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修改记录
已隐藏
时间
票数
4 个回复
haha123
都坐牢了还想干啥,有工资就不错了。1.5欧元如果每天工作10小时每月26天放在大陆已经算是普通收入了
剑心
正常的报酬?那就不是惩罚,那叫打工,上班~~
UCCMaoist
观察
毛主席万岁!
从经济的角度,犯人的一切食宿需求也被政府经费满足了啊。如果反过来提高工资但是把所有日常生活物质的提供都收费的话,我怀疑这会对犯人的状况更有利。
令狐冲
95后
入刑才会进监狱,大多数轻罪只需要社区服务几十个小时就好了,没事犯刑法干什么?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台湾的雷锋叔叔
?
推荐
香港的2019,现在已经成为回顾了,留在这里做个纪念吧。
从几个推特案例看如何安全分享抗争成果:隐身术与烟雾弹
灭活疫苗在原理上的缺陷与风险
【资料汇集】政治与社会学
一個民主小清新的自白
今日是香港自由的最後一日,大家有什麼想說?
中国社科院西亚非洲研究所殷罡对伊朗局势的分析,值得一读
加速主义学会建立倡议
為何葡萄牙法國不怎麼用心經營殖民地?
各位如何看待“好男不当兵”这句俗话?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10-12
浏览:
2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