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用户报到贴】聊聊你们是怎么发现品葱的或者为什么来品葱?
近期注册的新用户或者声望比较低/发言较少的用户,来谈谈你们是通过什么渠道发现品葱的?
或者聊聊你们为什么来品葱,想在品葱这做什么或者看到什么?
或者说说自己喜欢比较集权的中国,还是联邦制的中国,还是分裂的中国?
喜欢共产党也可以试试说出你的理由,但建议先阅读中共政治科普。
也可以你提问题,管理员尽量回答。
总之随便聊聊,只要您现有的发言符合正常用户的标准即可解除标记。

请别暴露自己的身份/位置信息, big brother is watching you!
⚠️请务必阅读该Tip⚠️:不要只是简简单单的写一句话哦~一段精心准备的文字更加容易被大家点赞!或朴实简单,或辞藻华丽,尽量做到言之有物,可以让大家更好的认识你😆
写给香港手足的新品葱简介
手把手教鹅组姐妹注册品葱和 Telegram
我是electron8964, 借用admin的公众账号,在水区置顶此贴,目的是欢迎新用户光临
香港同學推薦的哈哈哈,發現連登上還是有很多人想多了解一下大陸的,葱友們也可以多去連登上逛逛啊。
P.S. 連登上有好多來自品蔥的轉貼。
P.S. 連登上有好多來自品蔥的轉貼。
本人对墙内共的民主化已经不报期望,所以最近一直密切关注移民相关的信息,但碍于声望不顾,好像都无法回某些帖子发表疑问,故请大家帮忙了
我是从编程随想那边过来的,平时都是以游客的身份潜水。这次注册是想发布问题,奈何还有限制
大陆人。虽然家里有红色背景,父母曾是生意人,但这一切持续到我十三岁,一切都变了,父母失势,权贵们甚至那些普通朋友纷纷与我们划清界限,更有甚者钻着当时政策的空子趁火打我们的劫。可我当时力量太薄弱,我能做些什么呢...于是我从象牙塔摔到泥地里,开始自己挣扎着站起来打量这个世界,就像刚刚出生的孩子...扯远了。我一直都不喜欢tg,我恨它!即使我父母受到它的庇护早年活得潇洒,我也恨它!它害了多少人!利用它、跟它合作、试着去满足自己私欲的人们最后也被无情地反噬,就像我的父母...我喜欢收集各种信息然后分辨它们为我所用,我希望我生存的这个世界越来越好,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在这方面我真的需要认同感。我身边的“反贼”们几乎全部被招安了,就因为他们相信了tg对于香港局势发表的一面之辞!我的学校、我的工作单位,除了我头脑清醒的上司,我只看到血腥的红色。所有人都在高呼口号,所有人都相信总有一天我们的民族会在习近平的带领下“伟大复兴”,尤其是我的下属,两个技校生,他们深信tg会带领他们打败美国和欧盟占领全球,他们甚至认为李嘉诚应该被抓回来判死刑——就因为他们觉得国民经济水平是被李嘉诚拉低了!我来到这里,至少我能在这看到那些和我一样又不一样的人,他们之间的交流令我宽慰。这就是我来到这的原因。
终于发现了一个可以自由讨论又不会被傻逼五毛干扰的地方,希望能一直存在下去
我刚学会翻墙那会儿,一直疯狂地搜索“中共何时垮台”,希望看到满意的答案,也就是能合理说明中共很快就会垮台的答案。
不幸的是,这种答案不多,还有很多看了令我悲观的答案。但幸运的是,我看到好几篇本站的文章,觉得写得很不错。第一次没在意,但四五次之后我就注意到“这个网站反共文章挺多”,于是点了进去,依次浏览中共、习近平等版块,一发不可收拾。
不幸的是,这种答案不多,还有很多看了令我悲观的答案。但幸运的是,我看到好几篇本站的文章,觉得写得很不错。第一次没在意,但四五次之后我就注意到“这个网站反共文章挺多”,于是点了进去,依次浏览中共、习近平等版块,一发不可收拾。
ID取的有点傻了,当时注册被提示“本站限制注册频率”,后来又注册,脑袋一抽就想到这个ID。
我真的不是五毛。
差不多小学时候,用轮子们开发的软件翻墙,本来只是好奇,比较年轻嘛,对新奇事物感兴趣。
本来只是随便看看,但一翻墙,就有股神秘力量,将8964的视频和文章推到了我面前。(笑)
那时候有电脑的家庭不多,手机网络也不发达,当时看新闻全靠电视和报纸……
所以接触到64这么“劲爆”的消息时,我年幼的心灵就受到了巨大的冲击。
后来一直保持着翻墙的习惯,看视频用油管,但交流什么的,推特和脸书都是单向输出的地方,类似微博,大V主导舆论,没有平等交流的环境。
所以一直关注,有没有墙外论坛这种地方。
墙外论坛的主力长期是各地区的海外华人论坛,地区性质比较强,而且都移民出去了,对国内局势不是特别关心,更像是“生活论坛”。
后来我等到了膜乎和旧品葱。
因为忙于学业,经常是上去随便看两眼,没有参与过讨论,但还是很满足(居然有这么多反贼)。
后来它们都凉了。
终于,现在有新品葱了。
我真的不是五毛。
差不多小学时候,用轮子们开发的软件翻墙,本来只是好奇,比较年轻嘛,对新奇事物感兴趣。
本来只是随便看看,但一翻墙,就有股神秘力量,将8964的视频和文章推到了我面前。(笑)
