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是怎麼看伊斯蘭教這個宗教?
我個人覺得這個教這麼多年來都是這麼暴力..
喜歡使用暴力來解決問題
喜歡使用暴力來解決問題
101 个评论
>> 爹妈是穆斯林出生的孩子就是穆斯林且终身不得改宗,改宗即叛教,叛教就得死。这妥妥的就是邪教,只是...
伊斯蘭教法(沙里亞)並不是這麼講的,祗是自己皈依伊斯蘭教的穆斯林,不能繼承非穆斯林父母的財產。而自己離開伊斯蘭教的人,不能繼承穆斯林父母的財產。
伊斯蘭教法對叛教者的處理比較複雜。但是,要到可以殺死叛教者的程度,要求是非常高的,至少要是兩個群體處於戰爭狀態。用世俗法律做比較,相當於是叛國罪才可以處決。
叛教就可以隨便處決是蘇聯、中共扶持的伊朗伊斯蘭政權發明出來的魔怔觀點。伊斯蘭世界大部分法學家都反對。
如果要是叛教就能處決,那阿拉伯聯合酋長國裡面,遷居到杜拜等大城市花花世界的幾十萬“Muslims-in-name-only”豈不是都要殺個片甲不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