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用户报到贴】聊聊你们是怎么发现品葱的或者为什么来品葱?

为防水军,报道后的用户请继续回答问题,与其他用户互动,之后便可取消新注册用户标记

请认真回复,无内容的凑字数报到可能会被折叠,因此您将失去取消标记的机会

⚠严禁抄袭,将会使声望为负甚至被封禁⚠

报到后请阅读新手指南

已报道者无需在新手指南重复报道


近期注册的新用户或者声望比较低/发言较少的用户,来谈谈你们是通过什么渠道发现品葱的?
或者聊聊你们为什么来品葱,想在品葱这做什么或者看到什么?
或者说说自己喜欢比较集权的中国,还是联邦制的中国,还是分裂的中国?
喜欢共产党也可以试试说出你的理由,但建议先阅读中共政治科普
也可以你提问题,管理员尽量回答。
总之随便聊聊,只要您现有的发言符合正常用户的标准即可解除标记。

https://i.imgur.com/kmiSscU.gif



请别暴露自己的身份/位置信息, big brother is watching you!

⚠️请务必阅读该Tip⚠️:不要只是简简单单的写一句话哦~一段精心准备的文字更加容易被大家点赞!或朴实简单,或辞藻华丽,尽量做到言之有物,可以让大家更好的认识你😆

扩展阅读:
写给香港手足的新品葱简介
手把手教鹅组姐妹注册品葱和 Telegram


我是electron8964, 借用admin的公众账号,在水区置顶此贴,目的是欢迎新用户光临
王安生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共和国总加速师 举头三尺有神明
2013年的时候,维尼刚上台,我和许多中国人一样,对新领导充满期望。当时我的大学寝室长有一次说,维尼以后一定会干不少事。大致意思就是说他觉得从维尼提出强军梦开始,他看出维尼以后一定会集权,加强控制。我当时不信啊,现在?呵呵。一脸猪头相,德不配位,经济无能,你看看你这张脸,你哪里有帝王相啊?您哪里有脸搞个人崇拜呀?求求您,每天醒来多照照镜子吧
大表哥 新注册用户 喜欢晚上下雨
 今日翻墙无意中发现品葱,这里大家畅所欲言,很多话题很吸引人,我也想加入。本人今年37,和妻子一起经营一家杂货铺,日子不算富裕,但是每天可以和家人在一起算是最大的幸福了。因为日常看店铺,所以大部分时间就蹲电脑前了,喜欢各种杂谈,喜欢和人讨论观点。所以这里很吸引我,希望各位版主能够让我在此地一展身手。
面币思过 新注册用户 发财,这辈子都不可能发财
刚学会翻墙不久,网上瞎逛,然后就进来了。以前也就对党吐吐槽,然后武汉肺炎就彻底路转黑了。湖北的官场实在是两眼一抹黑。地方和中央还互相甩锅。而湖北代表的至少也是中国的平均水准。所以,说好的盛世呢?说好的和谐社会呢?就是弱不禁风,一捅就破的纸糊的窗。看看台湾,疫情控制得不知好了多少倍。一党独大,再怎么反腐,也不过就是演戏给老百姓看的。都说了竞争才能进步,为何还要一党专政?现在圣君还搞出个终身制,干脆宣布帝制得了,从社会主义倒退到封建社会好了。爱国不等于爱党,我希望品葱能唤醒更多的年轻人,做到启蒙启智的作用,这样才是真正的爱国。
大头妹 喜欢上网
    本人是个90后,刚好碰上各种教育改革试验,一路过来也算是披荆斩棘了。除头比较大一点,其他也没什么特点了。喜欢上网,不善言辞,又因健忘所以朋友比较少,经常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最近一直关注武汉肺炎的情况,一不小心到贵宝地,视野豁然开朗,学到不少东西,看见各路大侠发表自己观点,颇为有趣,也希望加入其中。

    望各位版主大哥多多关照,小女子有礼了。
寒江独影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qingtianzhu58 新注册用户 六翼炽天使
大佬们好,我是一名新手,翻墙时无意看到的本网站。本人爱好就是喜欢看论坛,学习了解很多知识,愉快的交流谈话。因此在本网站注册了账号,以便认识更多的朋友,学习更多的知识,了解更多的天下事等等,以此在充实自己的业余生活。至于那些政治的问题,可能因为个人不是很懂这些复杂的东西,因此也不会太在意或过激的表达某些强烈的诉求等,不过我还是会洗耳恭听大佬们的阔论,仅此而已,不慎海涵!
tianweiwei 新注册用户 南山反贼
因为一场疫情认识了品葱,这里的战友们很有爱,现在我们韭菜到了最危险的时刻,需要唤醒身边的陪朋友,让所有人认识共党的恶,我志愿同大家一起战斗,推翻可恶的共产主义。还政于民
品友们都是有文学素质和独立思想的人。抱着好奇的心态注册了品葱,也真的看到了一些让我震惊的评论和文章。希望在这一片新天地里能和你们共同探讨学习,开放自己的眼界,了解不同的声音,塑造更多能的自己。
墙内人似乎都是从粉红开始的,我们从小所受的学校教育,家庭教育,社会教育决定了我们思维的起点。当然,我时常会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对,当我提出问题的时候似乎只要问对了人也都能获得解答,根正苗红的我又恍然大悟,原来我们的思维不够科学,马克思唯物主义辩证法似乎可以解答一切问题。

历史课让我学到了各种答题的套路,学习政治让我理解了很多有特色的词汇的含义,这便是麻木的开始。当我开始接触的人与事越来越多的时候,便很快的融入了进去,所见所闻一遍遍的刷新我的认知却又似乎是理所当然。

我一早就知道8964,我一早就知道改革开放的实质,知道大跃进……我一早就知道很多东西和我曾经被灌输的内容不相符。但我也看到,人们的生活水平是真的在提高,法治有了些许的进步,言论的自由度是渐渐的在放开,虽然官僚主义腐败横行,虽然社会整体道德水平在下滑,但依然相信我的国是在变美好,是会变得让人可以信任。

然而,某天香港雨伞运动开始了,我很困惑,无法理解,我们这一代人是看着港片,听着港台歌长大的,但当看到港人打出的“风雨中抱紧自由”的条幅躺在雨后潮湿的街道上时,我开始怀疑,曾经让我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对的感觉又出现了,这次没有人能给我解答。墙内的生活很辛苦,希望过得好一些,我努力工作,几乎没有时间做更多的思考,我又放下了。

2019年的又一天,反送中爆发,我开始非常关注,看墙内外新闻,听港人的说法,听“愿荣光归香港”“双城记”。突然发现我这些年积累了如此巨量的互相矛盾的信息,我居然在知道如此众多的谎言的情况下选择无视真相多年。那些我所钦佩的被打压多年的知识分子,不是一直都在警示我们?胡适先生不是早就做出了最明智的选择来提醒我们?

也许我原先的判断早就出现了问题,也许是习上台的时候开始变了;也许胡温时代就开始了;也许朱镕基时代就不对劲了。我开始重新翻看《论自由》、《社会契约论》,开始看《通往奴役之路》,最终我悲哀的发现其实从一开始就不该抱有幻想。

按回复规则,说起来发现品葱倒是很偶然,只是看到一个八卦中提到然后谷歌出来的,希望能和葱油们畅快的交流。关于中国体制,我还是倾向联邦制,其实只要人们过得幸福,有自由和尊严,什么形式的政府并不重要,当然,专制政权我是永不信任的,无法实现以上目标。

寥寥数语无法完整表达,待以后再敲键盘吧。
NANA的楠 新注册用户 你以为天下没了土匪?有,并且不少!
和验证码经历了一番你死我活的斗争之后终于注册成功,前两天看官媒的新闻批判品葱,这倒让更多墙内的友军知道有这么个论坛,现在官媒越是批评就越让人怀疑,典型的塔西佗陷阱。在推特逛了几年总感觉缺少点儿什么。随便看了品葱的几个版块还是蛮有意思,虽然有一些灌水的帖子,但还是能看到一些有见地的想法。
dO_Ob 观察 qo_op
環球時報推荐來的
感覺發現新大陸的一樣,很新奇

