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外号现在叫皮皮涛了?

偶然在youtube上看到的一些(至少是我)以前没看过的胡锦涛的footage。

习包子给大家逼得天天怀念江泽民,现在都开始怀念胡锦涛了。

分享给木有看过且感兴趣的人。
12
分享 2021-01-21

40 个评论

>> 江就是法轮功把自己搞臭了, 其实其他还可以。胡是阴着坏,对民运的打压从不手软, 但比包帝是仁慈...


>> 长者嘛,毕竟修炼多年guagua,比他们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too young too sim...


我也觉得江比胡强不少
主要是江的个人姿势水平和其他能力上比较强,算得上是个读书人,权力斗争和政治平衡方面也做的比较好,当然,江也有溜须拍马欺上媚下的厚黑一面,和对付一些底层和敌人的残忍暴戾的一面,而且权力在手之后好大喜功。而且说实话个人外在形象维护糟了一点,其表情管理一直很差,脸部经常展露其邪恶的内心,人家一般政客很难被抓拍到各种丑陋表情,江泽民是随便一拍就是一张丑照。当年被各种黑蛤蟆高腰裤什么的。
江找来的朱镕基是中共建政以来文化水准最高,真正懂经济而且最了解西方思想的总理,口才什么的也不错,可以去看看他答记者问。可以说是一个真正懂自己在做什么的总理,当然我知道他这个人的改革牺牲掉了很多人利益,很多人会很恨他。作为一个中共官僚,他也是跳脱不出基于中国集体主义意识形态的捆绑的。话说回来,没他的改革,中国的整个经济结构会更加糜烂。
胡温的出生比较类似,和江朱一样出身都没有红色背景。不是江泽民那样的出生于贵胄豪绅之家。他们的成长过程当中一直受到中共控制下落后的教育体系的拖累(之所以不用更坏的词比如“荼毒“,是因为他们的受教育水准比起小学博士还是要高不少的),然后还有加入中共之后中共的糟糕的人才培养和反人性的选拔机制,造成他们在上任之前就是那种行为僵硬(在中共的话语当中是”中规中矩“),思想上听党的话没什么特色的官僚。在上任之后在国家治理方面表现得真的是非常平庸和无作为,当然这里也有江系和一些其他派系挤压,政令不出中南海的原因。这种做法好的一面是中国这个国家,尤其是中共建政之后,你领导人别来折腾下面,就已经是民众的福气了,这个我觉得不用多解释。不好的地方就是共产党这个邪恶政权本身固有的不自洽,改开之后积累的很多矛盾和问题,以及江时代挖下的一些大坑也没有被修正和填补,任由其继续发展恶化。比如房价升高,社会信誉缺失,食品安全糟糕,环境污染恶化,知识产权保护意识薄弱等等等等。
所以说我是觉得如果把”才”“德“分开来,只比国家领导人应该拥有的”才“的话,胡温的水平是比不上江朱的。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nani?!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1-01-29
  • 浏览: 2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