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训斥中国大使
尼日利亚训斥中国大使,小粉红们都气炸了。看看战狼小粉红会不会出征,然后被尼日利亚说歧视黑人。哈哈哈,有戏看了。
65 个评论
我的祖国(尼日利亚)万岁!对了,两方的英语都很烂,看手机的那一段看上去像鞠躬。可以挑动粉红骂个国耻。...
中国大使结结巴巴,前言不搭后语,出口不成句,英文水平才叫一塌糊涂;尼日利亚方语句连贯,口齿流利,步步为营,顶多有点口音,不知道怎么就一样烂了
我的祖国(尼日利亚)万岁!对了,两方的英语都很烂,看手机的那一段看上去像鞠躬。可以挑动粉红骂个国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