那时候有电脑的家庭不多,手机网络也不发达,当时看新闻全靠电视和报纸……
所以接触到64这么“劲爆”的消息时,我年幼的心灵就受到了巨大的冲击。
后来一直保持着翻墙的习惯,看视频用油管,但交流什么的,推特和脸书都是单向输出的地方,类似微博,大V主导舆论,没有平等交流的环境。
所以一直关注,有没有墙外论坛这种地方。
墙外论坛的主力长期是各地区的海外华人论坛,地区性质比较强,而且都移民出去了,对国内局势不是特别关心,更像是“生活论坛”。
后来我等到了膜乎和旧品葱。
因为忙于学业,经常是上去随便看两眼,没有参与过讨论,但还是很满足(居然有这么多反贼)。
后来它们都凉了。
终于,现在有新品葱了。
我能说是偶然搜的的吗(是真的,被相关的议题引导而来的),来品葱还是想了解跟多的人的想法和对事情的见解,因为个人极端讨厌阴谋论与诡辩(详细来说是会在社交平台上对别人的发言理逻辑式与计算逻辑等价的那种),所以对这里的环境也有所青睐,最最最重要的是,没有看到问候父母的现象。
好像是谷歌手机推送的一个帖子,看了以后:卧槽,好东西啊。这个来源是哪?一看是pinc,怎么我没听过?去谷歌的商店也没搜到。后来就在手机的网页页面注册了,然后把快捷方式放桌面。觉得是一个不错的比较客观的论坛。
台灣人,網路上看香港運動的文章時發現這個站。
我有不少大陸的朋友,不乏粉紅跟戰狼之類的。所以幾乎不跟大陸朋友聊政治。
大陸地區歷史上至今,都沒嚐過何為民主,所以很難跟他們聊這些,平常只是聊吃吃喝喝。
很高興看到這裡有獨立思想的蔥友,很高興認識大家。
我有不少大陸的朋友,不乏粉紅跟戰狼之類的。所以幾乎不跟大陸朋友聊政治。
大陸地區歷史上至今,都沒嚐過何為民主,所以很難跟他們聊這些,平常只是聊吃吃喝喝。
很高興看到這裡有獨立思想的蔥友,很高興認識大家。
一直玩推特,看到內地大學生支持香港電照片才知道有這個網站 句號
見到連登 面書 推特 紛紛被粉蛆五毛趙家喪屍 破壞
看到這個黎明的淨土
發現中國還是有希望
沙漠的水是最甘甜
廢土的花是最美麗
作為一個反送中的香港抗爭者
想跟你們討論
看到這個黎明的淨土
發現中國還是有希望
沙漠的水是最甘甜
廢土的花是最美麗
作為一個反送中的香港抗爭者
想跟你們討論
爷爷是国民党,不幸当年撤离时被困在沦陷区,全家人反共,本人早早肉身翻墙,至于品葱,是我无疑搜到的,今天终于注册成功了,撒花庆祝~
从推特上看到那些学生证来的,终于找到组织了,一会不会再孤单
在 Google 上搜一些内容的时候看到这个网站,感觉这个网站上面内容比较深刻,活跃程度也不低。
我在大部分问题上比较中立,偏向民主,注重自由,希望可以在这里愉快地交流
我在大部分问题上比较中立,偏向民主,注重自由,希望可以在这里愉快地交流
偶也来报到啦!嘿嘿!
这次葱油的照片活动动静不小,很感动!
现在偶也是一名【正式(观察期??)】葱油啦:)
之前一直在默默观察,获得了很多收获,日后出自己的一分力!搞好品葱!
这次葱油的照片活动动静不小,很感动!
现在偶也是一名【正式(观察期??)】葱油啦:)
之前一直在默默观察,获得了很多收获,日后出自己的一分力!搞好品葱!
新人報道啦
我是從編程隨想的博客的一些博文的評論區先知道有一個網站是做公民教育的項目的,然後在他的作業議題中看到“品蔥用戶點此”。就發現這個網站了。這真是個很好的自由討論各類議題的地方,不必擔心粉紅五毛戰狼的圍攻。
剛剛註冊不久,還需要學習一些東西以促進我公民意識和批判性思維的培養和提高。
請多多關照。
我是從編程隨想的博客的一些博文的評論區先知道有一個網站是做公民教育的項目的,然後在他的作業議題中看到“品蔥用戶點此”。就發現這個網站了。這真是個很好的自由討論各類議題的地方,不必擔心粉紅五毛戰狼的圍攻。
剛剛註冊不久,還需要學習一些東西以促進我公民意識和批判性思維的培養和提高。
請多多關照。
来这里应该快两个月了。起因是想知道为什么要叫tg,然后条条大路通罗马了哈哈。接着就一发不可收拾了……走上反贼道路。其实也不是葱的锅了,因为自己一个好朋友就是彻彻底底的反贼哈哈,再加上可能自己的思维方式吧。从香港事件一开始的漠不关心到开始质疑最后发现党国对于舆论的完全控制,后来又看了随想君的博客……事实上,我还是偏向于集权的,毕竟要考虑到国情这个东西,个人偏向于开明专制,至于怎么实现?反正当前阶段是以移民为目标啦嘻嘻。宁做小国魂,不为大国民。(党国那套民族理论对我没用哈哈)
8月下旬9月份开始关注香港局势,然后看Youtbe视频,找不到讨论的地方,然后看Reddit上有推荐(记不得大概了),就过来了.
其实我前两年对政治是不大关心的,感谢维尼开倒车,让我越来越讨厌CCP
其实我前两年对政治是不大关心的,感谢维尼开倒车,让我越来越讨厌CCP
無聊搜尋網路梗過來這邊的,之前有在老網站寫郵件激活戶口,再之後就到這邊了。個人喜歡立場多樣,反感逆我者亡的鋼鐵狂粉,本身並沒有預置傾向。
因為某一天莫名其妙自己的回答就被無聊的人全部踩了一遍,很煩誒,請幫助我一下,多謝!
因為某一天莫名其妙自己的回答就被無聊的人全部踩了一遍,很煩誒,請幫助我一下,多謝!
