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越南都看不下去了😓越南版《愿荣光归香港》

同样是共产党,同样是社会主义,怎么差距这么大呢?😂

从5:01开始唱
33
分享 2020-05-25

45 个评论

范松忠 黑名单 回复 稀里哗啦落花流水 新注册用户
他们也是一党专政,越共党内也有激进的左派,以及温和的右派,党内斗争必然是避免不了的。但这个政党愿意新...

穷挺好,富了不安全,所以我爱老挝,因为老挝穷的搞不起大数据,越南富了就有丑云的倾向了,反而不是好事!除非真民主了。

该主题目前已经被锁定, 无法添加新回复

该主题目前已经被锁定, 无法添加新回复

发起人

我常常因为自己不够无耻而与中国格格不入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05-26
  • 浏览: 17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