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王局最新视频对「习下李上」传言的反驳?
大家理性看待,我觉得说的有一定道理。
如果真如老灯和他的粉丝说的,习下李上的爆料是反习派的人试图通过舆论的出口转内销来影响国内,那为什么不去找大的西方媒体或者中资控制的境外媒体,而去找了老灯这种没几个粉丝也没公信力的自媒体?而且最近老灯在视频的话越来越笃定,好像习下李上已经成了党内共识,如果真是如此怎么可能境内媒体和各地党委没有一点动静?最近开大会各地可都在急着表忠心,李强蔡奇等人依然稳居任上,怎么会事呢?还有最常见的一种说法是习控制了中宣部,所以宣传口到现在还在捧习,然而习近平不可能控制所有的派系的媒体,更何况还有很多海外媒体也可以为反习派所利用。听床师们的各种分析理性看来大多也都是先射箭再画靶。
我是支持习下李上的,但是嚷嚷了几个月了,到现在也没见真有什么大变局,一有人指出“习下李上不可能,包子连任十拿九稳”就被打成包粉,自我yy的李粉们是否也该歇歇了。
如果真如老灯和他的粉丝说的,习下李上的爆料是反习派的人试图通过舆论的出口转内销来影响国内,那为什么不去找大的西方媒体或者中资控制的境外媒体,而去找了老灯这种没几个粉丝也没公信力的自媒体?而且最近老灯在视频的话越来越笃定,好像习下李上已经成了党内共识,如果真是如此怎么可能境内媒体和各地党委没有一点动静?最近开大会各地可都在急着表忠心,李强蔡奇等人依然稳居任上,怎么会事呢?还有最常见的一种说法是习控制了中宣部,所以宣传口到现在还在捧习,然而习近平不可能控制所有的派系的媒体,更何况还有很多海外媒体也可以为反习派所利用。听床师们的各种分析理性看来大多也都是先射箭再画靶。
我是支持习下李上的,但是嚷嚷了几个月了,到现在也没见真有什么大变局,一有人指出“习下李上不可能,包子连任十拿九稳”就被打成包粉,自我yy的李粉们是否也该歇歇了。
26 个评论
我觉得逻辑上还是有问题:他想说老灯说的不靠谱,说的事根本不可能,告诉你,别信。他推理是,如果你信了,又一次次被现实否定,你不会再去信了,是最糟糕的结局。他摆出在媒体圈工作的经验分析认定现实是一定会给出否定的结局。那么为什么听众应该预先听他说老灯不靠谱,而不该去听听老灯怎么说呢;反正结果最差也就是听者都不去相信了。
老灯甭管说了什么,还是要有勇气才能这么做的。他要真是爹在国内还活着,爹一定会被关照的。王就不敢学他。
老灯甭管说了什么,还是要有勇气才能这么做的。他要真是爹在国内还活着,爹一定会被关照的。王就不敢学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