最近自己微博号被永封,大概是说了一个“无限连任”然后就被橄榄了。注册了好多年的贴吧账号,一年前说了一句“魔幻你国”就被永封。在知乎稍微提点宪法的事情就被15天禁言。最近在翻香港问题的文章就发现了这个网站,发现品葱的氛围还是不错的。
说实话自己以前也是小粉红,自打包子帝修宪称帝以后,我之前的想法瞬间崩塌了,现在说不上是反共罢,但是心境已经平和许多了。
每天看老哥们乳乳包,抒发感想,超爽的。
说实话自己以前也是小粉红,自打包子帝修宪称帝以后,我之前的想法瞬间崩塌了,现在说不上是反共罢,但是心境已经平和许多了。
每天看老哥们乳乳包,抒发感想,超爽的。
刁大犬修宪之后啊,疯狂开倒车,到处奭麦子走5km
把墙内论坛搞得满脸是粪啊,我害怕它又突开啊,突的我满脸是粪,只能跑出来避避粪啊,就是这个样子。
把墙内论坛搞得满脸是粪啊,我害怕它又突开啊,突的我满脸是粪,只能跑出来避避粪啊,就是这个样子。
看到聲援香港、中大的帖子來到這裡,也報了自己的校名(誤)。
人還在墻內時,因為參與一些活動喝過茶。現在人在墻外,準備移民。但如果中國發生革命/民主化運動,我會第一時間放下所有事回來參與。
政治光譜傾向國際上的極左,無政府主義,托派。可能的話希望看到一個聯省自治的中國,當然用其它形式實現民主也好。
我不知道此時此刻我們能做什麼,悲觀的看,也許我們這一代人看不到未來的希望,但至少能給下一代的成功積蓄哪怕那麼一點點的力量。
不知道這裡有沒有人知道一個十年前的論壇——1984bbs,我很懷念它,品蔥身上有他的影子。
人還在墻內時,因為參與一些活動喝過茶。現在人在墻外,準備移民。但如果中國發生革命/民主化運動,我會第一時間放下所有事回來參與。
政治光譜傾向國際上的極左,無政府主義,托派。可能的話希望看到一個聯省自治的中國,當然用其它形式實現民主也好。
我不知道此時此刻我們能做什麼,悲觀的看,也許我們這一代人看不到未來的希望,但至少能給下一代的成功積蓄哪怕那麼一點點的力量。
不知道這裡有沒有人知道一個十年前的論壇——1984bbs,我很懷念它,品蔥身上有他的影子。
原来是旧品葱的难民,原来的号就叫Gandalf,来到了新品葱,就像是重生了一般,所以加个reborn
在自香港的一名連豬,從連登發現到這裡,這裡的評論和平時我們對大陸platform(微信,微博,等)大有不同。
即將要在國內的一線城市長期工作,請教各位朋友 是否生活上也會為了政治,周邊的人而感到「窒息」? 異見(政治上)人士是否很難生存?
即將要在國內的一線城市長期工作,請教各位朋友 是否生活上也會為了政治,周邊的人而感到「窒息」? 異見(政治上)人士是否很難生存?
笑,覆巢之下安有完卵!我赞同。我并不喜欢庆丰帝开倒车,但我爱我自己的国家。那我可能是自干五?肉身墙外。早已不在乎这些。可是,说一句事实,我之前走出去,大家一听我是中国人,看不起,不愿意跟我打交道。现在出去一讲。我是中国人,就没有因为国家而去嘲笑我。大家都是平等的。我很享受这种国家强大自己也有底气的感觉。有困难,找大使馆。我们之前学校里边有几个非洲同学,他们嘲笑另一个小国家的非洲同学,small country。拿这个当他的外号。我都不明白跟国家有什么关系的。
我并不是粉红。我只是想认真的问你几个问题?
1.你觉得现在的这些,暴徒,废青,脑残,真的能救香港吗?能救得了中国吗?以为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历史上各个朝代民怨沸腾开始造反的时候,各个王朝最少还能续命十几年呢?那你觉得在现在的形势下,我们还能续命几年?
2.原有的反贼因为闷声发大财而变了立场,那么他是勾搭上了哪个大腿,高官?还是老老实实做生意,有商机挣到了钱?
3.中国每年对外倾销的商品是什么?中国有什么资源是国外稀缺的?
4.你真的认为,共产党倒了。被西方国家扶持起来一个傀儡政权,或者我们假若有真正的民主!然后自己选出来了一个政府。那这样子要流多少血?要浪费多少人的青春?
以上:
我并不是做赵家狗做久了,我祖上地主,黑五类没少吃过苦,对这种运动式,跃进式文化深恶痛绝。但是。我想说,我们海外侨胞,正是因为祖国强大了,我们才没有受到多少苦,在外边才不会任人宰割。因为我们现在有了大使馆,事关海外侨胞的利益,大使馆已经不是严正抗议,严重关切。而是亲自派人跟进,确保侨胞利益不受损害!我深刻的认识到,有一个强大的祖国是多么的重要!!!
还想提示一下,觉得做了一个反贼很光荣,能推翻一个政权,能青史留名。错了。假如共产党要完,最先完蛋的肯定是国内经济,然后会有内部力量瓦解他。但是,后来呢。假如共产党完了。我们的国资企业,尤其是那种资源型企业,稀土、石化、煤炭这些,肯定第一时间,都得被亲欧美的寡头搞走。而且民主了之后,你还想强行控制,强行收购。对不起,我们陪审团大法官不同意。然后中国就成为一个任人宰割的资源国。源源不断的给欧美国家输出一些资源,彻底的沦为他们的奴隶。到时候,你们的洋爸爸就可以享受着年轻的姑娘的肉体,年轻小伙的廉价劳力。这段我并不是危言耸听,参照乌克兰,乌克兰被和平演变之后,民主了吧。苏联解体后,民选啊,演员都上台了。乌克兰在退出了红色阵营后,进入了你们所谓的民主化进程吧?对不对?然后呢,国内经济崩溃,五六十岁的大妈都要上街头,年轻人无所事事没有工作,黑帮呗,偷抢,社会秩序混乱,犯罪率大增。年轻的姑娘们有点姿色,打扮一下去饭店里边勾搭外国人,然后屈辱的躺在他们身下,就为了养家糊口。这是乌克兰的真实历程。乌克兰也是条好狗,听话的好狗,叫干啥就干啥。但是欧美还是防着他,不让他进欧盟,给他重要的军工产业企业给搞死,不让他再有生产武器的能力,剩余的就给美国公司打打零工。经济还是一塌糊涂。民众生活在幸福的民主制国家里边。真的,每天吃着猪肉。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老祖宗说的挺对。
我并不是粉红。我只是想认真的问你几个问题?
