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印边境交涉对话 匪军军官爆粗大骂“老子不喜欢他们”“不想打仗就滚”

5
分享 2020-05-26

22 个评论

三哥表现出了极大的克制,与你鳖战损比只有4:7,表现出了负责任大国的风范~

三哥还是伤了4个嘛。打妹得斯,三哥需要抓紧训练,干死他娘的。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05-27
  • 浏览: 9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