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答。中國收儲備糧是怎麼回事?為何會收西貝貨?

如題,我看完了很疑惑,當初收糧之時,這些糧是怎麼通過檢查入倉的?
0
分享 2020-07-12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來自台灣,希望世界和平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07-12
  • 浏览: 4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