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有地方用运猪车转运民众了
听口音应该是北方某地用运猪车转换民众,民众没有反抗,在车上还说说笑笑
27 个评论
这是我老家,江苏。各位不要反共魔怔了。
用这样的车难道不人性化吗,这样不会出现晕车,喘不过气来,憋闷等现象,而且小便也很方便。
这一点南方地方政府确实比你们北方要人性化,看看你们北方的贵阳,真丢人。
用这样的车难道不人性化吗,这样不会出现晕车,喘不过气来,憋闷等现象,而且小便也很方便。
这一点南方地方政府确实比你们北方要人性化,看看你们北方的贵阳,真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