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家暴和虐童的行为在中国如此普遍?

这是来自【想做教育家的Klaus】的一个影片。

他分析了为什么在中国家暴和虐童的行为如此普遍。而且我们也知道,很多时候警察并不会干涉。

甚至从另一个角度来说,也可以解释为什么中国人相对于来说缺乏同情心。

你怎么看?
4
分享 2020-09-22

115 个评论

>>管教是使孩子走正途,不是贬低孩子


人渣理論還好意思狡辯!?

多少家暴和不尊重都是藉"我為你好"和"走正途"那種婊子般藉口做出來?

難道世界上走正途就是用打的方法,就可以教出來?

當你打下去一刻的,你不過為整個社會培養出另一個家暴的人和潛在危險!

你難道不可以罰他做體力勞動和鍛鍊?你難道不可以禁足他嗎?

你還幻想打的方法可以一切問題解決?

所以我極度痛恨中國人和中國文化!來來去去都是讚美垃圾!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