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人口真的太少了,新疆需要更多的人!
看看这么大的土地,人口缺少的可怜。
搞不懂共匪的脑子想的是什么?到底是想要新疆还是不想要新疆呢?想要新疆弄得这种模式,直接导致乌鲁木齐少了一万多万人口,导致整个新疆少了很多人口。
你直接给新疆比内地大部分城市更高的工资水平。更低的房价,自然会有更多的人愿意来。放开内地很多不能从事的行业。新疆如果人口越来越少,共匪想控制新疆也控制不了。
搞不懂共匪的脑子想的是什么?到底是想要新疆还是不想要新疆呢?想要新疆弄得这种模式,直接导致乌鲁木齐少了一万多万人口,导致整个新疆少了很多人口。
你直接给新疆比内地大部分城市更高的工资水平。更低的房价,自然会有更多的人愿意来。放开内地很多不能从事的行业。新疆如果人口越来越少,共匪想控制新疆也控制不了。
28 个评论
农村人口真是太少了,农村需要更多的人。。
为什么美国西进运动能够成功而中国西部大开发战略成果不大?一方面是美国保护个人财产,西进热是因为那里存在金子先到先得。
另一方面就是美国西部有出海口,贸易便利。
新疆资源归国家管控,周围又都是些穷国,没有出海口,加之条件较为恶劣,你去吗?
为什么美国西进运动能够成功而中国西部大开发战略成果不大?一方面是美国保护个人财产,西进热是因为那里存在金子先到先得。
另一方面就是美国西部有出海口,贸易便利。
新疆资源归国家管控,周围又都是些穷国,没有出海口,加之条件较为恶劣,你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