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清形势, 放弃幻想. 请大家风雨中抱紧自由

二战后全球,政治大周期/大时代都是20-30年左右

经过冷战+新自由主义兴起和全球化时期.

现在到了全球都在收缩的年代, 包括欧美, 右派的上台已经拉开序幕了.

未来二十年肯定是自由落体的二十年...

“这怪不了共产党, 一切都是中国人应得的.”

你不能接受这样的观点可以骂我, 可以愤怒, 但最终不得不接受.

无论推特上, 电报上, 品葱上大家对习上李下讨论的多热火朝天.

现实生活中, 在多伦多温哥华华人圈里, nobody really gives a fuck...

即使海外大陆人大部分都是改革开放的受益者, 对共产党没有太大意见, 很多人都会选择效忠.

更不用说墙内.


文革2.0绝对会来, 而现在只是铺垫中.

大跃进3年, 反右3年, 才开始十年文革.

现在最多是大跃进向反右过渡的时期.

等把恨国贼抓起来公审批斗的时候才拉开序幕.


大的还没来, 大的还在后面, 大的会很猛烈.



祝大家风雨中抱紧自由
5
分享 2022-10-13

13 个评论

>>纽约和温哥华是我见到过最支的北美城市。
还有洛杉矶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