我在牆外成長的,以為牆內的人都是五毛那種模樣
現在才發現牆內有醒覺的人,感覺華人還有希望
牆內的觀點比較有戰鬥力,學到不少跟小粉紅辯論的材料
牆外的人,圍爐久了,雖然知道誰對誰錯,但不太會解釋
牆內的人,感覺比較會辯,可能是survival bias,要足夠聰明才可以突破中共的思想珈鎖

但老實說,看著看著,來來去去都是red pill服後感,坐著等倒台
所以現在已經沒感到太大期望了
瞪谁谁怀孕 新注册用户 人工播种专家
来品葱就是要怼TG。看不惯TG的双标,小时候,我上课的时候课本告诉我们TG多么伟大无私,回到自家店里,就看到城管问我爸收好处。每个月两三次,拿了钱还要顺点香烟啤酒,这是黑社会吧。换了几届政府,我们镇的官员们也是走马换将好几拨,但是贪污腐败的优良传统一直几十年如一日的被保留了下来。包子上台后,城管还是不忘初心,不辞辛劳地挨家挨户地走访,带走店家们的贡品,哈哈哈哈。要是在美国,老早就拿枪给他们几梭子了,哪里是公仆,就是黑社会。TG就是最大的黑社会。还全面小康,老百姓饭都吃不起了。我家镇上前两年还有对母子吃不上饭,喝农药自杀,8岁的孩子!!!听说那天母亲拿着最后的钱买了肉,做了孩子最爱吃的红烧肉,把农药掺在里面。听到这事,我和我妈都哭了。这就是个人吃人的社会。不要再抱有幻想了,太天真,伤不起!
爱国不爱党 新注册用户 爱自己也是一种爱情
翻墙诚可怕,验证码更难,若为品葱故,二者皆可抛。首先要表扬一下克服验证码的自己。在品葱的第一帖谈谈自己。根正苗红十几年,社会让我一朝回到解放前。社会的毒打让再好的文宣洗脑也黯然失色。死党家里拆迁,父亲被政府雇的流氓打残一条腿,老母亲上访被抓了十几次,人已经基本精神失常了。死党每次去纪委去信访办,也是被那些狗官玩的团团转,还骗走了十几万所谓的“好处费”。一家人就这么散了。死党现在就是为了自己父母活着,好好照顾他们。我每次回来和他喝酒都是说不出的难受。其实自己又能好到哪里去?一个打工仔,风里来雨里去,也就只能养活自己。好工作也碰到好几个,都是被官二代富二代明目张胆地挤下去。那时候就知道了这个社会就是这样,底层的垃圾只能认命地待在垃圾桶里。所谓的社会主义国家就是TG的游乐场。来到品葱,只是希望能发泄一下苦闷,毕竟现实是在太苦。
tiffancy 新注册用户 热浪比基尼
我是从Google上知道新品葱的,一直感兴趣是什么样的品葱能有如此的魅力,注册了两天终于注册上了。很高兴能来到品葱和各位交流、探讨问题,墙内的言论没有自由,很多事情都看不到真相,在这里能给自己一个呼吸新鲜空气的机会。大家畅所欲言,能真实表达自己内心的想法。
shakula 新注册用户 他国美少女
我是一名80后,从小受着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从小要听党的话的红色熏陶,历史课本的学习更是让我曾经成为了一名根正苗红的小粉红。但是,这也是悲催的一代人,出生遇上计划生育,高考遇上改革,大学毕业遇上不分配工作.......。一切的一切都在我们这一代人身上体现,然而,我们只能忍着,受着,在墙内还不能发恼骚,如今墙内的新闻只剩下娱乐八卦,以政治问题为主题且能相对自由讨论的少之又少,墙内可以说基本没有自由讨论的空间,让人感觉非常压抑。但是品葱不一样,到这里来希望能多一些自由呼吸的机会,希望能和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共同探讨一些感兴趣的话题!
漠渣渣 新注册用户 不能,不明白
手机码字。前些天在小草app上看到一篇帖子,帖主讲述的是被电话喝茶的过程,里面提到了品葱;今天,为了搜索“不能,不明白”的那几个哥们姐们,从谷歌的链接到了这里,才知道品葱到底是个干嘛的地方。说实话站里还没怎么看,就先来注册了,生怕注册晚了就像草榴那样需要邀请码了,哈哈。明天三月一日,不知道那个根域名和咱到底有多大关系,是否还能顺利爬墙出来。禁锢的环境呆久了,说话前都先考虑会不会带来后果,从这方面来说,它们是成功的,成功的在14亿心里刻印下了恐惧;许教授的文章没错,愤怒的人民不再恐惧,可你肉身在墙,又如何能真的不恐惧呢? 毕竟像秋实那样的人是极少数的……  这个站,注册不需任何邮箱和电话号码,这点真的很好,但是墙内的伙伴们,也要小心钓鱼VPN, 不要高估了它们的下限,因为它们根本就没有下限。 这个回复,不想写的太多,时候方长,如果今后还能顺利翻出来的话。PS:注册验证码太特么狠了!眼都看瞎了,搞了最起码二十多个才算是蒙对了一个,舅服你,哈哈哈!
翻墙也有两年了,一直用油管和推特比较多。各种时政类节目都看,最近逛推特才知道有这么一个论坛,感觉找对了地方。两年前我还算半个粉红,翻墙以后就醒了,我算是油管的忠实用户,每天不上油管看视频就难受,也是这段时间,看了很多关于ccp的真实历史和被墙内屏蔽看不到的新闻,我刷新了三观,我开始意识到ccp有多么邪恶。而最近国内的疫情下发生的种种更让我感受到绝望,国内的微信微博都被监控,看着粉蛆横行霸道,我又不敢发声,憋屈,所以发现这个论坛以后我毫不犹豫的注册了,希望在这里能够自由的发声。希望未来的中国能够实现民主自由,ccp就是人类世界的大毒瘤,没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
宝贝宝贝你真棒 新注册用户 彩虹屁VIP
来品葱就是要找志同道合的人,让更多的人知道TG的真面目。五四先贤们曾经奋力疾呼救中国要有赛先生和德先生。可惜若干年后的中国却依然黑暗。五四成了TG证明自己正统的遮羞布,赛先生则沦为了TG的监控人民的帮凶,而德先生更是至今不见踪影。中国人一度因为国仇家恨而被TG蒙蔽了理智,天真地以为跟着TG就能翻身做主人。如今,泥腿子还是泥腿子,成为主人的只有TG的一小撮人。当然,好日子也快结束了。TG们还以为靠着一堵墙就能继续愚民,作威作福?实在是自欺欺人。这几年,公民意识已经慢慢觉醒。香港就是最好的例子,以前都是港人孤军作战,现在占中,反修例,大陆有很多像我这样的青年支持他们。总有一天,大陆也会像香港那样,人们走上街头发声,统治者们终会低下高昂的头颅,灰溜溜让出王座。那时候就是德先生登基之日。希望那一天,我和品葱的各位还都在,都能见到。
风中摇篮 新注册用户
  无意之间,推特讨论中寻得,品葱是什么?是个品牌,还是一交流平台,我认为品是味觉,葱是一种让人提味精神粮食,而《玉台新咏•古诗为焦仲卿妻作》指如削根,口如含朱丹。刚进,眼里另方景象,谁的谁,只有大家的认共同努力,心里有嘴不说大家都明白,自由需要不断探索,不知道为什么品葱里有一些观点与本人相同,则进一步深入,不是所有的答案一致。

**该用户被封禁,内容已自动替换**

大中国主义意识形态的方向所指,和共产党保命求生的目标完全相悖。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1191
事实上,要保住共产党本身的利益,是最好避免危险和出错的,最好永远当缩头乌龟。但那不行,那会被视为畏惧胆怯,不能够支撑这种梦想,身体力行这种意识形态的任何政权,都将被抛弃,并在大中国主义的车轮下碾碎。邓小平也只敢讲韬光养晦,江、胡两人乘着经济快舟,可以少说一点,但绝不能不说。经济变差时候的习近平就必须要讲强起来,更不要说习近平本人最受大中国主义影响。

