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做空恒大是最好时机呢?
我关注恒大的债务问题很久了,过去的10年恒大依靠天量债务从一家名不见经传的地产商一跃成为今天中国大陆规模最大的地产商之一。目前恒大的带息美元债总规模应该在200亿美金左右,另外再加上国内的人民币债务,恒大的acid ratio在0.4左右,是大型房地产开发商中最低的,而许家印又喜欢到处乱投资,汽车,矿泉水什么都搞,我认为恒大爆煲是迟早的事,而市场上也有做空恒大的put,问题是什么时间买入最合适呢?请大家集思广益。
我没碰过A股,只是想知道,虽然有PUT的标的,但是如果之后恒大这个体量的公司,被中共收为国有顺便填上了坑,那么股票是类似于私有化,按合约化的约定价兑付?之后退市?
还是说会根据估值相当于是置换,然后开盘后又是连着N个涨跌停,然后一步到位?
还是说会根据估值相当于是置换,然后开盘后又是连着N个涨跌停,然后一步到位?
时隔一年,请问楼主有时刻关注恒大,并把握机会大赚一笔吗?😅
要是错过了,就太可惜了。
不过我相信这种机会以后还会有很多。看看那些被重组的小银行,也不是只有一两家。
所以说葱油们别一天只键盘政治,也要想想要把这种前瞻性化为现金😆
要是错过了,就太可惜了。
不过我相信这种机会以后还会有很多。看看那些被重组的小银行,也不是只有一两家。
所以说葱油们别一天只键盘政治,也要想想要把这种前瞻性化为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