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墨茶反對中共,大罵小粉紅的行為來看,是否可以把墨茶視為中國境內的抗爭者而不是小粉紅?

墨茶實際上被迫害得很嚴重,他被刪了6個號,到現在為止還是有人覺得他是小粉紅,我認為需要一個正名!我為墨茶正名!現在中共不停地宣傳墨茶黑歷史芸芸,甚至直接造謠和捏造莫須有的罪名,其實就是對墨茶的報復不是嗎?我們不是更應該他正名嗎?
5
分享 2021-01-27

23 个评论

和李文亮医生差不多,算不上抗争者。
中共抹黑他,主要是打了习野种的全面小康,全面脱贫的脸。
我不知道是不是分红,他可真是苏维埃的好同志,他的小号发了很多自己减的苏联和中国670年代公社运动的片子,我看到他的大号个人留言,断定封号就是因为这苏维埃。至于黑历史,这我信一点点,其他的要在看看,事情还在发酵。总而言之,我是认为这个事令人悲愤,墨茶不完美,土工更可恨。
不错,比小粉红可爱多了。
小粉红是民族主义者,爱国主义者,法西斯,支纳粹,毫无疑问是极右翼。
用批判左的方法去批判小粉红的,一概可以归类于政治文盲。
品葱有太多这样的川粉政治文盲,把反支和反左混在一起,令人啼笑皆非。
我看完这个视频 去知乎找到了他的账号,他嘲讽五毛小粉红的回答已经被删了,这件事再发酵下去他的帐号应该会被知乎清掉。
喲,中共動作這麼快
>> 我看完这个视频 去知乎找到了他的账号,他嘲讽五毛小粉红的回答已经被删了,这件事再发酵下去他的帐...
只能说对于一个已故之人,既不是什么有钱人也不是什么大明星。

那些官媒黑得越狠就说明他们越害怕什么,害怕人民觉醒了,再没那么容易好骗好忽悠了。

总之,静观其变,感觉越来越朝着谁都料想不到方向发展。
估计这里会有人用他是毛粉这一点来说事,说起来黄秋生也是毛粉,有人会认为黄秋生是中共同路人吗?
墨茶肯定不是小粉红。他属于反建制左派,和佳士、北大马会一个阵营,是小粉红的对立面之一。

从经历看应该是在18年讨薪失败(据说被遭遇铁拳)后接触左翼思想,反贼化的。

他留下的发言记录里挖苦“赵老爷”、“鹿克斯”、“中特”不少,还曾经阴阳怪气钟南山。从他掌握的信息看,应该也是经常翻墙的。
我认为年轻人不应该网上有什么热度就跟着去追去炒。浪费自己的生命。同时大脑也会萎缩。少看vtube这种虚拟偶像。
CaptinPicard 新注册用户 回复 masterbaiter 黑名单
>> 不错,比小粉红可爱多了。小粉红是民族主义者,爱国主义者,法西斯,支纳粹,毫无疑问是极右翼。用批...


小粉红算屁民族主义者?你是把中国式爱国和真正爱国混为一谈, 小粉红是准法西斯,而法西斯显然和极左更为类似。苏联也排犹,也搞大俄罗斯主义, 是不是苏联也是极右?把法西斯说成是极右,本来就是左翼对右派的污名化, 可惜你就不加思考接受了。
>> 不错,比小粉红可爱多了。小粉红是民族主义者,爱国主义者,法西斯,支纳粹,毫无疑问是极右翼。用批...

品蔥算是好一些了,大多數反支共的反賊聚腳地根本完全是左右不分,聽到連登上有人說支共跟小粉紅是極左簡直讓人啼笑皆非...
不管他是什么人,这个社会把一个人给饿死了,这个才是要关注的。哪怕今天支那已经民主,假设这人支持恢复帝制也不该把他饿死………

饿死,是多么残忍的事。谋杀误杀还有个指责的对象,饿死是连该问责谁都没个人。比起支共,他父母应该是责任最大的。支那应该抓了他父母判刑,把锅甩给他父母,不就可以洗得干干净净了?顺便杀鸡儆猴看还有哪个父母敢弃养
墨茶属于中共暴政受害者,未来希望能为他立一块小小的纪念碑,希望不要忘记他
跟我看到的不一樣
記得看到的是默茶被刪號是因為發文支持毛澤東...馬克思主義之類的
還發文說不要忘記階級鬥爭...等等
但是默茶不清楚  現在的中共也是最怕中共起家的那套東西
我記得粉紅搞雙重標準是很常有的事了,一方面批評工廠積欠薪資、是資本主義禍害人民,一方面大讚華為領先全球的科技、痛批外國勢力圍堵中國企業、是怕中國人站起來

然而他們沒想清楚的是,這兩個公司都是同一個老闆,還不都是共產黨的?
共產黨禍害人民、吸取你們的鮮血去養肥這些大公司,這種事為什麼就不相信、不理解呢?

不過與標題太遠,我這裡就不深論了,還是說回墨茶吧

首先我得說,他即使不是個粉紅,也是個毛左,這一樣是沒藥醫的東西,捧毛澤東這種人,對牆內的清醒人來說是一種冒犯,哪怕你想拿共產黨的思想打共產黨,想創造革命,就不能選宋教仁嗎?不過這點還是別深論了

我舉些例子,你像方斌這樣的人,為了挖掘真相警示大眾,不惜以身涉險,這樣的人即使是中國人我也一樣敬重,但是墨茶實在沒做過什麼積極反共的事,好啦好啦,我們退幾步講,他只是個孩子,又一窮二白的,只能在家裡做做共產主義美夢也沒辨法(這裡我就不拿無數香港覺醒青年來和他比了)

再講簡單一點嘛,一個青年看到政府的醜陋,想要依靠毛澤東的思想來找出路,或者更精確一點說,依靠馬列主義,這樣也不行嗎?