和动员力可达95%的大中国主义比起来,毛主义,毛左理想的实际动员能力,连零头都不到。各位只要想一想,在汶川地震时,要帮助同胞的热情,让多少人毫不犹豫地行动起来,就能理解到这种意识形态在中国是有多么强大的力量。即便人人对共产党的救灾腐败失望,对这种意识形态塑造的理想也无损分毫。

时间往前一百多年,清朝也靠大中国主义多活了几十年,直到甲午海战。但就算甲午战败,大中国主义反而更加强化,十几年后便排除了已经成为障碍的满清帝国,迎来新的继承者民国,又落到蒋介石独裁政权身上,然后随着国民党退到台湾,由占领大陆的共产党领导人毛泽东继承。

现在习近平要继承毛泽东,大中国主义肯定起了两方面的重要作用,一是影响习近平个人,二是共产党在文革之后,共产主义白日梦的现实效果已经消失,只能靠经济赢取人心。意识形态又是必须品,所以大中国主义成为共产党合法性在精神层面的唯一的立足点。

不过,大中国主义不等同于共产党极权的存活可能性。共产党和大中国主义,两者的目标不一致,方向经常相反。目前,在共产党表现出可以推进大中国主义的情况下,它可以继续保持执政。但这方面假装是不行的,必须行动。因为共产党的真正噩梦,就是这种意识形态的认同者普遍将共产党视为“一雪民族耻辱”的障碍。

就像满清皇庭一旦无法满足大中国主义(甲午战败),很快就被推翻一样,共产党一旦出现同类的失误,比如一场惨败的海战,那么就算美国来救结果也会一样。偏偏这一用耻辱为基调的意识形态,是由共产党自己辛辛苦苦几十年如一日,动用全部的洗脑设施和制度才培养起来的。不可能放弃,因为这是任何力量统治当今中国的必要前提。

那些怀疑意识形态的真实威力的人,不妨回忆自己读书时的岁月,特别是那些一看爱国字眼就萌生的激动,一听到关于中国的坏话就怒上心头的真实情感。对人的效果不需要我来向谁证明,就像各位不需要任何人来证明自己能说汉语。

日本、德国都因为惨败而放弃这种大帝国民族主义。法国则是屡败屡战,二战后又重新开始,冷战之后又稍缓,如今马克宏又再度开始“强大的法国”,所以北约必须脑死。

俄罗斯在苏联完蛋后,只放弃了极短的时间又重拾这种大帝国民族主义。中国如何,只有待时间揭示后续的发展。
骑着蜗牛上高速 新注册用户 好好努力,剩下的交给老天爷吧!
来到这里,就是想看看外面的不一样世界,果然没有让我失望,在这里,人们可以自由的发表文章,发表自己的想法,这里的信息量之大,信息之全面让人兴奋,而且我相信这里的信息都是真是的,言论自由的表现!希望在这里能交到朋友,一起探讨我们的思想。
越喝越清醒 新注册用户 我有一杯酒,谁有故事?
 首先感谢品葱的验证码粉碎了我1.5视力的骄傲。来到品葱也是以前翻墙认识的几个朋友介绍的。要不是几年的友情,验证码阶段大概率会放弃,再次怨念中。哈哈哈。以前翻墙看东西基本上都是游客为主,不太发表论点,因为这样做自我感觉比较安全。但是由于朋友的强烈推介,所以也就注册了一个。目的其实也很简单,希望能看到事实的全貌。有人说中国好,有人说不好,我都愿意看,然后根据自己来做判断。说实话,现在的中国的确不好,而且还在不断变坏。特别是包子上台后,越来越像苏维埃了。整个国家只有一个声音,哪怕有不同的声音,其实也不过是演给愚民看的傀儡。共产党老师说中国多稳定多富足,那我们这些农村孩子从小看到的是什么?难道我们是活在国外吗?小时候吃够了穷的苦头,长大了也没有任何翻身的希望,浑浑噩噩,像行尸走肉一般生活。我希望品葱能真正做到他所承诺的那样,也不枉我验证了2.30遍了
daqla 新注册用户
听别人口述有这么个论坛,自己搜索着就来了。听有意思的论坛,管理机制很严格,貌似创始人是一群有头脑的年轻人,而且参与进来的网友也提了不少有用的建议。所以看起来挺有活力的论坛。看看大家发表的真实想法比看国内的官方新闻更有意思。
牛萌萌 新注册用户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终于注册上了,不容易呀,新人必须到此一游。大学时代,就喜欢翻墙去上推特,但是上面全是英文,对于英语小白的我,着实辛苦,过年前回家,听同寝室的同学说如今的品葱,忍不住好奇心就来了,确实佩服站长的技术,验证码整得就像破解密码,没有段位,还真进不来,上来后亲切感就来了,妥妥的中文,这个就是我们的家园哇,太棒了,给设计网站的大大们一百个赞,自由,无束缚,无拘无束的说话,想讨论什么就讨论什么,国内狗屁论坛,微博都是渣渣。
GeeAcc 刁大犬
本来,我对中共没什么感觉,只是反感整天电视宣传,反感学校唱红歌洗脑,背核心价值观,仅此而已.长大一点后,玩游戏受严重影响,血液竟不是红色,大量优质游戏无法正常登录,只能寻找VPN,顺带看看几年访问不了的谷歌.后面逐渐接触编程随想,看到64 ,也了解了品葱.
本来是用Tor单纯看看品葱,了解自由,理性的思想,免受敏感词之苦.一天看见有关肺炎的消息,本着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做好了防范.果真如此,本来中共的掩盖我已有所了解,谁之死性不改.之前的反送中也是,在墙内看见反对暴徒,以为那些抗争的人是在搞乱.谁知共匪才是真正的暴徒,把人被自杀.只能说,纸是包不住火的.
说实在话,宁愿看到联邦制的中国,而且是名义上统一,实际上各区域自治的中国,或者是共产党实行开明专制,君主立宪制等,总比现在的独裁专制集权要好的多.毕竟三家运营商的网已经建设好了,若是分裂会导致混乱,影响通信.
对于共产党,以前胡温时代是保持中立态度,反感洗脑但是组织力强,基础建设做得好.现在习李时代,非常讨厌共产党,痛恨互联网封锁,痛恨言论不自由,说句话一大堆谐音躲避敏感词,游戏动画各种管制.不过我不讨厌李克强,提速降费他提出来的,唯一一个进入疫区的领导人.最高层都有污点,不过李的比较少.

