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西青区好像有人在抗议封闭政策

感受一下气氛, 葱油和战忽局同志们都来鉴定一下是不是有那么点政权垮台的感觉

演讲者说:天津市农村户口难领(供给)饭菜,(似乎只给城市居民供应、似乎凭户口本)那么“外地人吃什么?外地人没钱没户口吃什么?” -- 光傳媒
17
分享 2022-01-18

47 个评论

>> 户口政策没问题。但是户口要和文化认同以及选票挂钩。天津落户不应该是什么买房,学历之类,而是会说...


外地人只要去了天津,无论是买房还是租房还是睡大街,只要兜里有钱花出去了,就一定会有与之相应产生的消费和纳税,政府无法做到用是否为本地户口来区分有没有为财政作出贡献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