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非:中国芯片制造世界第一。怎么好意思说出口?
34 个评论
不知怎的,突然就想到了修特罗海姆。
“德意志科学技术世界第一!”
闲话休提。
其实我是乐于看到任正非这样说的,一方面提振了高层与民间的信心,进一步加速种种不理智的行为;另一方面可以提醒国外厂商,警惕华为的各种商(zheng)业(fu)行为;最后,是不是世界第一,不是靠自封的,任这些不负责任的论调,也必将招来各种反噬。
(话说修特罗海姆真的是纯爷们,二乔那部除了西撒最喜欢的就是他)
“德意志科学技术世界第一!”
闲话休提。
其实我是乐于看到任正非这样说的,一方面提振了高层与民间的信心,进一步加速种种不理智的行为;另一方面可以提醒国外厂商,警惕华为的各种商(zheng)业(fu)行为;最后,是不是世界第一,不是靠自封的,任这些不负责任的论调,也必将招来各种反噬。
(话说修特罗海姆真的是纯爷们,二乔那部除了西撒最喜欢的就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