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王局最新视频对「习下李上」传言的反驳?

大家理性看待,我觉得说的有一定道理。
如果真如老灯和他的粉丝说的,习下李上的爆料是反习派的人试图通过舆论的出口转内销来影响国内,那为什么不去找大的西方媒体或者中资控制的境外媒体,而去找了老灯这种没几个粉丝也没公信力的自媒体?而且最近老灯在视频的话越来越笃定,好像习下李上已经成了党内共识,如果真是如此怎么可能境内媒体和各地党委没有一点动静?最近开大会各地可都在急着表忠心,李强蔡奇等人依然稳居任上,怎么会事呢?还有最常见的一种说法是习控制了中宣部,所以宣传口到现在还在捧习,然而习近平不可能控制所有的派系的媒体,更何况还有很多海外媒体也可以为反习派所利用。听床师们的各种分析理性看来大多也都是先射箭再画靶。
我是支持习下李上的,但是嚷嚷了几个月了,到现在也没见真有什么大变局,一有人指出“习下李上不可能,包子连任十拿九稳”就被打成包粉,自我yy的李粉们是否也该歇歇了。
8
分享 2022-07-03

26 个评论

>>大家吵也没什么用,等半年就知道答案了。


也就图一乐吧,我觉得多讨论讨论也没什么不好,墙内越多人知道习下李上这回事,中共的根基也就越不稳,前段时间胡锡进微博下面就有不少人在阴阳怪气希望习下台了。从这方面来看老灯还是有一定积极作用的,不管能不能真的把习拉下来,让更多墙内人意识到习包子的傻逼也是件好事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