关于v动画游戏管制:国外精品游戏动画进不来,搞得乌烟瘴气,各种垃圾仙侠类游戏,各种恶臭红色洗脑动画,十分恶心,现在我在的学校,随便抽几个同学,都会翻墙,为了游戏,为了ACG.当然,8964,251少不了,以至于上历史课,讲到共匪功德时,场面十分尴尬,学校的洗脑仪式,大家对着用姨妈血染成的旗子嗤笑.
(MSPY太难用了,相比搜狗输入法,用户体验差了十万八千里.为了安全,没办法.不知道有没有更好的输入法可用,不联网的那种.)
猫大人 新注册用户
从朋友发的链接里知道品葱的,这个论坛名字起得好,很能吸引人来看到底是什么样的网站要起个葱名。既然来了就凑个热闹,这论坛里各式人等都有,属于言论比较自由的论坛。So氛围不错,可以关注下去。不过觉得论坛各式不是很规范,有点像某人的个人博客。
李寻欢的飞刀 小李飞刀,专治不服
人至贱则无敌,为了心中的公平自由的理想,我愿出手飞刀,扫除世间的沆瀣,换人间朗朗乾坤;你可以骂我、黑我、攻击我、打击我,但是我绝不泯灭良知,为了仅有的那一点阳光,我愿随波逐流,阅尽繁华和苍伤;唯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为了理想,为了自由,为了信仰,可愿与我同行。
你算那根葱啊 新注册用户 把自己当根葱的葱
      我是一个新人。
      以前整天听朋友说翻墙翻墙,也知道是啥意思,但也不知道怎么翻墙,也不敢明着问。昨天在一个聊天群里,有人说用那个酸酸乳可以翻墙,就私下问了,才知道酸酸乳是SSR,他教我怎么用,费了老大劲才成功。
       终于出来了也不知道去哪里和人交流,去哪里看新闻论坛等。这个朋友也不厌其烦地给我发了很多链接,其中就包括品葱,他说让我在这里多看少说,以后慢慢就知道自己以前看的听的很多都不是真的。
     今天周末没事,就试着用他发给我的注册链接注册,除了那个认证码有的字太小不好辨认外,注册很方便,可以不用自己的图片,也不用绑定手机号,这样真好,我也不用担心被其他人发现。
     刚学习了一些注意事项,都很容易做到,也希望自己以后不要违反这个网站的规定。
     希望在这里能认识不同的朋友,学到不同的知识。
     我刚来也不会说话,还怕啥说的不合适被封号,就说这么多吧!
     谢谢各位管理员,我哪里做错了就告诉我,不要像脸书一样,我今天刚注册完,高兴地发了一张旅游时拍的景色图片,就把我的号封了,我都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
xiaomoxian 新注册用户
z验证码太难了,简直要用放大镜才行。谷歌上无意间看到的,进来看看新论坛,新论坛发展过程中应该很有趣,因为都是新鲜的账号,不会像其他论坛那样都是些长期沉默的账号,那样论坛也比较没有活力不是。另外这个论坛上有些文章比较新颖,可以看看权当娱乐。
为了部落 新注册用户
我是魔兽的爱好者,整日征战在虚拟的世界中,豪情万丈的冲杀,只为心中渴望的自由。听朋友说有这么一个网站,可以自由的表达,终于在现实中能加入这样一个自由的沃土了。
自由是每个人权利,不自由,毋宁死!
我有推特、脸书,每天都能够看到世界上消息。在微信、微博中分享的信息,被无情的封杀,令人气愤。
来这里就是要把真相告诉每一个想知道真相的人。
已隐藏
Alexis ? 人類的幫手和保護者
品蔥新人前來報到,前兩天朋友介紹我來品蔥,很奇怪並沒有聽說過品蔥這個平臺,就在網網朋友一對一的教我註冊、看貼,怎麼樣和別人互動增加人氣值,朋友告訴多品蔥言論自由想說什麼說什麼,有什麼問題也可以相互交流很有意思,我這個人是個自由派,聽上去這個品蔥委適合我,一起品品。剛剛大至的流覽了一下,卻實有很多事我沒有聽過,網路真是個神奇的東西。

**该用户被封禁,内容已自动替换**

如何看待岁静?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427739
岁静在任何朝代都存在。

比如民国的鸳鸯蝴蝶派。
民国那真是大变局的年代了,你追求民主,呼吁民主,社会氛围比今天的轻松得多得多。
那样都尚且有人追求岁静,何况今天呢,(岁静一词的来源,就是张爱玲的:现世安稳,岁月静好。而张爱玲长期被认为是鸳鸯蝴蝶派的代表)。

很多文化决定论者,或者反中国文化者,都认为岁静是中国人自私无情,对于他人苦难无动于衷的表现。

也就是他们理解的岁静,有另一个表现:其他人死活我不管。

这一点上,其实亲中或反中是有极大区别的。
在亲中的人解读中,岁静并不是他人死活我不想管,而是我管不了。
岁静的含义是:暴力之下,我只能保全自己。
===============================

但是,无论是哪种解读,无论是亲中还是反中,都认为:打破岁静,才能启动社会转型。
他们都认为,没有岁静,天下大乱。

只不过,一个认为天下大乱是好事,大乱才能产生变化。另一个认为,天下大乱就是叙利亚,民不聊生,最后还是王朝循环。

我认为,

岁静只是一小部分城市中产的思想,在中国绝大部分地区的人是更加野蛮的丛林法则。他们追求利益是毫不留情,并且不惜性命的。
岁静你无论怎么解读,都有一个前提就是保全自己。

但是真正的丛林法则中,自身的生命是必要的赌注。因为一个毫无资产的人,生命是唯一可以拿出的筹码。
这使得革命者,必然不会是城市出身的人,而是更有野蛮气息的穷苦之人。
flyone 新注册用户 小熊猫
我是一只小腻熊,专门调戏大腻熊。
我这只小腻熊专门寻找大腻熊的缺点并曝光,同时也希望更多的志同道合的人加入!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我们一起去寻找,去探秘大腻熊的巢穴。我们要让它无处安身,无处可藏。
向往的光明已经不远了!加油!小腻熊!
相信自己 新注册用户 相信努力会成功
我通过网络搜索疫情信息找到品葱的,我看里面都是有思想有见解的年轻人,我想通过平台接触朋友!另外品葱里面的各个分类板块设计比较新颖独特,各个帖子有个性有见解,群主管理也比较严格,我想在里面学习一些东西,所以我非常喜欢!请把我加入进来,谢谢!
四市联盟 小熊维尼当皇帝,十里山路不换肩
唉 我就是偶然在网上浏览的时候看见的这个网站 如获至宝 之前只能在推特上浏览反共信息,还经常会碰见无脑粉红弄的心情不好……终于找到一个网站既能放开了骂又不怕有粉蛆捣乱了!哈哈哈哈
话说有人知道怎么在不换机场的前提下访问被审计规则屏蔽了的网站啊……
平凡天使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zwzwzwzwz 新注册用户
大家好!我是在疫情期间的一个晚上闲逛谷歌,发现了品葱这个宝藏。
无论是在学校,还是在家,感觉都非常孤独。感觉身边被洗脑的人太多太多了。
个人比较亲和西方自由主义的理论。
看了一些帖子,感觉一些葱友的水平挺高的。
希望能在品葱多多学习,提升自己的批判性思维和独立思考能力。
labixiaozhuang 新注册用户 小白白
新人来报道。最近因为疫情的发生,宅在家中无事浏览各类前沿资讯,无意间发现了这个论坛,有种类似知乎的感觉,进来看一看满足一下自己的好奇心。新手小白一枚,对于论坛的规则和使用方法还在学习阶段,但是注册的时候确实有些费力,验证码有点模糊。希望通过阅读论坛里品友们的评论和文章,多多了解一下不同的观点和瞬息万变的世界,开拓自己的视野,学习更多的知识,提升思想内涵和综合素养。岁月静好,细水流年,希望在这个论坛里有所收获,和大家一起沟通交流,还请多多指教。
葱葱过客75 ? 兼听则明
     以前听说过品葱,被吹捧的比较神,今天以游客的身份过来看看,也不过如此,结果一来发现了关于大量机器人涌入的置顶帖。本想评论几句,结果没注册,没声望不能吐槽。先不说这个变态的验证码,号称是为了防机器人,结果机器人还是大批进来了。这个新人报道,也真是服了,感觉像是在纳投名状,不说点反动的话都不好意思进来,看了几个比较靠前的帖子,倒也都是墙内禁止讨论的话题,算是言论自由。首先我不是小红粉,只不过当了这么多年的网民,感觉有的人说的比较片面,作为成年人,应该有自己的独立判断,兼听则明,偏信则暗,不能一味相信新闻,也不能一味相信外面说的,总之是非曲直,都应该有自己的思考和判断。
     不知道这个报道帖能不能被认为是机器人,随便吧。要是没被和谐,希望能在这里看到多元化的声音,而不是专门为反共、灭共的人士提供的发泄平台,那样也违背了这个品葱建立的初衷。
     PS:在这里竟然能看到一堆轮子的帖子,真是反感至极,他们总是能编一些离奇的故事,什么肺炎只要心里念到大法好就能康复,那还要医院干什么呢?天天追着三退,把小粘贴粘的哪都是,太让人讨厌了。
三个和尚没水喝 新注册用户 墙内开花墙外香
看到說品蔥要禁機器人,我心裏感覺不是太妙,這是壹種危機的顯現,常在論壇逛的應該都有這種感覺。
現在回答新手的問題。怎麽知道品蔥的?我想想,記不太清楚了,有段時間了,好像是在Google搜索中文論壇時發現的。被關在家裏時間太長了,很煩燥,所以就來註冊帳號了。問我想在這裏看到什麽,或是做些什麽?想看看不是紅粉的人們都在關心些什麽,想看看能不能找到跟自己有些共同語言的朋友。其實我是因為這裏不要太多身份信息才進來的,這樣真好,我怕被我黨訓誡啊。關於喜歡什麽樣的中國?我至少是不喜歡無能的中國,我不喜歡外國人看不起中國,或者說華人。這個中國,不是某個人的中國,不是某些人的中國。新手還要談我黨嗎?可是我真沒啥談的啊。。。
新手報道完畢,請管理員別把我給封了,我真不是機器人,不信咱倆視頻?!
本人潜水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最近觉得如果不能发表自己的看法,实在可惜,尽管担心自己的信息可能会有风险。
个人的启蒙来自高中历史老师,敢于传授不同于课本的历史。接触了六四,遇罗克等历史真相。因为产生了强烈的质疑精神,再也无法简简单单的做一个听话点人。
现在的舆论环境也相当压抑,如果不能谈一些压在心里的话,实在是无法抒发内心的闷气。
新人报到,通过谷歌搜索知乎控评才找到这个网站,希望能一直常驻下去,这里有很多志同道合的葱油们,一起聊聊墙内的事。。。

