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独份子摄徒日记再度调戏翻墙粉红
37 个评论
w我自己就是上海人, 这口音就是上海人,而且能听出来很稚气,20多应该。上海青年很多人都这样的,傻得...不是吧?我真的以为这个是找人拍的,有这么傻逼的人吗?我完全无法理解。这里面有个逻辑矛盾。
1.他怕被举报,那么为什么还要说出台湾不是中国这样的授人以柄的话?而且全片下来完全没有逻辑,车轱辘话反复说。没有一点系统条理。
w我自己就是上海人, 这口音就是上海人,而且能听出来很稚气,20多应该。上海青年很多人都这样的,傻得...不是吧?我真的以为这个是找人拍的,有这么傻逼的人吗?我完全无法理解。这里面有个逻辑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