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伊丽莎白女王的关于冠状病毒的电视演讲吧

我其实挺喜欢看各国领导人的这种紧急情况电视演讲的,之前川普的关于维尼病毒也有看过几遍。

真的每次看到结尾我都能热泪盈眶,比方说川普的" God bless you, and God bless America",超级感动。

再对比维尼吧。。。。。整天高高在上,不近人们,实在很令人无奈和气愤。就只搞个新年演说,来炫耀自己的书架。

我觉得到了这种关键时刻,真的需要最高领导人(虽然女王不是)去亲自对着民众发表讲话,能起到很好的恢复民心与士气之用。
2
分享 2020-04-09

9 个评论

彩色歌要是演講,估計不少人的焦點會放在他有沒有讀錯字上吧😄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