可能會容易點,但那也是禁區,尤其光州事件,計程車司機電影也是封殺名單。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小粉红红
推荐
共产主义体制下的社会为何总是那么令人感到不安?
说说郭文贵
行动起来:呼吁海外葱油线下悼念李文亮医生。这个周末我会去中领馆,你去吗?
《日人民报》风格的新海报,大家一起来加强党和政府的宣传工作
分析中共打台湾的可能性以及结果
一个简洁而浅显易懂的文章,多瑙河的大救星齐奥塞斯库,是如何在三天之内倒台的?
『邪惡來自於一種思維缺陷』:淺談普通人的惡行和極權暴民的思維狀態(譯文分享,暨2022新年寄語)
移民加拿大真的让人快乐吗?
如何看待以欧盟为首的一众西方国家治理能力严重劣化与政府不负责任?该如何纠正?
在美国陆军服役的体验(二)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10-03
浏览:
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