翠翠翠翠翠翠翠翠翠翠翠翠翠翠翠翠翠翠翠翠翠翠翠翠翠翠翠翠翠翠。。。
翠翠翠翠翠翠翠翠翠翠翠翠翠翠翠翠翠翠翠翠翠翠翠翠翠翠翠翠翠翠。。。
habrambsil 新注册用户 二月红
朋友们好!通过推特上某些有趣的推文才知道品蔥 vpn速度忒慢 注册了半天验证码太难识别了,感觉这里比某些地方要自由的多啊 本人自由职业 无业游民 平时喜欢逛推特 脸谱偶尔发发牢骚。孙杨的事情沸沸扬扬的 刚才看了一下品葱相关帖子 相当激动 。这是一个好地方 哈哈。希望能够跟大家多交流  多多关照。
bye2020 新注册用户
个人一直没有什么目标,也没有什么追求,兴趣爱好也没有,最普通最平凡的草根一枚。翻墙出来,想看一看外面的世界是否精彩,在朋友的推荐下,来到了品葱。注册很不友好,连蒙带猜的才把注册码搞定。
在这个平台,看看能不能了解一些事情,不懂的东西能不能找到答案。
希望自己能在这里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请多多关照。
nickliang 新注册用户 吾答訴求,雀衣唔渴
呢个注册好难,验证码睇唔清楚,眼都睇花了。呢个论坛系从朋友嗰度睇嚟嘅,感觉挺好,有关注香港嘅版块,呢度都用中文感觉一下子就轻松了,而且喺呢度发文也唔使担心,可以自由嘅讨论,唔使担心被搜暴。
香港、台湾一家人,大家团结对抗红色覆盖,保留我哋唯一嘅自由土地,冇自由嘅土地乜也唔系。
馬里奧HK 新注册用户 世界那么大,想去看看
就拿最近的疫情来说墙内媒体先前是是囤积口罩物资不发放,之后是医护百姓面临的困难,然后就是各地物质资源,蔬菜捐赠。刚看到的文章是写的是顺丰小哥被提拔,就因为个人之力帮助武汉医护解决上下班通勤,伙食问题,文中写的医护连泡面都不一定供得上。哪个是真的?一扭头就看到派出所里大批发放水果蔬菜吃不完,领导被撤职等等。简直匪夷所思呀,一面是各地医护支援吃不上饭,一面是派出所发的救援物资多的吃不完,被处罚,一面是民间力量支援本应该政府保障的救援团队。颠覆三观。墙内的消息看的要精神错乱了,出来透口气吧。
荒腔走板 新注册用户 你说的不是我想听的,但是你可以说
         本人资深墙头人士,常年潜水于各个论坛,游走诸多平台,极少发声,虽然学历一般但是读书不少,所以那些模棱两可,似是而非,捕风捉影,胡编乱造,吸引眼球的帖子我也就只有呵呵一笑了。听朋友推荐来品葱,我想看到意识明确,表达清晰,信念坚定的论述。
         即使是再大的名气也遮不住探究真相的眼。张牙舞爪,装腔作势,颠倒黑白,跳梁小丑般的表演从来不缺乏脑残粉,我的赞只会给我认可的人。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今日之今日既是昨日之历史,既是明日之未来。让我们擦亮眼睛一起探究这世界的真正面目。
夕阳余生 新注册用户
朋友在用,我自己也就注册了。
我觉得无关乎好坏,只要有一个安静的生活环境,就比如像现在,开心快乐就好!能在夕阳下听着自己喜欢的歌,和自己的喜欢的人一起畅所欲言,这就是最好的状态,珍惜当下,生活将会越来越美好,我只希望自己能为现在的环境做一点有用的事情,让这份美好持续下去。
一页落寞天才 新注册用户 天才也是需要靠后天的,加油!
期望品葱能给我不一样的认知,首先容我道几句
进吧以来
已经形形色色遇到各种大小事情
有得玩的很愉快快乐,有得玩的相互厮杀,吵吵闹闹,无奇不有,千奇百怪
在当下的社会中
人们都普遍提倡道德,诚实的美德
可在现实生活中这样的人反而生存不下去。不会适应社会的,社会真正需要是能说会道的,说白了就是会装叉的,而且装的飞起的人越能适应社会
相对于贴吧而言,也是一个道理
十步灭一贼 一切都是刚刚开始
讲讲如何成为反贼以及如何发现品葱的吧
起初学会翻墙是因为贴吧会偶尔出现一些隐晦内容,然后关注过后,再去根据关键字进行搜索,比如翻墙,之后找到自由门,打开新世界,那时候还是很懵懂,只会上1024,不过1024里的很多政治帖子逐渐启发了俺,随即又发现"编程随想“博客,这可真的是宝藏,读完大部分博文后彻底打牢了成为反贼的基础,此后有一次无意间搜索某个政治热点事件,找到了品葱,从此注册账号,也只是看看,为何?因为听说品葱为长公主赞助,其实还是担心安全问题,所以处于观望时期。
在此我想提问管理员
如何看待郭文贵对灭共的作用
aodkctipeg 新注册用户 蜉蝣挖
墙内韭菜,疫情期间网络上闲逛发现品葱的。
来这里是因为这里有墙内看不到的料、想说啥不用憋着。
探求真相本能,而这里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

对香港人民争取政治权利的行动,我认为应该予以支持,原因有以下三点。

第一,这有助于提高中国人以及所有华人的形象,一个民族要对人权有追求、而不仅仅只满足于动物生存权,方能得到世人的尊敬,一个民族还需要有机会展示领导才能,展示出这个民族有能力领导人民跻身于现代文明,才更让世人敬佩。全球华人中,有不幸者,有值得庆幸的幸运者,还有值得自豪的优秀领导者,那些连基本人权都无权享受的中国人是不幸者,另一些像香港人那样有一定的人权、或者像生活在西方国家里的海外华人那样享有充分人权的华人,是幸运者,不过,香港人和海外华人值得为自己庆幸,却还没有值得自豪的资本,因为香港和西方国家不是在中国人领导下搞好的,全球华人中,只有台湾人拥有自豪的资本,因为台湾是在华人的领导下走人了现代文明,展示出华人可以掌握高水平的符合现代文明价值的领导才能,证明,华人当领导时并不是只会做专制者。我们应该努力扩大让优秀华人施展现代领导才华的范围,最好是能在中国实现民主自由的政治制度,给中国人以发挥高水平领导才华的充分机会,或者是提高华人在西方国家的参政人数,但是,前者恐怕将是一条漫长的道路,后者也出于华人个性与其他民族个性不相匹配而面临着不小的困难,香港是目前最容易实现让优秀华人得以施展现代文明式领导才华的地区,所以,支持香港民主化是全球华人的义务。

第二,华人地区被专制统治的面积越大,华人优秀人才流失的数量就越多。中国大陆和香港的人才流失问题都很严重,从这些地区移民到西方国家的华人中有很多是这些地区最富有才华最优秀的人才,这些人到了西方国家后却难以跻身于领导者行列,使许多优秀华人的潜在才能被严重埋没。所以,尽量扩大华人地区的自由民主化程度,可以减少华人优秀人才被大量降级使用的程度,为提高华人整体利益带来好处。