1.你觉得现在的这些,暴徒,废青,脑残,真的能救香港吗?能救得了中国吗?以为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历史上各个朝代民怨沸腾开始造反的时候,各个王朝最少还能续命十几年呢?那你觉得在现在的形势下,我们还能续命几年?
2.原有的反贼因为闷声发大财而变了立场,那么他是勾搭上了哪个大腿,高官?还是老老实实做生意,有商机挣到了钱?
3.中国每年对外倾销的商品是什么?中国有什么资源是国外稀缺的?
4.你真的认为,共产党倒了。被西方国家扶持起来一个傀儡政权,或者我们假若有真正的民主!然后自己选出来了一个政府。那这样子要流多少血?要浪费多少人的青春?
以上:
我并不是做赵家狗做久了,我祖上地主,黑五类没少吃过苦,对这种运动式,跃进式文化深恶痛绝。但是。我想说,我们海外侨胞,正是因为祖国强大了,我们才没有受到多少苦,在外边才不会任人宰割。因为我们现在有了大使馆,事关海外侨胞的利益,大使馆已经不是严正抗议,严重关切。而是亲自派人跟进,确保侨胞利益不受损害!我深刻的认识到,有一个强大的祖国是多么的重要!!!
还想提示一下,觉得做了一个反贼很光荣,能推翻一个政权,能青史留名。错了。假如共产党要完,最先完蛋的肯定是国内经济,然后会有内部力量瓦解他。但是,后来呢。假如共产党完了。我们的国资企业,尤其是那种资源型企业,稀土、石化、煤炭这些,肯定第一时间,都得被亲欧美的寡头搞走。而且民主了之后,你还想强行控制,强行收购。对不起,我们陪审团大法官不同意。然后中国就成为一个任人宰割的资源国。源源不断的给欧美国家输出一些资源,彻底的沦为他们的奴隶。到时候,你们的洋爸爸就可以享受着年轻的姑娘的肉体,年轻小伙的廉价劳力。这段我并不是危言耸听,参照乌克兰,乌克兰被和平演变之后,民主了吧。苏联解体后,民选啊,演员都上台了。乌克兰在退出了红色阵营后,进入了你们所谓的民主化进程吧?对不对?然后呢,国内经济崩溃,五六十岁的大妈都要上街头,年轻人无所事事没有工作,黑帮呗,偷抢,社会秩序混乱,犯罪率大增。年轻的姑娘们有点姿色,打扮一下去饭店里边勾搭外国人,然后屈辱的躺在他们身下,就为了养家糊口。这是乌克兰的真实历程。乌克兰也是条好狗,听话的好狗,叫干啥就干啥。但是欧美还是防着他,不让他进欧盟,给他重要的军工产业企业给搞死,不让他再有生产武器的能力,剩余的就给美国公司打打零工。经济还是一塌糊涂。民众生活在幸福的民主制国家里边。真的,每天吃着猪肉。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老祖宗说的挺对。
本来是在北美华人网上闲逛的一枚散仙,这两年好多大论坛都被国安大外宣大举入侵,每天派各种廊庑上去轰炸,实在不堪其扰,听同道说品葱不错就来注册了!
为楼上点个赞啊
墙外楼被封前后发现品葱的,真开始用都半年以后了
国内的 除了华尔街见闻 和个别专家的文章,真心没法看,3月份华尔街见闻都关了,专家们的文章也越来也暧昧,基本彻底完了;墙外BBC,推特,等地收集信息 有点费时费力,品葱在这方面做得挺好,信息及时,近期在封禁上的改良也能看到良性发展的趋势,应该是个能用几年的地方
墙外楼被封前后发现品葱的,真开始用都半年以后了
国内的 除了华尔街见闻 和个别专家的文章,真心没法看,3月份华尔街见闻都关了,专家们的文章也越来也暧昧,基本彻底完了;墙外BBC,推特,等地收集信息 有点费时费力,品葱在这方面做得挺好,信息及时,近期在封禁上的改良也能看到良性发展的趋势,应该是个能用几年的地方
新人报道。在别的地方看到的。
我不需要威望,我也不太熟悉这里的规则,只希望各位有权有势的大佬不要把我的分扣光,能让我看帖就够了。我没那么激进,没有向左激进,也没有向右激进,我只是想看看各种不同的声音。这里多少还有一些理性的声音,兼听则明。
我不需要威望,我也不太熟悉这里的规则,只希望各位有权有势的大佬不要把我的分扣光,能让我看帖就够了。我没那么激进,没有向左激进,也没有向右激进,我只是想看看各种不同的声音。这里多少还有一些理性的声音,兼听则明。
虽然现在可能有点儿晚,不过我是通过上级指示发现这里的。
只是喜欢去外面看看,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很美,
对真相的渴求 而且墙内没有一个论坛能满足我对于政治讨论的需求
新人报道,现在急需发帖的权限,谢谢!!!!
