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越南都看不下去了😓越南版《愿荣光归香港》

同样是共产党,同样是社会主义,怎么差距这么大呢?😂

从5:01开始唱
33
分享 2020-05-25

45 个评论

其实就是电脑游戏,平均分配,但电脑中做得到,现实中做不到。做到了也不行,因为侵犯人权。所以,共产主义...


你这说法越南就不是共产主义,而且共产主义不是平均主义,共产主义是一种民粹主义,要消灭资本家,只有政府企业,不允许私人企业。。经济上要是计划经济,按需生产避免由于产能过剩引发的金融危机,

该主题目前已经被锁定, 无法添加新回复

该主题目前已经被锁定, 无法添加新回复

发起人

我常常因为自己不够无耻而与中国格格不入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05-26
  • 浏览: 17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