不行!馬列主義絕對的邪惡,我甚至都懶得去證明它的邪惡,歷史己經證明過了,年青人想要社會公平沒什麼不對,但是一碰到馬列主義的汙染,就沒救了,你毛澤東當年也是馬列主義的先驅,看看他一生做過些什麼?他年輕的時候難道就是這樣了嗎?難道不是受到馬列主義影響,被權力所腐化,才造就一個歷史魔頭,這樣的人,墨茶沒有辨法去理解他的邪惡,我不能說他是清醒的人

對於墨茶這個人,我目前也是很矛盾的,一方面我絕對不同情一個毛左被鐵拳,因為這種鐵拳在你支持共產時就被默認接受了,但另一方面嘛,看到一個渺小的平民,會被整個國家傾全力去黑,我也莫名有點好笑又同情

總之一句話,你反共、我們就是兄弟,你不反、我們就不熟
不能
①他是个毛粉 苏联粉,这个本质说明了一切
②骂小粉红不能说明什么,小粉红和小粉红有时候还会吵架呢
支那宣传黑历史是因为打了习近平的脸,但是被支那宣传黑历史或者遭受铁拳的不一定都是好人。杀人犯在支那还是坐牢的,难道就说明杀人正确吗
基於宣傳和心理戰的必要
我認為將墨茶視為我們的人會比較好
聯合次要才能打擊主要敵人
更何況,墨茶能夠帶來的影響力是訴說中共的缺陷。沒有必要糾結他是不是小粉紅
过度追捧不可取,墨茶就跟李文亮一个性质,后者那还是党员呢,反贼顶多在舆论上利用他们造势,往他们个人脸上贴金,将其强行归到自身阵营是没有意义的,这类事往后会越来越多,每一次都会造就一小批神蛆,毛左,甚至把既存的变成反贼,就算是没能足够被动摇立场的人,也会累计愤怒值(虽说往后则更可能七秒记忆)

加速不是一蹴而就之事,心急无用的
其实有很多人对当局不满都会怀念毛,因为猫捉耗子,除了四人帮和红卫兵,其他大部分官员都痛恨毛,所以毛的时代应该单列出来,现在可以叫后清,之所以怀念毛还有个原因,他们没经历过其他时代,民主是好,但是对他们来说有点遥远和陌生,所以只能想象那个时代所谓平等和清廉,用以安慰自己,假如有一天中国真的民主了,并且民主比较完善了,可能很多毛粉就认清了,那些被捧上神坛的人,将会一个一个放在应有的位置,可能是垃圾桶也可能是下水道
一个粉红型毛左 发那些所谓反赵反共言论也是莫名其妙看的让人摸不清头脑 (部分有一种阴阳怪气的味道 当然对阴阳怪气这种行为如何我不作褒贬)事实上 想回到一共红色恐怖时代以为那时候多么多么好的毛左们根本算不上反贼和抗争者 他要是真反贼 都不可能在b站这个平台混评论 各路墙内左人会容得下反贼?两三天和粉红一起举报把你号封了(我就在b站被封过一个lv3的小号 贴吧被封三个号 其中一个用了有五六年之久 我就是单纯跟左人对线被举报封的 从没提到什么8964)别整个反共和骂其他弱智粉红来说明什么 是毛粉带着墙内左人的认知和思维就说明一切 看他们和粉红们你来我往一唱一和对骂就够了 对死者的可怜和同情请留给真正有爱心有行动的人 而我完全不是 同情一个毛左啥都没有 还会让我感觉不适
如果我没搞错的话,墨茶好像是职高没毕业的。
请问楼上那些骂墨茶的,你们怎么能用要求岳昕的标准来要求墨茶??
岳昕确实是混蛋,这没错,但那是因为她明知道你匪前30年暴行的前提下依然选择支持腊肉,书都读狗肚子里去了。
墨茶充其量只是对现政权不满,然后恰好有根救命稻草给他抓而已。这种人今天可能是毛粉,明天就可能是诸夏爱国者。他没抓你的稻草是你自己能力不行,证明不了自己,怎么能怪他?
真相越攪越渾了
粉紅說他是毛粉同志,反賊說他堅決反共
反正尸體是不會説話的,隨你怎麽説

再説被刪號不等於就不是小粉紅了啊
很多加速主義者總以爲被鐵拳了就能醒,所以我就説你們天真嘛
被鐵拳了很多人還是不會醒,就算醒了大多數也是假醒,睡夢中被吵醒就駡個兩句回頭繼續睡
中共宣傳他黑歷史,正是「這不是復仇」的證明
中共要復仇,看看那些中國人人權律師的下場,那才叫復仇
才不會那麽小家子氣,連點酷刑都不捨得用,要讓這人自己餓死的呢。一頓毒打還是能給的
中共宣傳墨茶這種當下爆火的名人的黑歷史或光輝歷史是一貫風格傳統藝能了,不管死人活人都這樣的
最後,說中共是權貴專政的人、自稱和中共勢不兩立的人,都未必不是小粉紅
哪個宗教不都是這樣嗎?不同伊斯蘭教有因爲都信阿拉就和解了嗎?不同基督清教有因爲天主教的存在就和解了嗎?沒有啊,内部戰得還要兇啊!
共產教也是一樣啊
馬恩原教旨就是一個例子,他們會看現代中共不順眼,但他們是最大的恐怖分子。毛派也是,可能會看現代中共不順眼,但你説他們不是小粉紅?
要是反中共就不是小粉紅,那斯大林以後的蘇聯就不小粉紅了嗎?一樣全國小粉紅啊
q起码能认识到战狼式爱国与爱赵的共同点,这就足够了,死了可惜也没办法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