**该用户被封禁,内容已自动替换**
世界第一强肯定美国。发展最快盲猜一个印尼。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471256
印尼人口世界第四,gdp规模万亿,正在继承中国的密集制造业。
中国人可能最不希望印尼来一次中国式的快速发展。
因为打脸太厉害,印尼几乎集中人中国人看不上的几个要素。
一是反共。印尼可能是地球上反共最极端的国家。1965年930事件,印尼发生了反共大屠杀,把共产党员和亲共的全部抓起来枪毙。据说杀了50万人、而且至今官方不反省不认错。
二是排华,苏哈托要求印尼教材称呼中国为支那。到了98年黑色五月还搞起排华大屠杀,至今印尼对华人依然有戒心。
三是民主。印尼最近20年民主化较为成功,如军队国家化。政党分野现代化,19大选之后已经被认为是一个民主国家。民主指数6分以上。
四是宗教。印尼2亿人口是穆斯林。是世界人口最多的伊斯兰国家。并且世俗化做得很好。
所以,这样一个反共排华民主还是伊斯兰国家,若是经济起飞,那绝对是狠狠抽中国人大嘴巴子。因为在中国人眼中,民主意味着社会分裂,反共意味着贫富分化,排华意味着没有外部市场,伊斯兰意味着原始愚昧。
然后若是你印尼还能继承中国劳动密集产业快速致富,那不是说我中国起飞和特色社会主义毛关系没有。因为一个意识形态完全相反的国家也能用劳动密集制造业快速致富。
忘了怎么发现品葱的了,好像是在查香港示威的资料的时候意外查到的?忘了。
一直没发现这个帖子,现在才看到,应该不算太迟回复吧?
出于个人立场,我打算在品葱观察众多反贼(笑)对少数群体的态度。当然,能够提高一下社会和政治的知识水平那也是好的。
至于中国嘛……我并不在意分裂或者集中,只要人们能过的有尊严,能够不再被共党或者什么乱七八糟的党剥削他们辛苦得来的财富,能够行使作为一个民主国家公民的权利,分裂还是集中都随它去吧。
一直没发现这个帖子,现在才看到,应该不算太迟回复吧?
出于个人立场,我打算在品葱观察众多反贼(笑)对少数群体的态度。当然,能够提高一下社会和政治的知识水平那也是好的。
至于中国嘛……我并不在意分裂或者集中,只要人们能过的有尊严,能够不再被共党或者什么乱七八糟的党剥削他们辛苦得来的财富,能够行使作为一个民主国家公民的权利,分裂还是集中都随它去吧。
想请教下关于声望的机制,有人愿意解答下吗?
在下是挖内森里奇(AKA火锅大王,B站上的假老外五毛)的底细挖到了这里的一篇文章。不过这里的气氛之好、内容之广着实让本人叹为观止,简直是宝库。
07.08年常上熱血漢奸論壇.但不常說話.09後到蘇州8.9年工作...
知道外面看裡面世界差異性蠻大,外來的人不注意資訊會很容易迷失在裡面...
裡面的人很難一言兩語去形容.
大多數人我想都是知道很多事但不願去提起也無力去提起...
大多小心翼翼維持自己生活...
跟老人家補充課本媒體以外文革或要大躍進歷史時.他們臉上大多無奈與害怕不願多提的苦笑....
看許多人16.17歲離鄉背井幾千公里打工一年回家幾天...不時還要電話要催寄錢.打工一個月3000多 吃住都不夠更別說年輕人都愛玩... 想過自己兒子或女兒過的生活?
中國也有錢人家...真的是兩個世界...
扯了一大堆...到這裡是意外點某連結連進來...以前沒聽過(在中國待太久也部會在那亂上網)....
這是親切有序的網站 謝謝品蔥
知道外面看裡面世界差異性蠻大,外來的人不注意資訊會很容易迷失在裡面...
裡面的人很難一言兩語去形容.
大多數人我想都是知道很多事但不願去提起也無力去提起...
大多小心翼翼維持自己生活...
跟老人家補充課本媒體以外文革或要大躍進歷史時.他們臉上大多無奈與害怕不願多提的苦笑....
看許多人16.17歲離鄉背井幾千公里打工一年回家幾天...不時還要電話要催寄錢.打工一個月3000多 吃住都不夠更別說年輕人都愛玩... 想過自己兒子或女兒過的生活?
中國也有錢人家...真的是兩個世界...
扯了一大堆...到這裡是意外點某連結連進來...以前沒聽過(在中國待太久也部會在那亂上網)....
這是親切有序的網站 謝謝品蔥
推特看到,但是我不能多说,希望以后可以自由自在的说话
從台灣PTT的玄幻小說版來的。
因為有人推薦了一篇品葱上的小說叫"重生之我是習近平"
有在上微博,知道中國也有很多覺醒但沒法好好表達的人,
所以也很討厭台灣PTT上有些一竿子打翻一船人的言論。
支持台灣獨立,也希望中國能實現民主自由,兩邊做好朋友。
因為有人推薦了一篇品葱上的小說叫"重生之我是習近平"
有在上微博,知道中國也有很多覺醒但沒法好好表達的人,
所以也很討厭台灣PTT上有些一竿子打翻一船人的言論。
支持台灣獨立,也希望中國能實現民主自由,兩邊做好朋友。
从膜乎过来的。
要品葱,首先就不宜裝蒜。我喜歡沒有蒜味蒜影的地方。
Cutting a raw and fresh onion, I expect a tearful experience —— for joy or otherwise. Pass me a knife, will you?
Cutting a raw and fresh onion, I expect a tearful experience —— for joy or otherwise. Pass me a knife, will you?
自從知乎,微博等牆內社交媒體的言論自由大幅收緊,小粉紅到處滿屏噴糞後,網絡上似乎沒有了可以自由討論港中台政治歷史的平台。直到我無意發現了品蔥這片難得的綠洲。謝謝大家指教!
