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越南都看不下去了😓越南版《愿荣光归香港》

同样是共产党,同样是社会主义,怎么差距这么大呢?😂

从5:01开始唱
33
分享 2020-05-25

45 个评论

err...這是美國加州那邊的辦的 miss/ mr viet nam, 主辦方是Minh Chanh Entertainment 總部在美國的越南語文娛公司 (美國越南裔真的很多 而且老一輩的都有南越復國情節)

越南再怎麼"走資" 也還是共產黨執政的 不可能允許藝人在台上玩這個

该主题目前已经被锁定, 无法添加新回复

该主题目前已经被锁定, 无法添加新回复

发起人

我常常因为自己不够无耻而与中国格格不入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05-26
  • 浏览: 17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