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肺再次攻入北京、辽宁,大连1人传染33人

二波瘟疫将起,又将定时定地?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8722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04日讯】中共病毒疫情在中国多地爆发,并再度出现超级传播者,仅辽宁大连市一名患者就传染了33人。沈阳一名患者也传染了21人。有沈阳医生在微信群警告说,现在不要瞎跑,疫情异常严重,传播速度非常快,传染性非常非常强。

沈阳医生吹哨:疫情非常非常严重

除了大连,沈阳也出现超级传染病例。患者尹某某已导致21人感染中共病毒,尹某某的孙女、尹某某的共同居住者、邻居等9人被传染。尹某某曾前往过秀水诊所、沈阳谱康医院、沈医二院北院区、沈阳市第四医院就诊,有多名医护人员被传染,4家医院诊所均已被关闭。

自去年12月28日起,沈阳市一级以下医疗机构全面停诊。由于中共当局一贯隐瞒疫情,外界质疑真实疫情可能比官方公布的更为严重。
http://cn.ntdtv.com/gb/2021/01/04/a103024270.html

大连公安警察作恶殃及市民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22260
3
分享 2021-01-04

26 个评论

>> 我没有说“和中国一样严厉的限制”,是欧美日韩互相比较的限制,日本都禁止一切外国人入境了,这不是...

欧洲人怎么过的,不好替他们说。就说说我这个城市吧,新增病例每日近1000,照国内的标准简直不要活了。但此地生活95%接近疫情前正常状态,人民心态平稳,没有任何恐慌,隔离一切靠自觉。我自己感觉除了公共场合要戴口罩、孩子上网课之外,其他没有什么不同。餐馆、咖啡店甚至理发店都开门,学校也不是全网课,部分还是面对面。

相比之下,国内现在完全是以防疫为借口,任意侵犯人身权利,任意破坏滥用公共财产(如村镇在公路上设卡),于法无据,于理不通,社会成本巨大,完全不能抵偿公共健康方面微小且不确定的收益。

至少就我本地体验来说,美国方式综合来看大大优于中共专制方式

(补充一下:本地去年三四月份也曾经搞过短暂的居家令,但和国内完全不是一回事。不是说完全不可以出门,更不会强制封闭小区,原则上也不禁止去超市等必要外出。当时日增两三百。后来居家令取消了,又出现新高峰,日增一两千,但没有人认为有必要重新封闭。去年居家令期间,一度卫生纸短缺。也不是绝对短缺,如果愿意早上六点去超市,还是有的。后来就缓解的。现在零星的有时会有某种商品短缺,比如前段时间我买不到通下水道的溶液。但一般来说各种商品供应充足,没有抢购。前几天带孩子去医院例行体检,除了戴口罩,进门测体温,一切如常)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正義、智慧、勇氣永不灭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1-01-11
  • 浏览: 11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