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非:中国芯片制造世界第一。怎么好意思说出口?

6
分享 2020-11-12

34 个评论

不知怎的,突然就想到了修特罗海姆。

“德意志科学技术世界第一!”

闲话休提。

其实我是乐于看到任正非这样说的,一方面提振了高层与民间的信心,进一步加速种种不理智的行为;另一方面可以提醒国外厂商,警惕华为的各种商(zheng)业(fu)行为;最后,是不是世界第一,不是靠自封的,任这些不负责任的论调,也必将招来各种反噬。

(话说修特罗海姆真的是纯爷们,二乔那部除了西撒最喜欢的就是他)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淨光工作者 https://soleil3966.pixnet.net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11-17
  • 浏览: 1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