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这是我的职责”

这个片段总是让我特别的感伤,我只想用“明亮”来形容他
可惜,那么多明亮的人们努力过,最后还是被黑暗吞没了
不知道他的身份是否被人确认过?现在过得怎么样了?
34
分享 2020-06-05

21 个评论

This is my duty,为什么80年代的大学生能够这么自信和责任感?明明这些人都是成长于毛时...

80年代其实还是有一段相对自由的时期,那时候刊物的言论尺度比现在都要开放得多,所以那时候的大学生精神面貌完胜现在的粉红毫不奇怪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