第三,华人地区民主自由化的范围越广,华人寻求避难所的选择就越多,如果万一华人在某个国家受到系统性歧视、排斥、或迫害,民主化的香港可以为华人多提供一个避难的可能选择。
mastc 新注册用户 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
小时候我接受的教育就是告诉我要入少先队、入团、入党,当时不明白为什么,只是因为入而入,参加工作后经历的多了,就明白了当时的自己就像一具行尸走肉,没有思想,没有灵魂,一切任人摆布。小时候看到有些同学吃着我吃不起的零食,穿着我穿不起的名牌,坐着我从没见过的车,很是羡慕,后来慢慢知道,这些人的父母是大官,而他们就是官二代,当时懵懵懂懂,参加工作后,这样的人越来越多,后来听说了我爸是李刚,原来这样的官二代可以如此嚣张跋扈,心中愤怒的同时,不断的质疑以前的自己,质疑自己曾经的想法,一个小小的官员子女如此嚣张,那么,那些大官的子女又会怎样呢?我明白了原来在这样的体制下存在特权阶级,他们可以左右一切,出于愤怒,在网上发表一些自己的看法,没想到过几天等到自己的却是查水表,这些人威胁、恐吓,我心里很愤怒、很失望,原来说都不能说了,这就是言论自由?为了家里人,只能表面屈服,多少年过去了,看尽这片大地的丑与恶,慢慢变得麻木。后来朋友推荐这个网站,好像我心里的一个灯塔,照亮我前行的方向,让我燃起希望,感谢!感恩!
分為而非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古自我的银狐 新注册用户
大家好,新手报道。
我是怎么发现品葱的呢?今天刷武汉新闻的时候无意间发现的,注册账号刷验证码真的太麻烦了,试了二三十次都差点崩溃了才成功,那一刻突然想起一句话:只有超越自己一次,才算是走出了第一步。而超越是什么呢,就是在最努力的时候再拼一次,无论是行为上还是心态上。
我这个人时常有很多迷茫,希望在这里和大家交流讨论。希望能尽快融入这个大家庭
失望的人生 观察 在失望中度过每一天
绝望

      一年多的复习加补习,考得了笔试第二的成绩,奈何面试倒数第一。期初没得啥怀疑,后面在一些群里了解到,自己没有交保护费而被无情的刷下!社会的不公,必定造成千千万万个我。在绝望中,我们还是要生活。进入工厂打工吧!奈何工厂是家族性企业,管管相互,有晋升的机会也是照顾关系户。绝望中我们渴求改变,渴求着民主国家的社会。绝望不能让我们失去什么,只会让我们更加紧密的团结,只待春暖花开的时候。
sunny888 新注册用户 我TM心态崩了
翻墙多年,最大的兴趣就是挖TG的黑历史,没有慧眼,真事轶事都看。但有独立思想,TG现在的文宣实在惨不忍睹,挑战广大人民群众的智商底线(武汉肺炎就是最好的照妖镜)。说实话,墙外的类似的论坛也不少。去年开始关注香港dis啥的。这么多年下来,感觉还是和同龄人聊得起来。六四民运那帮人真的out了,有时候听他们在推特和youtube上的发言逻辑,都会产生是不是已经被TG招安的错觉。推翻TG是没错,错在民运老爷子们的思路已经和TG一样腐朽。所以我认为希望是在我们新一代,年青一代。只要我们能从战狼小粉红蜕变,变成一个有独立思考的公民,才有希望改变国家。我比较推崇台湾民进党,他们也是在国民党的恐怖统治下慢慢成长,最后靠着两代人打得国民党翻不了身。所以说国家的希望在于年轻一代。推翻TG可能不是我们一代人就能做到的,但只要坚持二代、三代,等待机会,春暖花开。
鬼魅魍魉 新注册用户 鬼魅的窝藏事!
不做奴隶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 把我们的血肉, 筑成我们新的长城”,请吹响号角,迎接二十一世纪的青年。他们需要勇气,需要自由。
     他们渴望的,也是我们的向往,愿这个美好的憧憬能实现。加油,年轻人,我们是你们永远的支持者和奉献者,你们不是单枪匹马的在斗争,你们有我们,有大家。
     邪恶战胜不了正义,谎言欺骗不了群众。只待真相揭秘的那一天,墙倒众人推的那一天,我们已经取得胜利。  
     加油!二十一世纪的青年!
江南四大才子之一 江南之人,書生意氣
新人前来报道。
江南之人,人在墙外,八年之前,因看破自由之理,携全家老小移民加拿大。
墙内之事时有梦见,十年之前,因好奇之心爬梯外看,一朝被蛇咬,看透专制制度,向往自由,两年时间办好手续,奔向自由。
墙内之事时有谈论,有美好有恶梦。
今日有幸入品葱,愿和墙内外向往自由之人一同谈论,一同追求自由美好。
话虽不多,精简概况。
Duxiong13 新注册用户
来了,首先就是一直对tg很不爽吧,近几年来新闻就一直报道维尼自己的各种小事,一开始我已经很反感了。再说只是CCTV报道也就算了,后来身边各种媒体都对我狂轰滥炸:小熊维尼就是牛批。暴走漫画被封我也忍了,豫章书院的事情没有下文也忍,也武汉这件事是我真的忍不了了,明明自己作的死还要自夸自己擦屁股有多牛逼?真的是非常的迷惑。其实我之前就在朋友那里听说这个论坛了,也稍微看了一些,只是一直没有注册而已。这次我要为武汉八勇士正名,为打倒人类公害而战。话虽然可能说的有点过了,但是这正是本人最真实的情感表达。
sunshine888 新注册用户 运筹帷幄
我是大学的时候在室友的介绍下开始翻墙的。虽然那时候听别人讲六四啊文化大革命啊,但没有亲身经历过,也无所谓的立场。翻墙只是为了不让自己只听国内的片面之词,想看看在外国眼里的中国到底是怎么样的。
后来自己工作了,接触了社会,才知道中国社会光鲜亮丽下的不公平和黑暗。因为工作原因,会经常和政府打交道。那些狗官的嘴脸真的让人恶心。当然不否认也有好的官员。但真的和大熊猫一样稀有。这让我开始意识到这个社会病了。病因就在于制度,在于领导的人。每次中国发生大事,我都会翻墙拿国外的报道和国内的对比。谁在撒谎不言而喻。这让我越来越对共产党产生了厌恶。我觉得有个观点挺好的:反共不反华。国外其实对中国人还是比较友好的,他们真心佩服中国人的历史、善良和勤奋。但很大一部分的厌恶是对共产党。当全世界都厌恶共产党,那就说明是这个政党本身的问题。我来这里并非有什么远大的理想,只是想找个地方把自己心里压抑的想法说出来,找到一群有着相同相似的人分享。
APPLE12 新注册用户
在推特上看到pincong,人氣之高、粉絲之眾令人嘆服,享有知無不言言無不盡的美譽。官媒的調調聽多了,這裏讓人耳目壹新,很多聞所未聞的真實,很多與眾不同的觀點,沒有束縛,沒有禁錮,每個人都能暢所欲言,而不必擔心老大哥查水表,我們是壹群渴望真實的人,渴望交流,也渴望自由,希望找到更多理性的同道,pincong在我們看向外邊的墻上又開了壹扇窗。

PS:FQ多年,特來拜會。可是驗證碼太難搞了,推薦給很多朋友都進不來。
东方不败 ? 言论自由
郑重声明:我不是粉红军,[b]我不是粉红军,[b]我不是粉红军,重要的事说三遍。[/b][/b]
昨天申请了个号,今天打开发现已经死的透透的,尸骨无存,才发现出了大量BOT前来攻占,我被观察然后就嗝屁了,这才有了郑重说明,误伤没事,所以再次申请个号,来做说明。
一、我不会点赞评论刷葱,我来就是看看老共的未来。
二、对于大量BOT,我就说去死吧,害我被误封。
三、对品葱,因为大量BOT的到来,可以提高申请门槛。


