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人口真的太少了,新疆需要更多的人!

看看这么大的土地,人口缺少的可怜。

搞不懂共匪的脑子想的是什么?到底是想要新疆还是不想要新疆呢?想要新疆弄得这种模式,直接导致乌鲁木齐少了一万多万人口,导致整个新疆少了很多人口。

你直接给新疆比内地大部分城市更高的工资水平。更低的房价,自然会有更多的人愿意来。放开内地很多不能从事的行业。新疆如果人口越来越少,共匪想控制新疆也控制不了。
0
分享 2020-09-19

28 个评论

你知道你為什麼「说实话就被封号」嗎?
這是因為
>>你才是智障,和小粉红五毛粉蛆一个鸟样。

的關係噢XD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09-20
  • 浏览: 6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