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發]中国驻英国使馆人员把香港人拖进领馆里围殴

中国人疯了?中国驻英国使馆人员把香港人拖进领馆里围殴,先是一个老头把香港人的抗议标语撕掉然后,等香港人过来理论时突然冲出几名工作人员把他们拖进中国大使馆内群殴
來源:https://twitter.com/RFA_Chinese/status/1581708543040057344?t=9UH8SNXC_CPL8rhd2Ken9g&s=19
来源2:https://twitter.com/USABelAir2021/status/1581707984094121985?t=G6lLAHxMxwV0B3_8BJ8P5w&s=19
补充:https://www.rfa.org/mandarin/Xinwen/wulb-10162022134254.html
28
分享 2022-10-16

136 个评论

porkface 黑名单 回复 Shinajin
>>只能说香港人也是废,几十个人居然能被几个人拉进去暴打。你看那老狗都杀出来打人了,自己人被拉进去了,还...

完全同意,香港就是一群欺软怕硬的怂逼,能被包子制服活该,要论支性,和大陆半斤八两,如果当初示威的几百万人哪怕有几千人拿起武器反抗黑警也不至于这么早就大陆化了,他们总期望英美爸爸来救你们,你看看英美从来没有救过任何一个不敢反抗的地方,乌克兰敢于抄起家伙就跟号称世界第二军事强国的大鹅干,要是当年香港有这个勇气把林郑赶下台,我敢肯定英美日韩一定会来帮你,可以港人太怂了,活该大陆化!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2-11-23
  • 浏览: 37350