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贴一张陈秋实的大字报】请问陈秋实,谁是反华媒体?
首先感谢陈秋实此前所做的一切
我为他辩护过 因为我认为此前表现出来的内容 总体而言对中国是积极的 可以让更多国人看到更多的
但今天这个视频 我有了新的看法
在这个影片11:00开始 陈秋实开始大谈反华媒体
请问陈秋实 谁是反华媒体?
为什么一向勇敢的你 敢骂习近平骂共产党 这时却不敢说出反华媒体的名字
一向注重逻辑与证据的你 对武汉事件的分析深入调查抽丝剥茧
但在反华媒体这顶帽子上 却未曾论证揭露那些反华媒体都做了些什么
你劝海外媒体“放下政治立场”
怎么不劝劝你最爱的中国媒体“放下政治做个人”?
在我看来 所有在墙内装聋作哑 为虎作伥的媒体 才是反华媒体
今日陈秋实这番话 也自然而然的把自己归到了这个行列之中
关注武汉民生而不点名批评“反华媒体” 这是典型的小骂大帮忙的模式
可能很多人会辩护 很多人被中共洗脑 所以认为海外媒体都是敌对势力
但陈秋实你是吗?显然不是吧
那么我的理解就只能是高级红 而不会理解为改良派 这是完全不同的
真正目的是希望通过这个视频 让更多看的人不去相信海外媒体自媒体 只相信你陈秋实
因为看你视频的墙国人没有能力去分辨谁是反华媒体 相反他们会认为海外媒体都是反华媒体
从而告诉墙内低认知水平的爱国群众 陈秋实的媒体是“民主进步媒体”
是这样吗?
我不想给任何人扣大外宣的帽子 因为那会陷入中共的文革陷阱 虽然这一群体明确存在
最好的办法仍然是基于观点和内容的讨论 尤其是对于自诩理性思考的人们
哪怕我心里认定他就是五毛 我也愿意和他就事论事 直到对方默不作声或撕破脸皮
但这一次 陈秋实你能回应吗?
以上 欢迎指正
我为他辩护过 因为我认为此前表现出来的内容 总体而言对中国是积极的 可以让更多国人看到更多的
但今天这个视频 我有了新的看法
在这个影片11:00开始 陈秋实开始大谈反华媒体
请问陈秋实 谁是反华媒体?
为什么一向勇敢的你 敢骂习近平骂共产党 这时却不敢说出反华媒体的名字
一向注重逻辑与证据的你 对武汉事件的分析深入调查抽丝剥茧
但在反华媒体这顶帽子上 却未曾论证揭露那些反华媒体都做了些什么
你劝海外媒体“放下政治立场”
怎么不劝劝你最爱的中国媒体“放下政治做个人”?
在我看来 所有在墙内装聋作哑 为虎作伥的媒体 才是反华媒体
今日陈秋实这番话 也自然而然的把自己归到了这个行列之中
关注武汉民生而不点名批评“反华媒体” 这是典型的小骂大帮忙的模式
可能很多人会辩护 很多人被中共洗脑 所以认为海外媒体都是敌对势力
但陈秋实你是吗?显然不是吧
那么我的理解就只能是高级红 而不会理解为改良派 这是完全不同的
真正目的是希望通过这个视频 让更多看的人不去相信海外媒体自媒体 只相信你陈秋实
因为看你视频的墙国人没有能力去分辨谁是反华媒体 相反他们会认为海外媒体都是反华媒体
从而告诉墙内低认知水平的爱国群众 陈秋实的媒体是“民主进步媒体”
是这样吗?
我不想给任何人扣大外宣的帽子 因为那会陷入中共的文革陷阱 虽然这一群体明确存在
最好的办法仍然是基于观点和内容的讨论 尤其是对于自诩理性思考的人们
哪怕我心里认定他就是五毛 我也愿意和他就事论事 直到对方默不作声或撕破脸皮
但这一次 陈秋实你能回应吗?
以上 欢迎指正
128 个评论
自删了不礼貌的言论。但您为啥不自己亲自去武汉拍个类似陈秋实的视频?口口声声说别人视频有问题。您自己去...
你行你上?这个论坛骂习近平的都要亲自当一当国家主席?
我看了這影片了,
我覺得你理解錯了, 人家話裡有話,
如果他自己去接觸被中共批成反華媒體就有被抓的理由了。
雖說我覺得要抓他的話理由是一抓一大把。
我覺得你理解錯了, 人家話裡有話,
如果他自己去接觸被中共批成反華媒體就有被抓的理由了。
我完全同意戈培爾同志说的话,并且不觉得他的表达有任何问题,您的发言东拉西扯自己立靶子胡乱打,毫无逻辑...