在墙外好几年了,也关注反共(民运)圈好几年了,从一开始的对华人彻底失望,想移民;到现在想务实的为中国做一些事(驱逐共匪,走向共和)。原因很简单,中国的体量已经大到世界无法忽视了,以中国的人口基数,无论谁执政,都会是左右世界局势的大国。如果中国人继续眼睁睁看着被tg奴役下去,真的与世界为敌(目前虽然意识形态上是的,但程度还不够),那不仅对中国,对世界都是巨大的灾难。覆巢之下焉有完卵,这不是躲到某个地方移民,就能躲掉的,作为一个中国人,还是应该负起对中国的责任,对祖先文化的责任,对世界的责任,做一切能做的,去对抗中共,无论身在何方。
嗯,于是抱着寻找同道和可能的路径的想法,来到品葱
嗯,于是抱着寻找同道和可能的路径的想法,来到品葱
网上随便浏览看到的,看到了,然后浏览了一阵子,之后就注册了。
知乎被收购之后政治言论一边倒,搜小粉红都会出现大量赞美的答案,实在是没法看。搜知乎傻逼就来到这里了。
不过很遗憾,我提倡推动中国不解除封网,就反过来封锁中国的帖子,几乎是遭到了一边倒的反对。川普打贸易战知道没压力就没动力促进变革,这里的人反而相信什么都不做中共就会自行倒台,实在是让人遗憾。
不过很遗憾,我提倡推动中国不解除封网,就反过来封锁中国的帖子,几乎是遭到了一边倒的反对。川普打贸易战知道没压力就没动力促进变革,这里的人反而相信什么都不做中共就会自行倒台,实在是让人遗憾。
旧膜乎难民,不多解释
回复字数不能少于20字
回复字数不能少于20字
以前聽朋友聊到過,突發奇想註冊一個。
主要是過於孤獨。以前天真地以為過關於政治的話題,例如可以用理性來支持台灣或香港獨立,後來被現實狠狠地打臉。
今年年初看到人們譴責香港示威者暴力,還以為他們是不是真的討厭暴力,結果看到他們為警察的暴力叫好。
如果一個人只能這樣做出反應,那麼他和一隻動物沒什麼區別。因為他無法和道德,正義一類出於恆久理念的事物建立聯繫。
人的一生是有限的,我希望拋棄國籍,出身等偶然性帶來的束縛,以人類的高貴理性去探求永恆的事物。
而且說實話用自己的母語在一個沒有言論審查的地方思考,應該是一件很美妙的事。任何語言對我的感動,說到底還是比不上這門不自由的母語。
主要是過於孤獨。以前天真地以為過關於政治的話題,例如可以用理性來支持台灣或香港獨立,後來被現實狠狠地打臉。
今年年初看到人們譴責香港示威者暴力,還以為他們是不是真的討厭暴力,結果看到他們為警察的暴力叫好。
如果一個人只能這樣做出反應,那麼他和一隻動物沒什麼區別。因為他無法和道德,正義一類出於恆久理念的事物建立聯繫。
人的一生是有限的,我希望拋棄國籍,出身等偶然性帶來的束縛,以人類的高貴理性去探求永恆的事物。
而且說實話用自己的母語在一個沒有言論審查的地方思考,應該是一件很美妙的事。任何語言對我的感動,說到底還是比不上這門不自由的母語。
已隐藏
1.通过搜索共产党的历史发现品葱的
2.来品葱的理由:与大家交流对政治的看法
3.想在品葱看到对政治的讨论
4.自己喜欢联邦制的中国
2.来品葱的理由:与大家交流对政治的看法
3.想在品葱看到对政治的讨论
4.自己喜欢联邦制的中国
来到这里是因为在用google搜墙内能用的vpn时,无意中点了一个链接进来的。看到的第一篇帖子是在问某些vpn还能不能用(不过最近从9月份起,梯子陆陆续续挂得差不多了),然后顺手翻了其他的帖子,个人感觉这个论坛的氛围还可以。久违了,这种能心平气和一起讨论政治的感觉!
在墙内,讨论政治基本上找不到可以畅快聊天的人。在QQ群内为数不多的几句调侃,最终也会因为“再讲下去这群要凉”而停止讨论,讨论程度也仅限于像膜蛤梗这种。因此很多问题、想法都没地方说。在家里也是,父母都会提醒我不要在微信朋友圈里发一些有关政治的东西,但这也还是其次。关键是他们都觉得现在中国发展得这么好,以后年轻人的机会很多。每次听到这些我都有些尴尬,反驳是更加不可能的,他们觉得你一个学生还没出社会工作、没有社会经验怎么可能懂这些东西呢?每天晚上电视台的新闻都是天下一片太平,我就觉得可笑。来到学校还好一点,起码学校的网络可以上google(虽然维基之类的网站都被屏蔽了,youtube可以看评论,不过评论戾气很重),可以不用垃圾百度的感觉真的好太多。
希望这个网站可以一直维持下去,能找到这里真的是一种幸运。
在墙内,讨论政治基本上找不到可以畅快聊天的人。在QQ群内为数不多的几句调侃,最终也会因为“再讲下去这群要凉”而停止讨论,讨论程度也仅限于像膜蛤梗这种。因此很多问题、想法都没地方说。在家里也是,父母都会提醒我不要在微信朋友圈里发一些有关政治的东西,但这也还是其次。关键是他们都觉得现在中国发展得这么好,以后年轻人的机会很多。每次听到这些我都有些尴尬,反驳是更加不可能的,他们觉得你一个学生还没出社会工作、没有社会经验怎么可能懂这些东西呢?每天晚上电视台的新闻都是天下一片太平,我就觉得可笑。来到学校还好一点,起码学校的网络可以上google(虽然维基之类的网站都被屏蔽了,youtube可以看评论,不过评论戾气很重),可以不用垃圾百度的感觉真的好太多。
希望这个网站可以一直维持下去,能找到这里真的是一种幸运。
我是从友站膜乎知道品葱来的,一开始因为esu黑话过多读不懂,后来发现这里的帖子比膜乎多,于是发现是个好地方
我是在line里點鏈接到這裏來的。
line群裏有人轉發品蔥的文章,我覺得還不錯,所以就被吸引來了。在這裏我發現我並不孤單,還可以學習大家的見解。
line群裏有人轉發品蔥的文章,我覺得還不錯,所以就被吸引來了。在這裏我發現我並不孤單,還可以學習大家的見解。
新人报道。咱是因为恶俗和支纳维基被赵弹打击后苦于无处键政再加上墙内网络作品和资源被无理封禁而来。咱作为一个学文化艺术的对政治其实不甚感兴趣,但真的希望有朝一日能有一个能在一个和睦有爱,能自由发表观点的中国生活。
被驗證碼折磨的死去活來昨天終於過了!!