其它的我也说不上一二三,关键的是:我是通过翻墙软件的推荐
欧阳寒剑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夕阳西下 新注册用户 夕阳西下
我虽然年少,但是我总觉得我所看见的事情背后远远不是世人看见的样子。大多数人都被表象蒙蔽在鼓里,世界皆是平等的,我们有权力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而有些有不良居心的人,却禁言,造假象,这就如同新时代的文字狱啊!前段时间的李文亮医生就说一个很好的例子,难道那是忠言逆耳吗?如果第一时间处理,怎么会有这么多人死亡,经济怎么会这般景象。现在种种迹象好似情形好转,但是真相果真是这样吗?还有这个病的真的这样就治好了?既然能治好,又怎会这般害怕?再历观天安门事件,更是疑点重重啊,而那个时候,就算知道真相也没有人敢站出来说,可悲啊!
盛光祖 以倒车为宗旨,待人民如孙子。
我真的是不想写这个东西啊。
一方面是因为害怕暴露一些个人信息,另一方面,真的就是单纯的懒。
当然,这个可以理解,毕竟战狼和粉蛆以及网络控评人士那么多,不设定严格的准入和晋级限制,就没办法维持一个偏自由和理性的世外桃源。
已隐藏
任子鼠DE爱 新注册用户
  大家好,我是在朋友的推荐下来到了品葱,期待结识更多的志同道合的朋友,向你们了解更多的新的知识。希望大家多多海涵。
  中国的疫情牵动大家的心,今年过年的时候,因为疫情和参加工作的堂哥交流了很多,他告诉我如何翻墙,如何去看外面真实的世界,我也是通过他接触到了品葱网,这几天我天天研读品葱网的文章,发现里面个个都是人才,说话又好听,我开始慢慢转变思想,我觉得我们这代人该有所行动了,向香港年轻人一样为了自由、民主,而不是做一只待宰的羔羊。
xinxiankongqi ? 呼吸新鲜空气
各位大家好!
终天爬出来,能够呼吸上一口新鲜的空气是我们的要求,能够看到更多的真相是我们的希望,品葱,是一个好地方,我来了!
不过还是要吐槽一下,注册品葱论坛时的注册码,真是让人抓狂,让你怀疑人生,真的是太难了,但是只要我们有追求,有信心,
就一定会成功,就一定会胜利!!
感谢品葱论坛为我们提供这样一个平台,感谢论坛所有的工作人员,感谢缘分让我们大家在此相聚!
灌湯包 小号不要赞我了,秋梨膏!我想多活几年。
谢邀,人在知乎,刚刚收到推荐过来这边,人在中国,喜欢恰包子,喜欢恰青蛙,什么都会一点,你们搞的这个论坛啊,Sometimes naive,里面各个是人才,我为什么要来这里?我有很多屁话在内网不敢说的,想在这里学习一个。听到大家都在说旧品葱,很遗憾,我没去过旧品葱,据说里面更有意思,五花八门什么都有,所以想在新品葱里面看看有没有好玩的话题,我没听过的话题,就这样,没屁放了。
天下霸唱 新注册用户 希望大家喜欢我的作品
那些有良知有遠見的人,用了最微弱的形式進行了反抗,比如逃往港台、流亡海外;比如隱忍⋯有些知識分子鐵骨錚錚,寧可了結生命也不隱忍。要知道,他們反抗的對象不是某位獨裁者,甚至不是共產黨,而是被稱為「人民」的東西!它或許就包括父母、子女、摯愛。人民民主專政是空前絕後的*政,你懂的!
小民张三 新注册用户
土生土长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大陆人,90后,一直在大陆。倡导民主,没有民主战士伟大,也为人民民主做了自己的贡献。总体偏向理智,起码没砸过丰田车。不可靠的事情转发少,点评多。------------------是美国人民选出来的。老太太是美国人民选出来的。克林顿 是美国人民选出来的。奥巴马 是美国人民选出来的,这是一人一票的胜利,这也是人民民主的胜利。这也是美式民主的胜利。很显然美国人民非常喜欢美国共产党是美国人民选出来的。
pc875483 新注册用户 我的优乐美
大家好!
   疫情期间被禁足,无聊之际随便浏览,无意间发现了品葱,进来一看很感兴趣,都是些国内很难看到的内容,有很多想说不敢说、没地方说的话,想看看不到的内容,在这里应该都不是问题,曾是个体经营小本经营,很多地方门难进、脸难看、事就更难办了,挣钱养家糊口非常艰难,一言难尽,希望在葱葱里可以和大家交流吐露心声。
已隐藏
新手报道!
我是一位在墙内的大陆人,最近因为疫情的发生,太多的报道太多的事件发生,都无法说出自己想说的,各种限制,言论根本不自由,无意间看到我们这个论坛,感觉里面的内容都很自由,希望能够申请成为这个大家庭的其中一员,倾听大家的故事跟心声,也同时能分享自自己心声!谢谢!
已隐藏
冷柠檬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李心如 赚钱犹如针挑土
前几天在脸书上群上看见几个经常互动的朋友都在聊品葱,就注册了一个来试试,但是确实不好注册,光是看验证码,就看了我几分钟。不过注册好后进来看到了还好,我英文不是很好,在品葱上就没有这个困扰,说的都是中文,而且还可以无拘无束的说话,想讨论什么就讨论什么。可以看到不同的立场和建议,现在来报个道,不然还回复不起问题,发不起文章。希望报的后能和朋友些互动一下。
calciumonoxide Ordinary person.
经常看到有在这个网站上发布的讨论、文章,想来注册一下,以后也可能参与讨论。
不得不说这个验证码是我目前看到的最难的验证码,简直比reCaptcha还要烦,前前后后搞了我好几分钟才填对,挺不容易的。
读了读用户准则,感觉社区的管理算是很到位了。我个人的建议是可以针对其他很明显的逻辑问题也统一进行控制,不仅仅局限于“诉诸伪善”。
比较特别的就是在这里发文章竟然还需要扣除点数,而给别人点赞却可以增加。有点那种老bbs的感觉了。
来这里可能活跃度不是很高,隐私防护还是很难做到位。Tor浏览器太难用了,普通的梯子+Firefox应该还是能提供最基本的隐私防护的。
就这样吧,算是发表了一下感想。其实在新手报道的帖子里面还是很难回复什么高质量内容的。
希言自然 观察 骤雨不终日
由于条件所限,最近才接触到新的资讯世界,看到,听到很多以前见所未见,闻所未闻的话题,很多观点来自新品葱,让人大开眼界,所以,费劲九牛二虎之力才注册进入(验证码真的让人崩溃,好在通过了),在这里,作为一个新手,向各位报道,请多多指点,谢谢。
@Geena:第一次,还不知道这里是怎么回复,希望你能看到。最近闹得人心惶惶的武汉肺炎,一直有观点说是美国或者中国发动的生物战,俄罗斯一直是在煽风点火,我对这方面的观点很感兴趣。
天下风云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已隐藏
qiushuihaha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无约而至 观察 小熊维尼
新手报到,我是无意看这个网站的,本是出于好奇看看,但是,当看过之后才发现,我可能出不去了,哈哈,我是一个喜欢言论自由的人,在这里能看到很多我并不了解也从未被告知的真相,我很少翻墙,但真的翻过来以后我发现在过去的二十多年里,我的思想真的很狭隘,与其说是狭隘还不如说是盲目,看到和听到都是他们想让我看、听到的,我一直在被制式灌输安排好的思想,这种思想起初并未让我有什么“不适”,身边的人都是这样所以也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妥,但是,慢慢的懂的多了,互联网的发达让我视野得到了开阔,思想得到了新的灌输,引导,很多事实摆在眼前,这不得不让我深思和回味以往的种种。总之,亲人报到,多多关照!!!
神经病哦 新注册用户 文艺女青年
我比较喜欢上网看东西,但是看多了墙内的网站,发现都是千篇一律歌功颂德的,感觉很无趣,没有真实性。偶然之间听到朋友说起品葱网上可以看到一些很真实的东西,所以我就来了。但是进了这个网站,在注册时,我就觉得很麻烦,那个验证码,我试了一二十次才成功注册。注册好后,发现这个网站有些复杂,限制太多了,需要学习的也太多了,希望以后能慢慢学习吧。
disco 新注册用户
新人前来报道~~因为疫情的关系,在google上浏览疫情的信息,无意间发现这个论坛的帖子,里面的东西很有意思,有很多都是在墙内知乎什么的看不到的,感觉很新奇,还有就是感觉到这里没有5毛,可以随意发表评论,没有什么文字狱,哈哈哈,反正很兴奋,但是验证码真的困住了我许久~不过还是成功了,希望这里不会让我失望,也希望在这里能认识更多的和我一样的人,至少能观点共存,而不是强制取消~~
疯狂的仙女 新注册用户 仙女下凡很疯狂
新人来报道,通过朋友介绍了解到品葱。因为我不太懂英文,朋友跟我说品葱里面基本上都是中文,而且也是谈论中国,中共的比较多,所以我就来加入品葱队伍了。
中国体制我觉得一党专政有很大弊端,缺少竞争对手就缺少了改进和改善的动力,缺少了完善有效的监督机制,如果两党或者多党,有利于党内的发展和促进执政党对人民权益的保障。
中共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高层的政策可能对于人民来说是好的,是有益的,但是一层一层落实下来的时候就变了,贪污贿赂腐败问题较多,难以避免。
初来乍到,写得不多,一点自己得看法,有什么说得不好得地方或者意见不同得地方,欢迎来讨论。
已隐藏
主要是因为疑问,从小到大,对历史和真相方面储存了太多的疑问,
一开始是因为历史课本的近代部分,国内的历史课本,对外国的很多历史事件都有比叫详尽的标注,但是一到近代,尤其PRC成立后,历史的很多事件就描述得很模糊,感觉像是想急着赶紧把这段过去一样。
再来就是有一段时间的英雄被质疑的事件,很多质疑不无道理,而官方的回应则是把所谓“英雄真实化”的风气做了批评,并说国家需要英雄,但对于质疑,并没有任何正面回应,似乎是在承认这些英雄事迹就是编出来的。
后来,到了香港反送中运动,自己所在的论坛对香港武勇派是恨之入骨,而对香港警察一开始几乎是无条件的支持(结果后面事件风向转向的时候很多人又骂起了非一线港警)我当时虽然也愤慨,但是也有疑问,港警里面是不是真的有黑警,五大诉求到底是哪一条与港独有联系,没人跟我说明,按当时论坛的风气,我也没有敢问出去。
最后就是这次疫情,虽然平时都有翻墙,但是一般都对那些“反共”视频敬而远之,直到各地从一开始的谈笑风生,到现在的集体管控,无法从官方渠道获取更多信息的我才开始查看这些内容,才开始对很多事情有了全面的认知,因为平时在网络中不善发言,直到别人列举出来,才发现最近几年舆论收紧的有多么严重,有些甚至两年前都习以为常的讨论,现在都根本没法进行。
小花花123 观察 维尼不爱吃米饭
文笔不好,也不知道该写啥,就是个简简单单的自我介绍吧~

