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家暴和虐童的行为在中国如此普遍?

这是来自【想做教育家的Klaus】的一个影片。

他分析了为什么在中国家暴和虐童的行为如此普遍。而且我们也知道,很多时候警察并不会干涉。

甚至从另一个角度来说,也可以解释为什么中国人相对于来说缺乏同情心。

你怎么看?
4
分享 2020-09-22

115 个评论

>>别人不一定是基督徒,我没支持男人打女人,我只说女人也可能有问题,什么父母滥用权柄,管教孩子是必须的


聽著,我不反對管教兒女。但是我想指出,父母也是罪人,和兒女一樣會錯,特別是在已經惡貫滿盈的中國,實在不能自動看父母打兒女的行為為正當合理的事。何況在片中使用暴力的程度明顯超過了孩子的年齡所能承受的程度。

而男人打女人那方面,我們並不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因此不能那麼快下定論女人一定有錯才會被打,正如你說你自己因為不知道事情來龍去脈而不會說那個搧孩子耳光以致他跳樓的家長有錯一樣。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