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過台灣的廣場街舞嗎?
有看過台灣的廣場街舞嗎?
有來過台灣的人應該都會注意到,在捷運站,公園或者各種廣場,都會有一群人在練舞,大多是高中生
我學生時代也曾經是他們的一員,不過我們在學校的社團教室練習而已
看看影片裡的人,每一個都由衷開心跳著舞,無論是大人還是小朋友都一樣
一想到中國正處心積慮要破壞這一切,甚至殺光這邊的人,就覺得悲哀.....
沒關係
We might all die, but we'll do it with dignity
喔,對了
這種笑容的光芒,已經在香港消失了
呵...呵...
有來過台灣的人應該都會注意到,在捷運站,公園或者各種廣場,都會有一群人在練舞,大多是高中生
我學生時代也曾經是他們的一員,不過我們在學校的社團教室練習而已
看看影片裡的人,每一個都由衷開心跳著舞,無論是大人還是小朋友都一樣
一想到中國正處心積慮要破壞這一切,甚至殺光這邊的人,就覺得悲哀.....
沒關係
We might all die, but we'll do it with dignity
喔,對了
這種笑容的光芒,已經在香港消失了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