家里没有人从事政治没有裆员,基本上都是在家庭的温室里长大的,家在一个十八线小县城,父亲有点小钱把我送出来读书,才慢慢会玩推特,看到墙外的世界!也从推特好友那里知道的品葱,最开始也觉得不可思议,渐渐的看多了也就信了。

现在我给家里人说这些,他们也是半信半疑的,但是叫我乖乖的,别反动  T-T,怎么说呢,我自认为现在自己已经不是粉红,也不愿意当韭菜了,如果有能为大家出力的地方,我想我也会站出来的~
维尼大仙 ? 干他土共的
看了微博上那个铁汁5的的评论过来看看的,反正国内的网络环境太洗脑了,众人无脑吹,溜达出来理性客观的看看中国。新人报个到还要写100个字?这不也是集权么?说到底这个论坛还是受了土共的影响,层层权力,也罢,说不定在这个新土地上,可能有更有想法的思想诞生,也就图个乐子。谈天说地,安全第一,在国内说怕不是要被顺着网线喝茶,在这个地方多少能有点自由吧
秋風大俠 在黑與白間行俠仗義
壹個被墻圈久的人
看過圍城嘅人都知道這是壹種何等的困境,當下的武漢疫情更加說明問題,諸位細細品味二三,是否覺得在下話的有理。
来品葱绝属偶然,但回想一下又是必然,总之可用缘分二字解释一切。
本人意在成為壹名俠客,從小便想,現在更及 ,只有站在高高的圍墻之上方能明白成為俠客之意義。
在唔等看來,品蔥也許便是這高墻之巔的壹座小屋。
唐嘉惠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yimaneili 新注册用户 以马内利
长长的一条条回复像读故事,但有些东西本人并不完全赞同。我们的生活没有我们想的那么好,也没有我们想的那么差。很喜欢《乌合之众》的一句话,“群体最渴望的不是自由,而是被奴役。于是沉默的大多数会变成了随意变被引导的媒奴”,送给大家!总之,国内知乎很不过瘾,只能翻翻墙喽!
asdl1 新注册用户 好奇botbot 夏天
一直听朋友说起墙外有个知乎,所以就想来看一看 满足我的好奇心 听朋友说在这里发帖不用担心被封~疫情期间出不了门,学习了很多新技能 尤其是翻墙 墙外的世界简直就是个新世界,看一看内外有所不同,听外面的声音,长一长自己见解,墙外有好多以前从来都没听说过的事情!
grayrust 新注册用户 rust
以前的我,由于交通不便,生活在偏远的地区,是一个思想特别守旧的人,拒绝接受新鲜事物,安于现状,总觉得自己目前的状况就挺好,直到后来,我才慢慢改变。
2014年刚外出打工时,我排斥互联网,排斥用手机,固执地认为网络是不真实的,“网络就是个害人精”,我单纯地认为“网瘾会害很多人”,而其中,我身边就有很多这样的人
所以,当年很多人玩QQ,刷微博我都没有玩过,我也从没想过去学习电脑,思想观念非常落后,可以说在接触网络这方面如同井底之蛙。
2017年,最要好的同学为了找到我,几经周折,通过哥哥找到我的电话联系方式,当时,为了方便联系,她帮我申请了QQ号,那时候才真正接触网络(我接触网络的时间真的很晚)。
因为结婚早,当时20出头的我在家带孩子,农忙时下地干活,地地道道的农村妇人形象,与那些正在求学或者在外打工的同龄人相比真的有点格格不入,那时候,我还始终觉得一个月花10块钱的流量费实在有点浪费,典型的“跟不上时代”的人。
2018年,孩子读幼儿园后我再次选择外出打工,当时,老公在湖广一带,而我固执地想要来到上海,只有一个念头“想多赚点钱”,其实,赚钱的愿望是泡汤了的,就算“北上广”遍地是黄金,但是黄金也都是留给那些有准备的人。当我独闯上海后才发现,原来找个适合我的流水线工作都有点难,感觉自己与社会脱节了!
当时的情况,哥哥看在眼里,后来,他给了我一台旧电脑,我清楚地记得哥哥说:“给你这台电脑,你没事的时候可以到网上看看新闻,涨点见识,顺便看看外面的世界!”其实哥哥的初衷很简单,他知道我读书少,希望我不要被现实的社会抛得太远。
讲真,按照当时的情况我是舍不得花钱去买一台电脑的,没有闲钱不说,最重要的是,我会认为这是浪费,只是,没想到的是,正是哥哥给我的那台旧电脑向我开启了互联网的大门。
在工作期间,看到了人与人之间的差异,以及个体之间的不平等,想找个地方一个人诉说,独自去发泄,品葱就是我的另一个伊甸园,由衷的敢说我喜欢
春节前夕,遇到新冠肺炎,由于在外地打工,出于安全需要,我自行在家隔离,打工期间,通过自学,考取了在职研究生,目前正在读研二,闲余无事,在逛微博时,看到别人在评论时,提到品葱,为了一探究竟,我就注册了一个号
这次疫情,ccp确实够厉害的,能在短时间内稳控,确实不容易,在看看韩国每天的确诊数字,真的让人担心,会不会全球蔓延,希望都开快的好起来
我嘴任我说,不吐不快乐了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