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國民黨沒來,台灣會被美國接管嗎?

這是目前我看過所有有關假設國民黨沒來台灣會怎樣的假設裡
有資料且最簡單易懂的影片 推薦給大家
2
分享 2021-10-08

31 个评论

如果45年压根就没把台湾还给国民党的话,那美国肯定和冲绳一样自己上岛管理,有美军的台湾岛借中共十个胆子他也不敢打。

如果国民党45年已经接收台湾,47年228事件谢雪红杨克煌逃跑,基本把台共的势力完全驱逐(实际上日本人统治过的地方共运都比较弱势),在228确实发生,48年国民党大陆军队全军覆没的情况下,只剩下国民党接收台湾的部队能不能守住台湾岛,主要要看国民党部队首领的意志,反共比较强硬的话是能守住的,中共当时没有海军,如果和傅作义一样的话那也没得守。


不过我记得这个天豪公开课又红又蓝,上次不小心看了他的视频,感觉他是“如果台独不如把台湾还给中共”的观点。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1-10-10
  • 浏览: 1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