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军 38式步枪, 半小时测评,Arisaka,枪管长,后座力小,也是一种 Mauser 98 步枪

实际上是德国 Mauser 98的小改版.
枪口火焰小,,推上枪机的时候,有时候有点卡。 总的来说是一款制作精良的步枪。 后来有 99 式。 好像有传说国军共军搞到 38 式的时候都喜欢用这个枪。
2
分享 2020-11-15

14 个评论

>>据说在太平洋夺岛战的时候,有美军用老式 .45 左轮。 实际上有点奇怪,因为 1911 也有 .45...

1911用的是.45ACP(自動手槍彈), 跟陸軍單動式的.45是不同的子彈。國外子彈規格太亂,光看數字容易搞混
Ps:比較奇怪的是左輪的結構不是氣密的,邏輯上威力不會比自動手槍來的大才是...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