前陣子在ig上與五毛撕逼加上ptt上各種智障五毛來亂還以為中國人都這麼瘋狂
看見推特上有不同的聲音後才開始關注,然後就碰上了nba上海場爆滿,新聞報導說品蔥這邊有人說支持滬獨才注意到品蔥的XDD
前陣子在ig上與五毛撕逼加上ptt上各種智障五毛來亂還以為中國人都這麼瘋狂
看見推特上有不同的聲音後才開始關注,然後就碰上了nba上海場爆滿,新聞報導說品蔥這邊有人說支持滬獨才注意到品蔥的XDD
最近在Google时经常会发现品葱的连接。首先“品葱”这个名字让人耳目一新。今天Google时又再发现一个品葱的连接,遂准备深入了解一下。
进入首页后,右边的推荐就看到了一篇品葱的访问量暴涨的帖子,自己去查证了一下,也基本符合实际情况。这引发了我更大的兴趣。
然后立即试一下不翻墙能否访问,不能!好,更加引起我了解这个社区的欲望。
看了几篇帖子以后,发现这里的发言,少了国内论坛甚至是twitter里的一些戾气。
在墙内发声日益艰难,感觉越来越孤单、无法表达导致表达能力下降的我,感觉是找到了一个归属。
这是我的第一印象。
另外、注册真是方便。不要手机、不要邮箱、只要用户名密码,我仿佛回到了20多年前互联网的田园时代,大赞、
进入首页后,右边的推荐就看到了一篇品葱的访问量暴涨的帖子,自己去查证了一下,也基本符合实际情况。这引发了我更大的兴趣。
然后立即试一下不翻墙能否访问,不能!好,更加引起我了解这个社区的欲望。
看了几篇帖子以后,发现这里的发言,少了国内论坛甚至是twitter里的一些戾气。
在墙内发声日益艰难,感觉越来越孤单、无法表达导致表达能力下降的我,感觉是找到了一个归属。
这是我的第一印象。
另外、注册真是方便。不要手机、不要邮箱、只要用户名密码,我仿佛回到了20多年前互联网的田园时代,大赞、
w我都算是老用户了,老品葱开始玩的。。。
因为偶尔有战狼式观点,导致负声望。。。
因为偶尔有战狼式观点,导致负声望。。。
忘记怎么发现的了,收藏好久今天才发现旧网址失效了,搜了一下顺便注册了。感慨一句,注册也太简单了吧!以至于我一开始没觉得那是注册页面。自由真伟大!
要威望,我想投诉某人都发不了帖
真的搞不懂这个葱机制
真的搞不懂这个葱机制
從連登過來的,然後就入迷了,也知道了中國國內的其他聲音,從此不再被五毛言論困擾(笑)
我是因為在google搜尋臺灣房地產問題時,搜索到 守法刁民的房價何去何從https://pincong.rocks/article/5891
發現品蔥的,因為臺灣也有房地產泡沫問題,在看到他那種客觀、邏輯的論述後,我覺得我就開始想加入品蔥了!
蔥友們多做科普文章,或是議論文章,一定會增加熱度的!
發現品蔥的,因為臺灣也有房地產泡沫問題,在看到他那種客觀、邏輯的論述後,我覺得我就開始想加入品蔥了!
蔥友們多做科普文章,或是議論文章,一定會增加熱度的!
人肉翻墙出来不想再看到酱缸国的网站了,难得一片净土。
看了好几个月了 刚注册账号 还是有点怕被查到
搜索8000万美元的时候发现的pincong 看来还是有很多人不是粉红
搜索8000万美元的时候发现的pincong 看来还是有很多人不是粉红
旧品葱的用户,随手Google发现新品葱重开,大喜过望。
旧品葱没去过(遗憾)。
第一次发现此站是在去年年底,那会墙外楼挂了,网页和APP都打不开。谷歌搜墙外楼的时候看到了这个网站。但那次就是看了就关了。
第二次还是因为墙外楼,在今年三月份的时候吧,找备份的时候又来到这个网站了,不过这次就点开了首页看了看别的贴子,因为有很多志同道合的人聚集在这里而且氛围比微博B站好太多,所以就收藏了。因为那时只能用手机翻墙,所以能做的就是加书签。
到了五月份,终于能用电脑翻了,就开始利用谷歌浏览器和截屏插件备份网页了,一是觉得这个站也很可能会被爆破掉,二是如果哪天彻底翻不出来了,这些备份也能给我些慰藉,到现在已经备份了近两千个页面了...。
应该是把这里当作一个分享站吧,主要还是看国内看不到的新闻和好的长篇文章,还有油管视频。
中国怎么样,我没多大所谓。当然,我很乐于见到共产党从中国消失。可能最能接受的是联邦制吧...参考美国那样三权分立,但是执政党里绝对不能有共产党。
但是我是支持台独的。倒不是我多喜欢民进党,而是因为如果台湾回归的话,同性婚姻的权利大概率会被收回。即使不被收回,甚至能推行到整个中国,强行回归也对台湾的抗争者不公平。
第一次发现此站是在去年年底,那会墙外楼挂了,网页和APP都打不开。谷歌搜墙外楼的时候看到了这个网站。但那次就是看了就关了。
第二次还是因为墙外楼,在今年三月份的时候吧,找备份的时候又来到这个网站了,不过这次就点开了首页看了看别的贴子,因为有很多志同道合的人聚集在这里而且氛围比微博B站好太多,所以就收藏了。因为那时只能用手机翻墙,所以能做的就是加书签。
到了五月份,终于能用电脑翻了,就开始利用谷歌浏览器和截屏插件备份网页了,一是觉得这个站也很可能会被爆破掉,二是如果哪天彻底翻不出来了,这些备份也能给我些慰藉,到现在已经备份了近两千个页面了...。
