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答。中國收儲備糧是怎麼回事?為何會收西貝貨?
如題,我看完了很疑惑,當初收糧之時,這些糧是怎麼通過檢查入倉的?
8 个评论
……我稍微查了一下,目前有文字稿的新聞是這個。希望之聲──看看這個視頻 就知道這些年中國糧倉不斷失火...
如果再結合另一個帖子看就更有趣了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28418
……我稍微查了一下,目前有文字稿的新聞是這個。希望之聲──看看這個視頻 就知道這些年中國糧倉不斷失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