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上海陝西南路、長樂路居民抗議封小區
不是說好了「有序管控」?
上海解封才幾天,最終還是一樣,一個陽性就全小區封了,隔接的小區連坐也得封。
omicron一個可以傳9到12個,你要怎麼封?驗出一個陽性,表示你有大約10個沒找到,所以封不完的,最後還是得走回全上海坐牢。
不過這回,上海市政府不能再甩鍋給居委會了,李強不要躲,下台負責啊!
再推給居委會,搞不好上海人會暴動。
上海解封才幾天,最終還是一樣,一個陽性就全小區封了,隔接的小區連坐也得封。
omicron一個可以傳9到12個,你要怎麼封?驗出一個陽性,表示你有大約10個沒找到,所以封不完的,最後還是得走回全上海坐牢。
不過這回,上海市政府不能再甩鍋給居委會了,李強不要躲,下台負責啊!
再推給居委會,搞不好上海人會暴動。
10 个评论
>>google搜一下"小區"就有解答了........還有,你在演什麼?在品蔥,哪裡人並不重要,你不需...
不是,我的意思其实是在问就没有公寓那种出门就是路的吗?
还有我没有演,google输入法繁简换很方便的,不知道是哪里让你认为我在演,好吧淦这里没办法证明我是台湾人,太耖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