所以我给戈培爾同志的提问由你来代表他回答了,那我是不是也可以代表他来感谢你?再次,什么叫做东拉西扯,自己立靶子?然后什么又是毫无逻辑破坏气氛?你做了这么多莫名其妙的指责而不给解释又是为何?我建议你好好做好自己,不要立意那么高,随随便便就代表这个那个的让人看着就很不舒服。用词泛化到最后就是到处扣帽子,这也是我质疑戈培爾同志前两点的原因。可你这就显得太刻意了,经不起推敲。恶意攻击我就回复到这了,再多说也是对牛弹琴,反正你也看不懂,对吧?倒不如多读读书?
能不能说说什么是反华媒体?
话不多说,请回家完成家庭作业在上网
你行你上?这个论坛骂习近平的都要亲自当一当国家主席?
楼主你连国家主席都当不上,还有什么资格在这里讲话?
什么?你说让我自己去当国家主席试试?哎楼主你可真搞笑。你行你上?笑你当不上国家主席难道要亲自当一当国家主席才能说?
你行你上?这个论坛骂习近平的都要亲自当一当国家主席?
不是每个人都能当国家主席,但基本上每个具有完全民事能力的人都可以去到武汉吧。楼主在你眼里此时此刻让你去武汉的可能性等同于让你当国家主席,可见你胆量是多么的怂了。
楼主你连国家主席都当不上,还有什么资格在这里讲话?什么?你说让我自己去当国家主席试试?哎楼主你可真搞...
翻牆出來先大腦升級一下,找一點英文的關於邏輯的東西看看,且翻且珍惜
魔幻拆尼斯观察现场
这个时刻我们应该对屈指可数的几位赶到现场发布真相的调查记者抱宽容的态度,再这个系列的报道中他做的我认为大体都没问题,且勇气着实惊人,看在这个份上希望葱油们网开一面,事分轻重缓急,抵抗瘟疫,声讨政府,传播真相这三个是当务之急!不要压制传播真相的声音,即使他说的不都让人满意,宽容一下嘛。
翻牆出來先大腦升級一下,找一點英文的關於邏輯的東西看看,且翻且珍惜
烦请你先温习下小学语文,学会阅读理解再来上网
哦 此时此刻我能去武汉 学习了
哦 此时此刻你为啥不能去武汉?
把你的房子卖了,
把你的车卖了,
把你值钱的东西都卖了换成钱
然后一路奔向武汉
老婆不同意就跟她离了,
儿子有意见就扔到孤儿院,
父母阻拦就打发他们到养老院
武汉封城进不去怎么办?
用钱打通守城的关卡
再不行在武汉城外挖地道进去
或者坐热气球飘进城去
这么多的方法
你要连试都不敢试
你就是个十足的的懦夫
楼主不服:那你怎么不试试?
我:你行你上?批评主席难道要亲自当一当主席?
楼主怎么样,这个逻辑多好玩啊,是不是?
哦 此时此刻你为啥不能去武汉?把你的房子卖了,把你的车卖了,把你值钱的东西都卖了换成钱然后一路奔向武...
好的 你努力 这个帖子不是讨论去武汉的问题 别碰瓷了 大家都看得见
好的 你努力 这个帖子不是讨论去武汉的问题 别碰瓷了 大家都看得见
这个帖子不是讨论去武汉的问题为什么就不能扯到去武汉的问题上呢?
这个视频陈秋实没讨论繁华媒体 你不也扯到繁华媒体上了吗?
我碰瓷大家看得见,你碰瓷大家就看不见了?
哦 此时此刻你为啥不能去武汉?把你的房子卖了,把你的车卖了,把你值钱的东西都卖了换成钱然后一路奔向武...
6666,哈哈哈,笑死我了,逻辑缜密毫无漏洞。
6666,哈哈哈,笑死我了,逻辑缜密毫无漏洞。
这可是楼主发明的逻辑,我只是以其人之道反施其人之身哈哈😄
我看了几个面具人的视频 他的身份我不关注 但有句话说的很有警醒作用就是警惕网络思想集权
您连面具人的视频都能看得下去,果然很符合你在此贴中表现出来的水平。可能你是经过他的视频提高了很多智商吧哈哈。那我能再请教你个问题吗,面具人在视频中曾说“口罩哥可能不在武汉,因为口罩哥口才很好”,我一直不太理解这段话,你能给我解释解释吗?
您连面具人的视频都能看得下去,果然很符合你在此贴中表现出来的水平。可能你是经过他的视频提高了很多智商...
