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这是我的职责”
这个片段总是让我特别的感伤,我只想用“明亮”来形容他
可惜,那么多明亮的人们努力过,最后还是被黑暗吞没了
不知道他的身份是否被人确认过?现在过得怎么样了?
可惜,那么多明亮的人们努力过,最后还是被黑暗吞没了
不知道他的身份是否被人确认过?现在过得怎么样了?
21 个评论
This is my duty,为什么80年代的大学生能够这么自信和责任感?明明这些人都是成长于毛时代的,经过了最残酷的洗脑教育,也没有互联网,却能有这种精神面貌。再看着现在twitter上的粉红十分不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