应该是把这里当作一个分享站吧,主要还是看国内看不到的新闻和好的长篇文章,还有油管视频。
中国怎么样,我没多大所谓。当然,我很乐于见到共产党从中国消失。可能最能接受的是联邦制吧...参考美国那样三权分立,但是执政党里绝对不能有共产党。
但是我是支持台独的。倒不是我多喜欢民进党,而是因为如果台湾回归的话,同性婚姻的权利大概率会被收回。即使不被收回,甚至能推行到整个中国,强行回归也对台湾的抗争者不公平。
目前在思考着关于中国事务的一些问题,为了秉持自己理性的立场,正在多方意见中游走。有幸发现贵站,声音实属难得,望能作为参考。
我就是在网上随便看的时候翻到的
留在这里也就是想看看大家的思想 看这种东西会上瘾的lol
留在这里也就是想看看大家的思想 看这种东西会上瘾的lol
我嘛。。其实也不是萌新啦,有点不好意思自称旧品葱用户,同在知乎一样没多少问答,是个小透明。近期改变观念希望更主动地和人交流,集满20葱后会在新手区发帖和大家问好哒。
已隐藏
品葱的朋友们好啊
我是在翻墙后一个偶然的机会
去搜索香港独立运动,而找到这里的
没想到这里有那么多清醒的人
一个晚上都在看
我是在翻墙后一个偶然的机会
去搜索香港独立运动,而找到这里的
没想到这里有那么多清醒的人
一个晚上都在看
搜敏感话题时发现了这里,进来一看就上瘾了,就这么简单
移民到自由民主国家4年了,之前一直是岁月静好婊,因为香港问题突然发现和周围绝大部分人的观点不同,进而走上觉醒之路,在油管看了文昭等自媒体的一些视频渐渐明白问题出现在哪里。
我实在电报的群组里面发现一些品葱的帖子找过来的,希望能结交一些三观相同的葱油,好让自己不那么孤单。
我实在电报的群组里面发现一些品葱的帖子找过来的,希望能结交一些三观相同的葱油,好让自己不那么孤单。
关注香港反送中运动,受到了民主的鼓舞,想找个中文论坛讨论,某一天从r/saraba1st找到了这里。
话说只搜索“反送中 论坛”,“习近平 修宪 倒车”什么的,是见不到品葱的,得搜索“墙外的论坛”,看见这个名字,然后再专门搜“品葱”
话说只搜索“反送中 论坛”,“习近平 修宪 倒车”什么的,是见不到品葱的,得搜索“墙外的论坛”,看见这个名字,然后再专门搜“品葱”
我是在连登关注反极权运动的时候看到有人介绍品葱的,潜水了很长时间。
直到最近有人因为顶着我老婆(纸片人)的头像和名字被人指控是突厥人,我觉得是时候发声了
(如果指控是意大利人我还能接受)
直到最近有人因为顶着我老婆(纸片人)的头像和名字被人指控是突厥人,我觉得是时候发声了
(如果指控是意大利人我还能接受)
看墙内某黑客设立的维基镜像,就对墙外的信息上瘾了。就在谷歌搜索膜蛤,找到膜乎,再找到品葱。
从中国数字时代来的,总转载这里的文章
22220字
22220字
已隐藏
从粉红到反贼到粉红到反贼,经历像我这么大的思想转折的,也是少数。
最近生病了,只能躺着,自由啊民主啊之类的思维又冒了出来,人又在墙外,所以发现了这个地方。
最近生病了,只能躺着,自由啊民主啊之类的思维又冒了出来,人又在墙外,所以发现了这个地方。
从2049bbs看到有这个论坛而过来的。
回复不得小于20字?
回复不得小于20字?
看到有人貼一篇品蔥詳述對中國現況的文章才知道這論壇,翻了下文章不敢相信在洗腦教育下竟然還有清醒之人,裡面的討論也都很理性,驗證碼一直打錯好不容易終於註冊好了。很高興能來到這裡,看到這麼多不同聲音和討論,在此之前我一直以為對岸都已被洗腦成五毛和赤納粹。
已隐藏
我当时是为了在谷歌上搜索贵族(红色贵族)是否愿意要还政于民(当时是为了求证新闻真实性),结果发现品葱,然后再往里面看,发现全员键政,我感觉到久违的熟悉感(上次是在QQ,但是被清洗了,已经近四个月没有联系)
香港人看到連登介紹來的 發現這裡有又理性又高質素的反賊 個人認為中國無論是分裂還是聯邦都是不錯的選擇 也會令香港變好 另外想問一下新/舊品蔥的用戶最巔峰的時期用戶有多少 了解一下內地的反賊數量
朕来品葱看你们这群刁民怎么辱朕,才可以第一时间发现新的“关键词”并把它消灭。
朕喜欢共产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庆丰帝,但是朕不喜欢老蛤蟆,它太能续了,怎么还不死,蛤子蛤孙都把朕的💰都往家里搬。。。
等着吧,蛤蟆死掉,维尼吃饱!
来人啊,在下面放个维尼吃蜜图~
朕喜欢共产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庆丰帝,但是朕不喜欢老蛤蟆,它太能续了,怎么还不死,蛤子蛤孙都把朕的💰都往家里搬。。。
等着吧,蛤蟆死掉,维尼吃饱!
来人啊,在下面放个维尼吃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