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越南都看不下去了😓越南版《愿荣光归香港》

同样是共产党,同样是社会主义,怎么差距这么大呢?😂

从5:01开始唱
33
分享 2020-05-25

45 个评论

你的意思是越南现在实行的是共产主义?

他们也是一党专政,越共党内也有激进的左派,以及温和的右派,党内斗争必然是避免不了的。
但这个政党愿意新闻言论自由、公开财产、2021普选,这些我们所能看到的作为,还有一些我们所看不到的利民的改进。
当然他们还很穷很落后,但随着中共与全球脱钩,资本流入越国,产业转移,至少他们未来会更光明。
可以看看越南人民报网,没那么多假空夸,你再对比下中共的官媒。

该主题目前已经被锁定, 无法添加新回复

该主题目前已经被锁定, 无法添加新回复

发起人

我常常因为自己不够无耻而与中国格格不入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05-26
  • 浏览: 17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