看来面具人多了一个听众让你很受伤 是不是得罪了你的主子?
我和你不同 你有主子 我没有 所以我没有替别人回答问题的习惯
看来面具人多了一个听众让你很受伤 是不是得罪了你的主子?我和你不同 你有主子 我没有 所以我没有替别...
面具人十分钟视频七分钟都在不厌其烦的吹自己能给别人提高智商,两分钟在喷别的自媒体都是大外宣,剩下一分钟就是在说“因为口罩哥口才好所以他可能不在武汉”之类的让人风中凌乱逻辑崩塌的胡话。我听了一遍就落荒而逃了,所以对那些有定力和耐性听他视频的人比如你,有种莫名其妙的敬意。看到那些能对着大便甘之如饴的人,我也有同样的敬意。
看来面具人多了一个听众让你很受伤 是不是得罪了你的主子?我和你不同 你有主子 我没有 所以我没有替别...
看到蠢货被骗子骗了我确实比较受伤,
尤其这骗子连我初中时的水平都不如。
不知处于何种考虑,
你突然就为我强行安排了一个主子,
不过鉴于你在本贴中稳定表现出来持之以恒的低水平
我
表示可以理解。
你说你没替别人回答问题的习惯
可你分明也强行无视了我很多直接问你的问题
难道
你也没有替自己回答问题的习惯?
不回答这些问题到底是心虚没底呢?还是心虚没底呢?
引用你主贴中的漂亮话
“我也愿意和他就事论事 直到对方默不作声或撕破脸皮,
但这一次 陈秋实你能回应吗? ”
我也想问下楼主
对于我直接问你的问题
你打算默不作声呢还是撕破脸皮呢?
这一次 楼主你能回应吗?
陈秋实我从不关心他怎么说,但是我最担心的是他就连香港,台湾人都忽悠住了,这能力真不是一般人干得出来的,最大的隐患,刚爬出墙的新反贼被他带进了坑,关于蝙蝠汤的节奏,就是陈秋实带出来的节奏,现在引起外国人反华,看他后面还能干出什么事吧
陈秋实我从不关心他怎么说,但是我最担心的是他就连香港,台湾人都忽悠住了,这能力真不是一般人干得出来的...
第一句说不关心他怎么说
可后面一大堆话,都是在关心他在说啥
那你,到底是关心还是不关心?
[quote]你的逻辑是:演讲好的人都是骗子希特勒演讲好,希特勒是骗子。陈秋实演讲也好,陈秋实也是骗子。可惜你的大...[/quote
]
麻烦你再仔细阅读一下,我的意思是高明的骗子的演讲水平总是高超的,相当具有迷惑性,希望大家警惕。为什么你会这样理解呢?
]
麻烦你再仔细阅读一下,我的意思是高明的骗子的演讲水平总是高超的,相当具有迷惑性,希望大家警惕。为什么你会这样理解呢?
看到蠢货被骗子骗了我确实比较受伤,尤其这骗子连我初中时的水平都不如。不知处于何种考虑,你突然就为我强...
你认为我水平比较低 却和我喋喋不休 看来你才更热衷于给人提高智商啊
不过我并没有感觉到智商提高 相反 和过往一样 我看到的是被踩了尾巴的人撒泼打滚
这我并不奇怪 都是多年的网民了 都有被追着咬的经历
也恰恰由于多年的经验 我并不会咬回去
你可以尽情的在这里演讲 不过我已经看到有人给你点踩了 你要注意
毕竟对你来说 这个帖子是你在这个论坛的全部工作
我如果是你的主子 我评定你的绩效就是消掉主楼的四十多个赞 你要努力啊
你认为我水平比较低 却和我喋喋不休 看来你才更热衷于给人提高智商啊不过我并没有感觉到智商提高 相反 ...
被你说中了 我确实热衷于给人提高智商哈
论坛发言的目的就是不平则鸣,把憋在心中的话畅谈出来,把自己的观点用简洁又严谨的写出来。
遇到毫无逻辑的观点 就要用优美又强力的逻辑击败它
吊打对方没头没脑没逻辑的观点
给对方看,更给路人看
这是多么爽的事情啊
我很享受这个过程
至于点赞点踩 我压根不在意
我也不知道你是根据什么来臆测我在意点赞或点踩的,你还特地跑过来提醒我被踩了
还臆测我的目的是销掉你的赞
不过说真的
我可真不敢销你的赞
毕竟这是你在本贴中最重视最关注的的东西
真可怜你
我就随手赏给你几个赞吧
不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