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难民,来品葱避难

阿B真是野蛮,我用了将近5年的六级号,8000粉丝的up主,说封就封。现在屑站已经成为了小粉红自干五的聚集地了,成了贵支对于年轻人洗脑宣传的工具了。
我觉得还行 新注册用户
b站的确不行了,你们知道我的4年5级号是怎么被封的吗?我问了,原因是我发了句习以为常。我当时就傻了,带个习字就算政治敏感?????
Apfelschorle 新注册用户 苹果汁
能上YouTube绝不上B站,而且据说注册还要考试,更不想上了
zhaozzyy 观察 我是中国人
 我也被封了。在一个名为蓝地球红太阳的视频底下发了点六四,然后视频播放量从几千迅速上万,直接被封。航拍中国河北,巨多人讽刺维尼提出的京津冀协同发展,我在评论区提醒大家可以去了解一下谁祸害了河北提出一堆虚伪的名词,然后我的评论悄无声息地消失了。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